“通约社友—大同方案的汇集与实践 微信群上的聊天记录2021-07-19(1)”的版本间的差异

来自通约智库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创建页面,内容为“{{4}} '''江南''' 06:13 @'''用户:只为爱守候''' 如果按你的思路,那先收集与大同世界、幸福家园、美丽乡村...”)
 
第27行: 第27行:
 
'''[[用户:江南仁|江南]]''' 06:46
 
'''[[用户:江南仁|江南]]''' 06:46
  
[大同事业认知面面观 - 通约智库: http://www.tywiki.com/index.php/大同事业认知面面观]
+
[http://www.tywiki.com/index.php/大同事业认知面面观 大同事业认知面面观 - 通约智库]
  
 
'''[[用户:江南仁|江南]]''' 06:48
 
'''[[用户:江南仁|江南]]''' 06:48
第45行: 第45行:
 
像@'''[[用户:只为爱守候|只为爱守候]]''' 的王者荣耀方向的设想,原来我觉得一下子从游戏软件开发的角度是很难的,但她后来说现在只是先从业务开展的角度,我就配合了。
 
像@'''[[用户:只为爱守候|只为爱守候]]''' 的王者荣耀方向的设想,原来我觉得一下子从游戏软件开发的角度是很难的,但她后来说现在只是先从业务开展的角度,我就配合了。
  
'''[[用户:李孝勇|佛山柏中(文韵)李13326771151]]''' 07:09
+
'''[[用户:李孝勇|文韵李]]''' 07:09
  
 
聚集一批玩游戏的人,什么意思,玩物丧志,我可能对游戏有偏见,因为游戏我觉得本身就是浪费社会价值的东西
 
聚集一批玩游戏的人,什么意思,玩物丧志,我可能对游戏有偏见,因为游戏我觉得本身就是浪费社会价值的东西
第109行: 第109行:
 
模拟人生一类的游戏还没有@'''[[用户:只为爱守候|只为爱守候]]''' 设想的难,她设想的是模拟社会。
 
模拟人生一类的游戏还没有@'''[[用户:只为爱守候|只为爱守候]]''' 设想的难,她设想的是模拟社会。
  
自在 07:46
+
'''[[用户:自在|自在]]''' 07:46
  
 
[应用消息]
 
[应用消息]
第129行: 第129行:
  
  
荷花荷叶 08:39
+
'''[[用户:荷花荷叶|荷花荷叶]]''' 08:39
  
 
[应用消息]
 
[应用消息]
  
荷花荷叶 08:47
+
'''[[用户:荷花荷叶|荷花荷叶]]''' 08:47
  
 
幸福家园想搞的是这种吧
 
幸福家园想搞的是这种吧
  
大爱无疆 08:48
+
'''[[用户:大爱无疆|大爱无疆]]''' 08:48
  
@荷花荷叶 [强][强]
+
@'''[[用户:荷花荷叶|荷花荷叶]]''' [强][强]
  
织天下17330883050 09:00
+
'''[[用户:织天下|织天下17330883050]]''' 09:00
  
@荷花荷叶 马秘书沒有那种条件,她的内容给我看,就是空中楼阁。
+
@'''[[用户:荷花荷叶|荷花荷叶]]''' 马秘书沒有那种条件,她的内容给我看,就是空中楼阁。
 
一个项目,要有时间,有地点,有人物,她的项目,只有内容,空转着。
 
一个项目,要有时间,有地点,有人物,她的项目,只有内容,空转着。
  
牟子庭萱 09:20
+
'''[[用户:牟子庭萱|牟子庭萱]]''' 09:20
  
 
@'''[[用户:文华|文华]]''' 游戏也可以是趣味性和教育引导功能的。但虚拟对应现实的游戏,根基还是我们现实中有那么多的实体,比如农庄和商铺,都可以陈列在游戏中按图索骥。我14年就完成了游戏的角色层级分类设置,但要实现就得结合线下大量实体和庞大资金预算、技术储备,目前嘛业余构想可以,不可能落地的
 
@'''[[用户:文华|文华]]''' 游戏也可以是趣味性和教育引导功能的。但虚拟对应现实的游戏,根基还是我们现实中有那么多的实体,比如农庄和商铺,都可以陈列在游戏中按图索骥。我14年就完成了游戏的角色层级分类设置,但要实现就得结合线下大量实体和庞大资金预算、技术储备,目前嘛业余构想可以,不可能落地的
  
牟子庭萱 09:23
+
'''[[用户:牟子庭萱|牟子庭萱]]''' 09:23
  
 
@'''[[用户:文华|文华]]''' 拿你的农庄来说,就可以结合QQ农场的游戏来创建,例如我可以租你一块地,这块地的产出归我所有。我平常可以通过手机浇水施肥,具体要做到呢,得有个系统,我这边下浇水指令了,你人工去浇水吗?还是机械臂,我除了游戏界面,还得摄像头看着我的瓜一天天长大
 
@'''[[用户:文华|文华]]''' 拿你的农庄来说,就可以结合QQ农场的游戏来创建,例如我可以租你一块地,这块地的产出归我所有。我平常可以通过手机浇水施肥,具体要做到呢,得有个系统,我这边下浇水指令了,你人工去浇水吗?还是机械臂,我除了游戏界面,还得摄像头看着我的瓜一天天长大
第156行: 第156行:
 
'''[[用户:江南仁|江南]]''' 09:23
 
'''[[用户:江南仁|江南]]''' 09:23
  
@织天下17330883050 项目都是这样,先一个人想出来,想出来了,就是你说的内容吧?然后就要创造条件干起来。如果只有一个人,幸福家园也可以先干起来,就如李子柒。
+
@'''[[用户:织天下|织天下17330883050]]''' 项目都是这样,先一个人想出来,想出来了,就是你说的内容吧?然后就要创造条件干起来。如果只有一个人,幸福家园也可以先干起来,就如李子柒。
  
 
'''[[用户:江南仁|江南]]''' 09:32
 
'''[[用户:江南仁|江南]]''' 09:32
第162行: 第162行:
 
要是李子柒也有大同世界幸福家园的理念,我看好多人会投奔她那里。
 
要是李子柒也有大同世界幸福家园的理念,我看好多人会投奔她那里。
  
牟子庭萱 09:40
+
'''[[用户:牟子庭萱|牟子庭萱]]''' 09:40
  
 
那咱们马大姐也可以开始直播家园日常建设呀,哪怕锯木头
 
那咱们马大姐也可以开始直播家园日常建设呀,哪怕锯木头
  
织天下17330883050 09:40
+
'''[[用户:织天下|织天下17330883050]]''' 09:40
  
@牟子庭萱 现在浇水自动化了,你想浇哪棵树,手机上点一点就好了
+
@'''[[用户:牟子庭萱|牟子庭萱]]''' 现在浇水自动化了,你想浇哪棵树,手机上点一点就好了
  
