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约社友-大同方案汇集与实践③ 聊天记录(2023-10-11)

来自通约智库
江南仁讨论 | 贡献2023年10月11日 (三) 09:40的版本 (创建页面,内容为“{{4}} — 2023-10-11 — <br> '''用户:安顺'''03:39 <br> [https://www.mzfxw.com/m4/show.php?classid=12&id=163846 张宏良:全世界99%联合起来将是...”)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搜索

— 2023-10-11 —
安顺03:39
张宏良:全世界99%联合起来将是人类的唯一希望 - 民族复兴网 - 手机版
安顺03:39
全世界几十亿无产阶级劳动人民联合起来,打败各个国家的精英走资派剥削阶级食利集团,建成消灭剥削制度的阶级大同的共产主义地球圣地,彻底解放全世界几十亿人民,构建和谐共生的人类发展公有制集体经济制度,防止走资派剥削阶级复辟剥削制度,让世界人民从此再也不会遭受剥削与奴役了。
江南06:41
@伟人思想宣传员 很好的愿景强.jpg握手.jpg玫瑰.jpg
安顺06:57
张宏良:把柳传志许家印评为劳动模范等于正式宣布劳动者是不再属于人类的牲畜
江南07:04
@伟人思想宣传员 先解决一个这样的问题,像我们群还不到100人,就不乏思想、观点不一致的,甚至抬杠、吵架,如果有更多的人参与,那怎么能保证联合得起来?
蔡丽雅爱爸妈07:05
爱我自己,
就是允许我做我自己
太阳.jpg太阳.jpg太阳.jpg玫瑰.jpg玫瑰.jpg玫瑰.jpg福.jpg福.jpg福.jpg
冯立唯07:09
私有制下的公有制为什么难,因为公有制要,揭尽全力服务私有制者,而同样私有制者则揭尽全力去蚕食和封杀公有制,一来二去,公有制像善良的河马,被私有制的恶狗蚕食掉
山药蛋07:10
确定一个事,联合推出一个为人民发声的机构,争取合理分配权,拥有议政能力
文韵家貝07:57
你觉得当下社会有可能么
山药蛋08:07
要不就永远只能任人鱼肉了
文韵家貝08:25
鲁迅有句名言,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文韵家貝08:29
纵观历史,寄望我们底层自已,几乎是做梦
安顺08:34
打败走资派解放全中国十四亿无产阶级劳动人民,恢复伟人共同致富的公有制全民经济制度的共产主义社会道路,是我们每一位毛主席的红卫兵共产主义战士的光荣使命。
文韵家貝08:34
至于是否永远那是后辈人的事,我们这辈,那是活该
文韵家貝08:36
天天发这些毫无用处的东西有丝毫意义么
文韵家貝08:37
不实际去做,其实就是嘴炮
喵铺08:38
@文韵家貝 一日之别如隔三秋偷笑.jpg偷笑.jpg偷笑.jpg
文韵家貝08:39
实话实说而已
喵铺08:42
干说干做的人值得点赞(👍ᐛ)
江南08:43
@所有人 毛选的第一卷第一篇文章里的第一句话:“谁是我们的敌人?谁是我们的朋友?这个问题是革命的首要问题。”大家先回答这个首要问题,不要瞎折腾。
喵铺08:45
打错字了:敢
山药蛋08:51
无论从奴隶制,到封建制,到资本主义制度的奴隶主奴役剥削奴隶,封建地主剥削奴役人民,资本家奴役剥削工人。随着阶级矛盾激发斗争,剥削的手段和方法再向温和改良,但无非还是脱离不了一种文化忽悠,+武力镇压的一文一武两种统治方式。来维护少数人侵占多数人劳动果实的这种统治事实。底层清醒的人要么被收买拉拢,要么被各种毁灭。这个金字塔式的结构始终牢不可破。
江南08:52
还有一句:“政策和策略是党的生命,各级领导同志务必充分注意,万万不可粗心大意。”我们虽然不是党的领导,但这个思想是要继承的。
喵铺08:53
其实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安顺08:55
@山药蛋 伟人是唯一打破这种阶级剥削顽疾的带头人。
喵铺08:56
包括我自己很多时候都不能改变自己
山药蛋08:56
是的,他是具有真正划时代意义的伟人,只有他找到了一条唯一正确的路径。
山药蛋08:57
其余的王朝更迭,只不过是换了一群名字不一样的人来继续侵占大多数人的劳动成果。
山药蛋08:58