织天下17330883050 09:42
+
'''[[用户:织天下|织天下17330883050]]''' 09:42
  
 
一个唯物者,要有时空观,讲条件。谈沒有时空的东西,那是在聊天。
 
一个唯物者,要有时空观,讲条件。谈沒有时空的东西,那是在聊天。
  
牟子庭萱 09:44
+
'''[[用户:牟子庭萱|牟子庭萱]]''' 09:44
  
@织天下17330883050 对啊,很多技术可以实现了,问题是咱们有没有资金建设游戏系统和采摘设备,还有线下庄园实体,这些都得是有真实场景和具体条件存在的
+
@'''[[用户:织天下|织天下17330883050]]''' 对啊,很多技术可以实现了,问题是咱们有没有资金建设游戏系统和采摘设备,还有线下庄园实体,这些都得是有真实场景和具体条件存在的
  
织天下17330883050 09:54
+
'''[[用户:织天下|织天下17330883050]]''' 09:54
  
 
看了李子柒的视频,格局有限,适合10人8人玩的格局,她玩的是圈子。这里种一点,那里种一些。
 
看了李子柒的视频,格局有限,适合10人8人玩的格局,她玩的是圈子。这里种一点,那里种一些。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09:57
+
'''[[用户:袁德福|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09:57
  
@荷花荷叶 马秘书沒有那种条件,她的内容给我看,就是空中楼阁。
+
@'''[[用户:荷花荷叶|荷花荷叶]]''' 马秘书沒有那种条件,她的内容给我看,就是空中楼阁。
 
一个项目,要有时间,有地点,有人物,她的项目,只有内容,空转着。
 
一个项目,要有时间,有地点,有人物,她的项目,只有内容,空转着。
  
  
@织天下17330883050 ,以上你说的!
+
@'''[[用户:织天下|织天下17330883050]]''' ,以上你说的!
  
  
第219行: 第219行:
 
应该是我认为的!究竟欢不欢迎,在于@'''[[用户:只为爱守候|只为爱守候]]''' ,决定权在她手里!我就是参谋!
 
应该是我认为的!究竟欢不欢迎,在于@'''[[用户:只为爱守候|只为爱守候]]''' ,决定权在她手里!我就是参谋!
  
@织天下17330883050 和大伙,我说的对不?
+
@'''[[用户:织天下|织天下17330883050]]''' 和大伙,我说的对不?
  
  
 
再一个,我说话有理有据,绝不胡说八道!我为什么说@'''[[用户:只为爱守候|只为爱守候]]''' 是伟大的事业!谁能说说?
 
再一个,我说话有理有据,绝不胡说八道!我为什么说@'''[[用户:只为爱守候|只为爱守候]]''' 是伟大的事业!谁能说说?
  
中合社 09:58
+
'''[[用户:中合社|中合社]]''' 09:58
  
 
以色列是国家层面推动的合作社模式,发展很快速
 
以色列是国家层面推动的合作社模式,发展很快速
第236行: 第236行:
 
利益之争
 
利益之争
  
织天下17330883050 09:58
+
'''[[用户:织天下|织天下17330883050]]''' 09:58
  
 
像以色列的那个,人家告诉你8百多人在一起,生活比中产阶级好。那么我是想知道她们靠什么来养这8百人。8百人,一天吃不少呀
 
像以色列的那个,人家告诉你8百多人在一起,生活比中产阶级好。那么我是想知道她们靠什么来养这8百人。8百人,一天吃不少呀
  
中合社 10:00
+
'''[[用户:中合社|中合社]]''' 10:00
  
 
合作社分配模式本来贫富差距就小,不以资金作为主要分配依据。罗虚代尔与蒙特拉贡合作社分配依据都是一样,按照成员与合作社交易额(量)作为主要分配依据
 
合作社分配模式本来贫富差距就小,不以资金作为主要分配依据。罗虚代尔与蒙特拉贡合作社分配依据都是一样,按照成员与合作社交易额(量)作为主要分配依据
  
中合社 10:01
+
'''[[用户:中合社|中合社]]''' 10:01
  
 
生产资料共同拥有,共同与平均还是有差异
 
生产资料共同拥有,共同与平均还是有差异
  
中合社 10:02
+
'''[[用户:中合社|中合社]]''' 10:02
  
 
以色列农业生产是很厉害的
 
以色列农业生产是很厉害的
  
织天下17330883050 10:04
+
'''[[用户:织天下|织天下17330883050]]''' 10:04
  
 
知道以色列很厉害,人家的书柜比钱重要,在座的我们有多少人是有自己的书柜?
 
知道以色列很厉害,人家的书柜比钱重要,在座的我们有多少人是有自己的书柜?
  
织天下17330883050 10:10
+
'''[[用户:织天下|织天下17330883050]]''' 10:10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我赞同集体主义,但不赞成空想主义。希望大家大同,我说的话代表自己的观点,如果冒犯了,请她见谅。
+
@'''[[用户:袁德福|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我赞同集体主义,但不赞成空想主义。希望大家大同,我说的话代表自己的观点,如果冒犯了,请她见谅。
  
行者悟空 10:12
+
'''[[用户:行者悟空|行者悟空]]''' 10:12
  
  
  
荷花荷叶 10:15
+
'''[[用户:荷花荷叶|荷花荷叶]]''' 10:15
  
 
对,国家推动,然后还花了60年才建设到现在的样子。看一下我们的小岗村,还有最近的孙大午,我们的国家七十年间,变来变去。挺难的
 
对,国家推动,然后还花了60年才建设到现在的样子。看一下我们的小岗村,还有最近的孙大午,我们的国家七十年间,变来变去。挺难的
  
织天下17330883050 10:17
+
'''[[用户:织天下|织天下17330883050]]''' 10:17
  
 
小岗村,政治村,告诉你们的一个政治方向而罢了。
 
小岗村,政治村,告诉你们的一个政治方向而罢了。
第283行: 第283行:
 
不预则废
 
不预则废
  
中合社 10:21
+
'''[[用户:中合社|中合社]]''' 10:21
  
 
国家层面推动合作社,又开始布局就是全国合作社联合社模式,包括与各生产合作社对接,有效合理利用资源
 
国家层面推动合作社,又开始布局就是全国合作社联合社模式,包括与各生产合作社对接,有效合理利用资源
  
荷花荷叶 10:22
+
'''[[用户:荷花荷叶|荷花荷叶]]''' 10:22
  
 
不是供销社吗?最近听说国家层面在推动供销社。
 
不是供销社吗?最近听说国家层面在推动供销社。
  
织天下17330883050 10:23
+
'''[[用户:织天下|织天下17330883050]]''' 10:23
  
 
想当一个工程的总工程师,要有一定的水平。
 
想当一个工程的总工程师,要有一定的水平。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0:23
+
'''[[用户:袁德福|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0:23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我赞同集体主义,但不赞成空想主义。希望大家大同,我说的话代表自己的观点,如果冒犯了,请她见谅。
+
@'''[[用户:袁德福|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我赞同集体主义,但不赞成空想主义。希望大家大同,我说的话代表自己的观点,如果冒犯了,请她见谅。
  
  
@织天下17330883050 ,以上你说的非常君子坦荡荡!非常有水平!非常彬彬有礼!三点同时具体,人格高!水平高!佩服!
+
@'''[[用户:织天下|织天下17330883050]]''' ,以上你说的非常君子坦荡荡!非常有水平!非常彬彬有礼!三点同时具体,人格高!水平高!佩服!
  
  
第308行: 第308行:
 
都是小百姓!14亿人咱们一百多人能相识就是缘分!
 
都是小百姓!14亿人咱们一百多人能相识就是缘分!
  
织天下17330883050 10:26
+
'''[[用户:织天下|织天下17330883050]]''' 10:26
  
 
供销社一直存在,但在市场经济里,供销社作用减弱了,觉得她的灵活度不够。
 
供销社一直存在,但在市场经济里,供销社作用减弱了,觉得她的灵活度不够。
  
行者悟空 10:27
+
'''[[用户:行者悟空|行者悟空]]''' 10:27
  
 
小岗村是公有制的 责任制
 
小岗村是公有制的 责任制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0:28
+
'''[[用户:袁德福|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0:28
  
 
任何事情,想想容易,做起来难!
 
任何事情,想想容易,做起来难!
第337行: 第337行:
 
女中豪杰,更不容易!
 
女中豪杰,更不容易!
  
织天下17330883050 10:30
+
'''[[用户:织天下|织天下17330883050]]''' 10:30
  
 
在我们国家,给我感觉公有制只是个名词,在广大群众里,已经亡了。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土地确权,土地征用,钱归个人,公有在哪?
 
在我们国家,给我感觉公有制只是个名词,在广大群众里,已经亡了。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土地确权,土地征用,钱归个人,公有在哪?
  
中合社 10:31
+
'''[[用户:中合社|中合社]]''' 10:31
  
 
供销社根本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合作社,不符合合作社民主开放原则
 
供销社根本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合作社,不符合合作社民主开放原则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0:33
+
'''[[用户:袁德福|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0:33
  
@织天下17330883050 
+
@'''[[用户:织天下|织天下17330883050]]''' 
  
  
第357行: 第357行:
 
'''[[用户:陈建春|首先]]''' 10:34
 
'''[[用户:陈建春|首先]]''' 10:34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
@'''[[用户:袁德福|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同意观点
 
同意观点
  
云淡风轻 10:39
+
'''[[用户:云淡风轻|云淡风轻]]''' 10:39
  
 
[应用消息]
 
[应用消息]
  
衍水 10:40
+
'''[[用户:衍水|衍水]]''' 10:40
  
 
如果国家推动合作社,那么这些合作社必须实行彻底的财务公开!每天的财务账同步在网上公开,老百姓随时能查看。
 
如果国家推动合作社,那么这些合作社必须实行彻底的财务公开!每天的财务账同步在网上公开,老百姓随时能查看。
 
否则必然产生腐败,加重民怨。
 
否则必然产生腐败,加重民怨。
  
衍水 10:42
+
'''[[用户:衍水|衍水]]''' 10:42
  
 
目前国际压力很大,如果因此加重民怨,对国家是严重损失。
 
目前国际压力很大,如果因此加重民怨,对国家是严重损失。
  
中合社 10:45
+
'''[[用户:中合社|中合社]]''' 10:45
  
 
你这是杞人忧天
 
你这是杞人忧天
  
中合社 10:46
+
'''[[用户:中合社|中合社]]''' 10:46
  
 
各级合作社都是民主管理,分工合作的。
 
各级合作社都是民主管理,分工合作的。
  
中合社 10:46
+
'''[[用户:中合社|中合社]]''' 10:46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第397行: 第397行:
 
[共票数字生态资产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资产: https://weibo.com/ttarticle/x/m/show/id/2309404660625677615133?_wb_client_=1]
 
[共票数字生态资产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资产: https://weibo.com/ttarticle/x/m/show/id/2309404660625677615133?_wb_client_=1]
  
织天下17330883050 11:02
+
'''[[用户:织天下|织天下17330883050]]''' 11:02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那是中南海的事,普通百姓,干好普通的事,就是伟大了。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那是中南海的事,普通百姓,干好普通的事,就是伟大了。
第403行: 第403行:
 
'''[[用户:陈建春|首先]]''' 11:04
 
'''[[用户:陈建春|首先]]''' 11:04
  
@织天下17330883050 
+
@'''[[用户:织天下|织天下17330883050]]''' 
 
不在其位不谋其政[强]
 
不在其位不谋其政[强]
  
第414行: 第414行:
 
@'''[[用户:席卷全球|席卷全球]]''' 区块链技术是解决信任问题的最好办法
 
@'''[[用户:席卷全球|席卷全球]]''' 区块链技术是解决信任问题的最好办法
  
贺君山 11:07
+
'''[[用户:贺君山|贺君山]]''' 11:07
  
[货币量化与效率方向——贺君山: 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hare?preview=1&pageType=1&isBdboxFrom=1&context={"nid":"news_9122860627976364136","sourceFrom":"bjh"}&sShare=1]
+
[货币量化与效率方向——'''[[用户:贺君山|贺君山]]''': 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hare?preview=1&pageType=1&isBdboxFrom=1&context={"nid":"news_9122860627976364136","sourceFrom":"bjh"}&sShare=1]
  
 
'''[[用户:水溅飞|水溅飞]]''' 11:08
 
'''[[用户:水溅飞|水溅飞]]''' 11:08
第430行: 第430行:
 
利益既得者一定会阻挠的
 
利益既得者一定会阻挠的
  
织天下17330883050 11:11
+
'''[[用户:织天下|织天下17330883050]]''' 11:11
  
 
可以技术规避
 
可以技术规避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14
+
'''[[用户:袁德福|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14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那是中南海的事,普通百姓,干好普通的事,就是伟大了。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那是中南海的事,普通百姓,干好普通的事,就是伟大了。
第442行: 第442行:
  
  
@织天下17330883050 
+
@'''[[用户:织天下|织天下17330883050]]''' 
  
 
@'''[[用户:陈建春|首先]]''' ,以上是你们两个说的。
 
@'''[[用户:陈建春|首先]]''' ,以上是你们两个说的。
第454行: 第454行:
 
'''[[用户:陈建春|首先]]''' 11:16
 
'''[[用户:陈建春|首先]]''' 11:16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下一句你忘记了[捂脸]
+
@'''[[用户:袁德福|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下一句你忘记了[捂脸]
  
织天下17330883050 11:17
+
'''[[用户:织天下|织天下17330883050]]''' 11:17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自己的瓷饭碗都端不牢,梦想铁饭碗谁沒有?估计怪物才不会有。
+
@'''[[用户:袁德福|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自己的瓷饭碗都端不牢,梦想铁饭碗谁沒有?估计怪物才不会有。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20
+
'''[[用户:袁德福|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20
  
 
说得具体一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你们两个不但能干,而且挣的钱比不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还多,你们两个还袖手旁观吗?还不在其位不谋其政吗?
 
说得具体一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你们两个不但能干,而且挣的钱比不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还多,你们两个还袖手旁观吗?还不在其位不谋其政吗?
第467行: 第467行:
 
@'''[[用户:陈建春|首先]]''' 
 
@'''[[用户:陈建春|首先]]''' 
  
@织天下17330883050 
+
@'''[[用户:织天下|织天下17330883050]]'''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20
+
'''[[用户:袁德福|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20
  
 
干?还是不干?
 
干?还是不干?
第481行: 第481行:
 
'''[[用户:陈建春|首先]]''' 11:23
 
'''[[用户:陈建春|首先]]''' 11:23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真的就这么简单?!
+
@'''[[用户:袁德福|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真的就这么简单?!
 
为什么姜子牙要老年才有成?
 
为什么姜子牙要老年才有成?
  
第491行: 第491行:
 
一个人的成功,必须是机遇与才学的,契合。
 
一个人的成功,必须是机遇与才学的,契合。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25
+
'''[[用户:袁德福|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25
  
 
@'''[[用户:陈建春|首先]]''' 
 
@'''[[用户:陈建春|首先]]''' 
第501行: 第501行:
 
你先告诉我,二选一,你选哪个就行了。
 
你先告诉我,二选一,你选哪个就行了。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26
+
'''[[用户:袁德福|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26
  
 
咱们一个事一个事说。
 
咱们一个事一个事说。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27
+
'''[[用户:袁德福|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27
  
 
整明白一个,再整下一个!
 
整明白一个,再整下一个!
第524行: 第524行:
 
售票工作?我身体行,就马上答应:干
 
售票工作?我身体行,就马上答应:干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29
+
'''[[用户:袁德福|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29
  
 
不是能干就干!
 
不是能干就干!
第543行: 第543行:
 
'''[[用户:陈建春|首先]]''' 11:30
 
'''[[用户:陈建春|首先]]''' 11:30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
@'''[[用户:袁德福|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32
+
'''[[用户:袁德福|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32
  
 
身体不行,当然不能干!
 
身体不行,当然不能干!
第560行: 第560行:
 
'''[[用户:陈建春|首先]]''' 11:33
 
'''[[用户:陈建春|首先]]''' 11:33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也并不完全是身体!
+
@'''[[用户:袁德福|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也并不完全是身体!
 
有的是能力
 
有的是能力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34
+
'''[[用户:袁德福|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34
  
 
@'''[[用户:陈建春|首先]]''' 
 
@'''[[用户:陈建春|首先]]''' 
  
  
我估计,@织天下17330883050 二选一的结果也和你一样!
+
我估计,@'''[[用户:织天下|织天下17330883050]]''' 二选一的结果也和你一样!
  
  
@织天下17330883050 ,对不对?
+
@'''[[用户:织天下|织天下17330883050]]''' ,对不对?
  
 
我不能替你做主!得你亲口说。
 
我不能替你做主!得你亲口说。
第583行: 第583行:
 
'''[[用户:陈建春|首先]]''' 11:35
 
'''[[用户:陈建春|首先]]''' 11:35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
@'''[[用户:袁德福|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35
+
'''[[用户:袁德福|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35
  
 
对!
 
对!
第611行: 第611行:
 
这就是界限
 
这就是界限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
@'''[[用户:袁德福|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40
+
'''[[用户:袁德福|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40
  
 
明白!
 
明白!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40
+
'''[[用户:袁德福|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40
  
 
太明白了!
 
太明白了!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41
+
'''[[用户:袁德福|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41
  
 
不吃透大伙心里怎么想的,怎么在社会上混?
 
不吃透大伙心里怎么想的,怎么在社会上混?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50
+
'''[[用户:袁德福|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50
  
 
[共票数字生态资产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资产: https://weibo.com/ttarticle/x/m/show/id/2309404660625677615133?_wb_client_=1]
 
[共票数字生态资产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资产: https://weibo.com/ttarticle/x/m/show/id/2309404660625677615133?_wb_client_=1]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53
+
'''[[用户:袁德福|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53
  
 
@'''[[用户:席卷全球|席卷全球]]''' 
 
@'''[[用户:席卷全球|席卷全球]]''' 
第645行: 第645行:
 
你有没有方案?能够同时达到这两点?
 
你有没有方案?能够同时达到这两点?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57
+
'''[[用户:袁德福|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57
  
 
这就是焦点!
 
这就是焦点!
第661行: 第661行:
 
'''[[用户:只为爱守候|只为爱守候]]''' 12:32
 
'''[[用户:只为爱守候|只为爱守候]]''' 12:32
  
@荷花荷叶 [抱拳]
+
@'''[[用户:荷花荷叶|荷花荷叶]]''' [抱拳]
  
 
'''[[用户:只为爱守候|只为爱守候]]''' 12:33
 
'''[[用户:只为爱守候|只为爱守候]]''' 12:33
第691行: 第691行:
 
'''[语音]'''
 
'''[语音]'''
  
常胜利 12:46
+
'''[[用户:常胜利|常胜利]]''' 12:46
  
 
最好不要叫共济会
 
最好不要叫共济会
  
常胜利 12:48
+
'''[[用户:常胜利|常胜利]]''' 12:48
  
 
容易和美国的共济会混淆,简称叫共建会,共同社都行
 
容易和美国的共济会混淆,简称叫共建会,共同社都行
  
常胜利 12:49
+
'''[[用户:常胜利|常胜利]]''' 12:49
  
 
'''[语音]'''
 
'''[语音]'''
第761行: 第761行:
  
  
织天下17330883050 13:12
+
'''[[用户:织天下|织天下17330883050]]''' 13:12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不管做什么只要给钱,就好,你的生活里就是,钱,钱,钱,见钱眼开那种人。不考虑社会价值的意义。种棵树乘凉,它的意义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你是没这眼光的。
+
@'''[[用户:袁德福|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不管做什么只要给钱,就好,你的生活里就是,钱,钱,钱,见钱眼开那种人。不考虑社会价值的意义。种棵树乘凉,它的意义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你是没这眼光的。
  
 
'''[[用户:陈建春|首先]]''' 13:36
 
'''[[用户:陈建春|首先]]''' 13:36
  
@织天下17330883050 <br>
+
@'''[[用户:织天下|织天下17330883050]]''' <br>
 
说得好!<br>
 
说得好!<br>
 
现在有许多<br>
 
现在有许多<br>
第792行: 第792行:
 
几个比例?!
 
几个比例?!
  
牟子庭萱 13:42
+
'''[[用户:牟子庭萱|牟子庭萱]]''' 13:42
  
 
[强][强]
 
[强][强]
第815行: 第815行:
 
大家不乏理想,方案,但要怎么判断和参与呢?
 
大家不乏理想,方案,但要怎么判断和参与呢?
  
'''[[用户:李孝勇|佛山柏中(文韵)李13326771151]]''' 13:50
+
'''[[用户:李孝勇|文韵李]]''' 13:50
  
 
[强]
 
[强]
  
'''[[用户:李孝勇|佛山柏中(文韵)李13326771151]]''' 13:50
+
'''[[用户:李孝勇|文韵李]]''' 13:50
  
  
第843行: 第843行:
 
'''[[用户:陈建春|首先]]''' 14:01
 
'''[[用户:陈建春|首先]]''' 14:01
  
[[文件:陈建春01.jpg|400px]]
+
[[文件:陈建春01-1.jpg|400px]]
  
 
'''[[用户:陈建春|首先]]''' 14:01
 
'''[[用户:陈建春|首先]]''' 14:01
  
[[文件:陈建春02.jpg|400px]]
+
[[文件:陈建春01-2.jpg|400px]]
  
 
'''[[用户:陈建春|首先]]''' 14:02
 
'''[[用户:陈建春|首先]]''' 14:02
  
[[文件:陈建春03.jpg|400px]]
+
[[文件:陈建春01-3.jpg|400px]]
  
 
'''[[用户:陈建春|首先]]''' 14:02
 
'''[[用户:陈建春|首先]]''' 14:02
  
[[文件:陈建春04.jpg|400px]]
+
[[文件:陈建春01-4.jpg|400px]]
  
 
'''[[用户:陈建春|首先]]''' 14:04
 
'''[[用户:陈建春|首先]]''' 14:04
  
 
我在那个群建议2019年得不到吸取,就自己和另外群友相约,先后到湖北英山农场,河南省社会主义典型村——南街村,还有安徽省,江西省参观考察
 
我在那个群建议2019年得不到吸取,就自己和另外群友相约,先后到湖北英山农场,河南省社会主义典型村——南街村,还有安徽省,江西省参观考察

2021年7月20日 (二) 21:39的版本

江南 06:13

@只为爱守候 如果按你的思路,那先收集与大同世界、幸福家园、美丽乡村有关的微信群,将这些微信群愿意的组织起来。在各个群选举三人组成管理核心,推行岛屿决策制。先能做到这个就很不错了。 。

江南 06:16

接着你报道以你为首的(重庆)幸福家园,作为一个标杆竖起来。

江南 06:18

再结合@文华 旅住团的思路,串成一个线上线下的幸福家园联络图。

江南 06:20

为“王者荣耀——幸福家园”游戏版图作准备。

江南 06:42

@自在到家社区服务公有制冯立唯 你还没有回复你的项目讨论准备的情况。

江南 06:42

你就按你的整体设想介绍不就行了。

江南 06:46

大同事业认知面面观 - 通约智库

江南 06:48

大家看我一直的想法,通约智库前言也讲了。

江南 06:49

只要你的思路我觉得可行,我会配合。

江南 06:50

我也不可能配合我觉得不可行的,浪费时间的方案。

江南 06:54

像@只为爱守候 的王者荣耀方向的设想,原来我觉得一下子从游戏软件开发的角度是很难的,但她后来说现在只是先从业务开展的角度,我就配合了。

文韵李 07:09

聚集一批玩游戏的人,什么意思,玩物丧志,我可能对游戏有偏见,因为游戏我觉得本身就是浪费社会价值的东西

文华 07:23

@江南 @文韵李 开发类似王者荣耀的游戏是不可能,也不现实的

江南 07:24

@文韵李 她的设想不是玩游戏,是将我们的平台,注册,业务过程等做成游戏。这样的做法比纯粹做游戏更难。

文华 07:25

@江南 她讲的肯定不是网络游戏,而是生活像游戏一样。

文华 07:28

@江南 业精于勤,荒于嬉。这个嬉就是游戏

文华 07:29

@江南 沉迷游戏,不管是网络游戏,还是生活游戏,最终都会荒废我们的业。

文华 07:30

@江南 当然,不沉迷,游戏无不可。

江南 07:30

@文韵李 比如家具,用户会出现他自己的家居或公司的场景,如果要升级,美化,就会出现新的画面,新的家具方案。再出现供应商的解决方案。当然,积分,消费者合作社等理念都融进去的了。这样的游戏,意义非凡。

江南 07:34

@文华 她说的游戏全部是真的,比如百货商店,王者荣耀的商店卖的是游戏用的装备。我们卖的是电商平台上的商品。

江南 07:38

像昨天晚上,她说的国王殿议事厅的讨论内容全是真的。实质上不是游戏。

文华 07:39

@江南 游戏不只是指网络游戏

文华 07:40

@江南 游玩,戏耍都是游戏

江南 07:44

模拟人生一类游戏吧

文华 07:45

@江南 让人上瘾是网络游戏挣钱的核心机密。

文华 07:45

@江南 类似毒瘾挣钱

江南 07:46

模拟人生一类的游戏还没有@只为爱守候 设想的难,她设想的是模拟社会。

自在 07:46

[应用消息]

江南 07:49

@文华 然后再和物联网结合。。。。

席卷全球 08:00

[文件: dcaa8a091dff8d3a0d25bf96c21c5e37.pdf-1.9 MB(请在附件中查看)]

席卷全球 08:02

这是我朋友汉字游戏项目的商业计划书,供大家参考!

敬天应人伟 08:38


荷花荷叶 08:39

[应用消息]

荷花荷叶 08:47

幸福家园想搞的是这种吧

大爱无疆 08:48

@荷花荷叶 [强][强]

织天下17330883050 09:00

@荷花荷叶 马秘书沒有那种条件,她的内容给我看,就是空中楼阁。 一个项目,要有时间,有地点,有人物,她的项目,只有内容,空转着。

牟子庭萱 09:20

@文华 游戏也可以是趣味性和教育引导功能的。但虚拟对应现实的游戏,根基还是我们现实中有那么多的实体,比如农庄和商铺,都可以陈列在游戏中按图索骥。我14年就完成了游戏的角色层级分类设置,但要实现就得结合线下大量实体和庞大资金预算、技术储备,目前嘛业余构想可以,不可能落地的

牟子庭萱 09:23

@文华 拿你的农庄来说,就可以结合QQ农场的游戏来创建,例如我可以租你一块地,这块地的产出归我所有。我平常可以通过手机浇水施肥,具体要做到呢,得有个系统,我这边下浇水指令了,你人工去浇水吗?还是机械臂,我除了游戏界面,还得摄像头看着我的瓜一天天长大

江南 09:23

@织天下17330883050 项目都是这样,先一个人想出来,想出来了,就是你说的内容吧?然后就要创造条件干起来。如果只有一个人,幸福家园也可以先干起来,就如李子柒。

江南 09:32

要是李子柒也有大同世界幸福家园的理念,我看好多人会投奔她那里。

牟子庭萱 09:40

那咱们马大姐也可以开始直播家园日常建设呀,哪怕锯木头

织天下17330883050 09:40

@牟子庭萱 现在浇水自动化了,你想浇哪棵树,手机上点一点就好了

织天下17330883050 09:42

一个唯物者,要有时空观,讲条件。谈沒有时空的东西,那是在聊天。

牟子庭萱 09:44

@织天下17330883050 对啊,很多技术可以实现了,问题是咱们有没有资金建设游戏系统和采摘设备,还有线下庄园实体,这些都得是有真实场景和具体条件存在的

织天下17330883050 09:54

看了李子柒的视频,格局有限,适合10人8人玩的格局,她玩的是圈子。这里种一点,那里种一些。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09:57

@荷花荷叶 马秘书沒有那种条件,她的内容给我看,就是空中楼阁。 一个项目,要有时间,有地点,有人物,她的项目,只有内容,空转着。


@织天下17330883050 ,以上你说的!


她的内容就是空中楼阁,只有内容,空转着。


这个,正常啊!


想干大事业,必须先有图纸,然后才能开始干!如果是提篮小卖,不用图纸,想到哪干到哪!想不到就不干!错了再重新开始!


可@只为爱守候 的项目不行!因为是大事业!甚至是伟大的事业!涉及千军万马!能说改就改吗?更需要事先周密考虑的图纸了!


咱们都是小百姓,都无权无势!干点事都不容易!更何况@只为爱守候 干的是伟大事业!更比一般事业难很多倍!更何况她还是女中豪杰!


不管干到什么程度,就这个坚决的劲,一般人都做不到!我都远远赶不上!我都得向@只为爱守候 学习呀!


@只为爱守候 的事不是她一个人的事,是咱们大伙的事!一旦成功,全中国14亿老百姓人人都有好处!帮她就是帮咱们自己!

所以,大伙能帮就帮一把!不能帮也别拆台!


明确一下,发现她的不足帮她完善,改进,不但不算拆台!反而还应该欢迎!


应该是我认为的!究竟欢不欢迎,在于@只为爱守候 ,决定权在她手里!我就是参谋!

@织天下17330883050 和大伙,我说的对不?


再一个,我说话有理有据,绝不胡说八道!我为什么说@只为爱守候 是伟大的事业!谁能说说?

中合社 09:58

以色列是国家层面推动的合作社模式,发展很快速

艺洁 09:58

李子柒做的就是吸粉的事情,称不上格局

艺洁 09:58

利益之争

织天下17330883050 09:58

像以色列的那个,人家告诉你8百多人在一起,生活比中产阶级好。那么我是想知道她们靠什么来养这8百人。8百人,一天吃不少呀

中合社 10:00

合作社分配模式本来贫富差距就小,不以资金作为主要分配依据。罗虚代尔与蒙特拉贡合作社分配依据都是一样,按照成员与合作社交易额(量)作为主要分配依据

中合社 10:01

生产资料共同拥有,共同与平均还是有差异

中合社 10:02

以色列农业生产是很厉害的

织天下17330883050 10:04

知道以色列很厉害,人家的书柜比钱重要,在座的我们有多少人是有自己的书柜?

织天下17330883050 10:10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我赞同集体主义,但不赞成空想主义。希望大家大同,我说的话代表自己的观点,如果冒犯了,请她见谅。

行者悟空 10:12


荷花荷叶 10:15

对,国家推动,然后还花了60年才建设到现在的样子。看一下我们的小岗村,还有最近的孙大午,我们的国家七十年间,变来变去。挺难的

织天下17330883050 10:17

小岗村,政治村,告诉你们的一个政治方向而罢了。

首先 10:17

任何事情,想想容易,做起来难! 就如一个工程,不管其怎么不复杂,简单得很,你也起码需要有个 机械制图类吧!

首先 10:20

凡事预则立, 不预则废

中合社 10:21

国家层面推动合作社,又开始布局就是全国合作社联合社模式,包括与各生产合作社对接,有效合理利用资源

荷花荷叶 10:22

不是供销社吗?最近听说国家层面在推动供销社。

织天下17330883050 10:23

想当一个工程的总工程师,要有一定的水平。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0:23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我赞同集体主义,但不赞成空想主义。希望大家大同,我说的话代表自己的观点,如果冒犯了,请她见谅。


@织天下17330883050 ,以上你说的非常君子坦荡荡!非常有水平!非常彬彬有礼!三点同时具体,人格高!水平高!佩服!


我的原则就一个,能帮就帮一把!不能帮也别拆台!我说的对不?


都是小百姓!14亿人咱们一百多人能相识就是缘分!

织天下17330883050 10:26

供销社一直存在,但在市场经济里,供销社作用减弱了,觉得她的灵活度不够。

行者悟空 10:27

小岗村是公有制的 责任制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0:28

任何事情,想想容易,做起来难!

就如一个工程,不管其怎么不复杂,简单得很,你也起码需要有个机械制图类吧!


@首先 ,以上你说的确实对!


起码需要制图!非常对!这个提醒,只有高人能想到!谢谢!我是想不到啊!大伙别笑我!


我也不知道@只为爱守候 有没有图纸?需不需要图纸?这些,只有她本人能回答。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她!


女中豪杰,更不容易!

织天下17330883050 10:30

在我们国家,给我感觉公有制只是个名词,在广大群众里,已经亡了。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土地确权,土地征用,钱归个人,公有在哪?

中合社 10:31

供销社根本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合作社,不符合合作社民主开放原则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0:33

@织天下17330883050


你说的非常对!


公有制这个名词在老百姓心里已经没了。

首先 10:34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同意观点

云淡风轻 10:39

[应用消息]

衍水 10:40

如果国家推动合作社,那么这些合作社必须实行彻底的财务公开!每天的财务账同步在网上公开,老百姓随时能查看。 否则必然产生腐败,加重民怨。

衍水 10:42

目前国际压力很大,如果因此加重民怨,对国家是严重损失。

中合社 10:45

你这是杞人忧天

中合社 10:46

各级合作社都是民主管理,分工合作的。

中合社 10:46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水溅飞 10:53

以过程论,管理成本非常高,而且很多过程无法调和

水溅飞 10:54

以结果论,或许更适合社会的稳定发展

席卷全球 10:58

[共票数字生态资产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资产: https://weibo.com/ttarticle/x/m/show/id/2309404660625677615133?_wb_client_=1]

织天下17330883050 11:02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那是中南海的事,普通百姓,干好普通的事,就是伟大了。

首先 11:04

@织天下17330883050  不在其位不谋其政[强]

首先 11:04

多大本领,做多大事

水溅飞 11:07

@席卷全球 区块链技术是解决信任问题的最好办法

贺君山 11:07

[货币量化与效率方向——贺君山: 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hare?preview=1&pageType=1&isBdboxFrom=1&context={"nid":"news_9122860627976364136","sourceFrom":"bjh"}&sShare=1]

水溅飞 11:08

在技术层面解决了腐败等社会问题的发生

水溅飞 11:09

生产,管理,两方面技术层面已经不是问题,现在的问题就是大家达成共识,去利用这些技术造福社会

水溅飞 11:10

利益既得者一定会阻挠的

织天下17330883050 11:11

可以技术规避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14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那是中南海的事,普通百姓,干好普通的事,就是伟大了。


不在其位不谋其政[强]


@织天下17330883050

@首先 ,以上是你们两个说的。


这是你们两个不能的情况下,这么说是对的!


如果你们两个能参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并且又能从中得到好处,你们两个还这个态度吗?

首先 11:16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下一句你忘记了[捂脸]

织天下17330883050 11:17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自己的瓷饭碗都端不牢,梦想铁饭碗谁沒有?估计怪物才不会有。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20

说得具体一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你们两个不但能干,而且挣的钱比不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还多,你们两个还袖手旁观吗?还不在其位不谋其政吗?


@首先

@织天下17330883050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20

干?还是不干?


二选一就行!


简单吧?

首先 11:23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真的就这么简单?! 为什么姜子牙要老年才有成?

在姜子牙神算兵法有云 一个有才学的人如果没有机遇,那么,他也只能把自己的才学带入坟墓

首先 11:23

一个人的成功,必须是机遇与才学的,契合。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25

@首先


你先别管简单是真是假,别管别的。


你先告诉我,二选一,你选哪个就行了。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26

咱们一个事一个事说。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27

整明白一个,再整下一个!


贪多嚼不烂啊!

首先 11:27

能够就干

首先 11:29

比如 有人说你去搞卫生, 身体状况不行!不干 前几年有一位景区老板 售票工作?我身体行,就马上答应:干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29

不是能干就干!


准确的说,是能干并且又合算,你肯定干!两者必须同时具备,缺一不可!


对不?@首先

首先 11:30

合算,我上面说了,如果身体状况不行, 也是 望尘莫及 啊[捂脸]

首先 11:30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32

身体不行,当然不能干!


这是有没有能力干的问题!早说过了!

首先 11:32

你叫一条鱼飞上天, 肯定不行 同样道理,你让一只鸟下水抓鱼,一般也比较难。这个道理应该很简单

首先 11:33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也并不完全是身体! 有的是能力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34

@首先


我估计,@织天下17330883050 二选一的结果也和你一样!


@织天下17330883050 ,对不对?

我不能替你做主!得你亲口说。

首先 11:34

我的一个同学,我是肢体四级残疾, 他完全健康, 但是同班时候,他成绩非常差,所以想法律维权,我虽然残疾,却在自己法律维权同时,也为他写诉讼

首先 11:35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35

对!


想干,得有能力!


有能力还得合算!二者必须同时具备,缺一不可!


对吧?

@首先

首先 11:37

有的是可以做到! 比如我,在不需要肢体动作的有些事情(写诉讼,脚甚至手不方便点,一只手不方便,另一只可以操作电脑)

首先 11:38

但外出体力活,肯定不行!

这就是界限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40

明白!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40

太明白了!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41

不吃透大伙心里怎么想的,怎么在社会上混?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50

[共票数字生态资产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资产: https://weibo.com/ttarticle/x/m/show/id/2309404660625677615133?_wb_client_=1]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53

@席卷全球


你说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老百姓不是不干!


而是一个,老百姓必须有能力参与,一个,必须比不干挣钱多!这两个必须同时具备,缺一不可!


这就是焦点!


你有没有方案?能够同时达到这两点?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1:57

这就是焦点!


能同时达到这两点,老百姓肯定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如果不能同时达到这两点,老百姓就不干!


所以,有没有方案?

@席卷全球

只为爱守候 12:32

@荷花荷叶 [抱拳]

只为爱守候 12:33

[语音]

只为爱守候 12:34

[语音]

只为爱守候 12:35

[语音]

只为爱守候 12:36

[语音]

只为爱守候 12:37

[语音]

只为爱守候 12:37

[语音]

只为爱守候 12:38

[语音]

常胜利 12:46

最好不要叫共济会

常胜利 12:48

容易和美国的共济会混淆,简称叫共建会,共同社都行

常胜利 12:49

[语音]

首先 13:03


首先 13:04

嘉兴南湖红船

首先 13:04

建党百年之回顾
今年7月1日,是建党一百周年。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史,是一部带领全国广大劳苦大众不断砥砺前行的革命史。对革命历史最郑重纪念,就是不忘初心;对革命精神最有力弘扬,就是牢记使命。
那什么是初心?什么是使命?懂得最起码概念,才能进一步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初心是什么?为人民服务,人民是谁?一般老百姓。红色党旗上有锤头,即工人阶级,而镰刀,就是农民阶级。从党旗图案我们可明白,中国共产党初心就是为广大工人阶级和农民阶级服务。所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以工人阶级领导,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如果忘记初心,人民这个概念的主要组成部分变成“弱势群体”、“社会底层”等概念,初心就等于忘记!这点:每个共产党员必须明白!因为我这个自称“党外的布尔什维克”都已在学习中领悟!
再回顾历史:
1921年,在那艘飘荡在湖面上的红船,看起来如此孤独,但却如此振奋人心。
谁也想不到,这次红船会议开启中国最震撼人心、彻头彻尾的一次大变革。
然处当年乱世,能坚持思想理念,自始至终把一条路走下去者,太不容易!
当年红船上13位代表:毛泽东、何叔衡、董必武、陈潭秋、张国焘、刘仁静、王尽美、邓恩铭、陈公博、周佛海、陈独秀、李达、李汉俊。
…………
当13位代表陆续离开,陈独秀坚持妥协主义,主动脱党及被开除有7位,张国焘中途叛变反来残害同僚;
陈潭秋、何叔衡、邓恩铭、王尽美4位为革命途中英勇牺牲;
还有的如李达,虽曾脱党,后再度入党;李汉俊虽也脱党但坚持革命,并为革命牺牲,新中国诞生后被追认烈士。
…………
最后,只有毛泽东、董必武站在天安门城楼上,见证共和国诞生!
所以虽说"万事开头难"!而持之以恒地坚持到底则更难!
再看看各个时期入党宣誓的变化:
1921年建党到1927年大革命失败,并没规定入党誓词,也没把此作为必经程序,从大革命失败后,开始入党誓词。
1,红军时期(土地革命时期)
“严守秘密,服从纪律,牺牲个人,阶级斗争,努力革命,永不叛党。”
这是1927年10月毛泽东亲自撰写的入党誓词,也是最早的入党誓词。
2,抗战时期的入党誓词:
“我宣誓:一,终身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二,党的利益高于一切;三,遵守党的纪律;四,不怕困难永远为党工作;五,要作群众的模范;六,保守党的秘密;七,对党有信心;八,百折不饶永不叛党。”
此入党誓词由当时中央组织部规定。
3,解放战争时期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作如下宣誓:一,终身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二,党的利益高于一切;三,遵守党的纪律;四,不怕困难,永远为党工作;五,要做群众的模范;六,保守党的秘密;七,对党有信心;八,百折不饶,永不叛党。”
4,新中国成立后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承认党纲、党章,遵守党的纪律,服从党的决议,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努力提高自己的觉悟,积极工作,精通业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百折不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到底。”
这是新中国成立后,中共中央组织部规定的入党誓词。
5,党的十二大以来的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这是1982年党的十二大通过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入党誓词,一直沿用至今。
综上可以很明确看出:虽不同历史时期入党誓词五次修改,"纪律"两字始终"不变"!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
其实,我前面把自己称之为"党外的布尔什维克",通过学习入党誓词,受益很大!作为一名普通爱党、爱国人士,对于个体而言,"纪律"两字也可用"自律"代替!尤其在我们普通的平民百姓中,经常都用
自尊、自爱、自信、自强来自我勉励,我想通过党史学习,"自律"这个词也很有必要加上!拥有自律,必定能走出一切困境,拥有更美好人生!

陈建春
2021年6月24日晚。

首先 13:04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大浪淘沙剩下是金

首先 13:05


织天下17330883050 13:12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不管做什么只要给钱,就好,你的生活里就是,钱,钱,钱,见钱眼开那种人。不考虑社会价值的意义。种棵树乘凉,它的意义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你是没这眼光的。

首先 13:36

@织天下17330883050
说得好!
现在有许多
鼠目寸光者,经常以所谓
现在生活好了,
钱多了几块
毛泽东时代苦,来肯定如今,否定毛时代!
他们根本没有全面衡量一下:
毛泽东时代
造梯田、修水库、平整土地、植树造林…………是辛苦一代、两代,造福千代、万代……
相反,买断工龄、田地征收,给你几万块钱,或者失地转统筹(还要有比例才能享受失地转统筹)你自己在代销点玩扑克麻将,吃光用光,老了领统筹养老金,
今后的子子孙孙
还有工龄、还有田地可买吗?!

首先 13:39

唯一就是去给老板当儿子去[捂脸]
所谓
马云、李嘉诚
…………
所谓马云之类
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
几个比例?!

牟子庭萱 13:42

[强][强]

江南 13:43

@首先 现在不也强调高举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吗?

首先 13:44

所以,搞什么真正公益事业,并不是像写童话故事,让儿童读起来有趣就是,而必须站在现实基础上!
我应要求,建党一百周年前夕作上面文字,第一段和最后一段完全自己创造,心得体会!中间五次入党宣誓,是构思后再经过百度搜索得到比较全面内容!
是站在实际
是站在社会底层角度书写文字

江南 13:47

@首先 我们究竟想干什么?怎么干?

江南 13:50

大家不乏理想,方案,但要怎么判断和参与呢?

文韵李 13:50

[强]

文韵李 13:50


首先 13:52

我自从2016年12月26日参加纪念毛主席诞辰活动后,也加入过许多“红群”,如今基本退出(只剩下一个自己浙江省的),原因何在?!
因为许多群友虽然热爱毛主席的精神是可嘉,但做法令我(并不是我一个,好几个群友也这样后,在私聊中观点都非常一致)非常失望,原因就是他们把有关歌颂毛主席的链接不断往群里发,不管发过一百次还是一千次,都不断继续,我们将其称之为缺乏头脑的“搬运工”!
毛泽东著作,是看马克思的资本论写出来?
还是看列宁全集照搬?!
都不是!!!
是在革命实践中一字一句一篇写出来的

首先 13:54

@江南 你好! 我的观点是:
不要太多太多重复着原来内容(谁重复最多你也知道),而是第一个方案出来,脚步也迈点出去,多少?
别管!
失败,我们改正,
正确,我们继续前行

首先 14:01

陈建春01-1.jpg

首先 14:01

陈建春01-2.jpg

首先 14:02

陈建春01-3.jpg

首先 14:02

陈建春01-4.jpg

首先 14:04

我在那个群建议2019年得不到吸取,就自己和另外群友相约,先后到湖北英山农场,河南省社会主义典型村——南街村,还有安徽省,江西省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