毛主席制造了一个社会主义的规范样板,可惜,人力总有穷尽,他走了,这个样板支离破碎了
安顺08:58
@山药蛋 所以说,伟人能做到的事,后来人也能做到,会有能人出来救世的。
安顺09:00
@山药蛋 只要再出来一位伟人,带领十四亿无产阶级劳动人民,打败新剥削阶级走资派,重新走回伟人共同致富的公有制的全民所有制经济基础的共产主义路线,中国人民就有救了。
粟兴09:02
以均股社会主义作为指导思想,建设中国特色均股社会主义
枫桥大同之家09:04
是的
安顺09:04
河豚鱼计划:犹太人与日本人合谋瓜分中国? | 循迹晓讲
粟兴09:04
与中国社科界商榷的十大问题
喵铺09:12
我们只是历史的产物,历史随文明文化的车轮而滚动,文明文化才影响历史进程
山药蛋09:15
这个梦想是要破灭了,伟人只有一个,接下来生死只能靠我们自己了
江南09:53
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华人民共和国是毛主席亲手缔造的,三者中的核心思想就是毛泽东思想,我们的思路是高举毛泽东思想创建企业,按共产党的宗旨,党建方式组建企业,遵循“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灵活机动的战略战术”参与市场竞争。如果这样做了,我们就必定能取得胜利。
江南09:55
让我们共创一个集体所有制企业 - 政策宣传 -钟落潭-社区共同体 -手机版
江南09:55
大家积极参与进来
冯立唯09:58
为什么现在私营企业难做,因为私营业主联合势力金融团伙收割大众的日子过去了。广大底层民众已经割不可割,割到人口萎缩,也就是说底层已经没有活路了。那怎么办,食利集团不可能善罢甘休,他们唯有把利爪申向他们的奴才和伙伴即收割私营企业主。
江南10:01
中国共产党党内出现走资派,在毛主席健在的时候就存在了,所以现在有走资派不足为奇。我们和走资派斗争不是和共产党斗争,这是大家必须明确的。
寻找丢失的记忆10:01
那接下来怎么预防?怎么存活?怎么发展?
全体躺平???
山药蛋10:05
这种想法把真正的盟友推向了对立面
山药蛋10:06
全面树敌只会满盘皆输
文韵家貝10:17
其时这个与我们普通大众已经没其它啥关糸,有的只是一个是统治者,一个是被统治者
山药蛋10:21
改良政治学习一下为明朝续命的张居正
江南10:21
我们对统治者怎么看的问题?
山药蛋10:23
连敌人在哪是谁都搞不清楚就乱放本来就不多的子弹,等于自杀
#船长戚戈|分身学-LetItBe&GU10:24
自己的大脑皮层的耗能敏感导致的自废自嗨,是每个人最大的敌人
江南10:26
@#船长戚戈|分身学-LetItBe&GU 解决方案?
山药蛋10:26
进群学习
#船长戚戈|分身学-LetItBe&GU10:26
学习心理学,神经学,先把自己的潜意识搞定
#船长戚戈|分身学-LetItBe&GU10:28
警惕以下问题
坏运气锁闭
习得性无助
弱者玻璃心
逃避者扭曲
自卑者自抬
失败者仇恨
投机者自嗨
江南10:30
@#船长戚戈|分身学-LetItBe&GU 你这还是认识问题的层面,我现在急需的是解决方案,如何才能做得到?
江南10:31
我们现在的情况是,认识到了自己存在的问题,但不知道如何改进?
#船长戚戈|分身学-LetItBe&GU10:31
认知和心智不解决,所有的行动都是反的,逃避的,与现实对抗的,都是痴人说梦
喵铺10:33
就用利人利己的思维做好自己身边之事,形成榜样的星星之火。利人,聚人的基础;利己,自己生存的基础
这我觉得不难吧
江南10:33
@#船长戚戈|分身学-LetItBe&GU 就像医生,他告诉你病症,你也知道了,但你最需要的是药方。
山药蛋10:34
他也没有药方
喵铺10:35
哪怕是一件小事都可以
#船长戚戈|分身学-LetItBe&GU10:35
拉大旗做虎皮,嘴勤掩饰脑懒,自己投机,关键问题依赖,又不具备足够条件,在无意义的争吵中消耗宝贵时间,找一个宣泄的接口,等老等死--------------这些人能干成什么事
#船长戚戈|分身学-LetItBe&GU10:37


#船长戚戈|分身学-LetItBe&GU10:37
一天这么多废话的时间用来学技术
什么东西学不好
山药蛋10:38
这家伙是和我杠上了
山药蛋10:38
一个小肚鸡肠的所谓知识分子
山药蛋10:38
看看我说的那句不是真知灼见,肺腑之言
#船长戚戈|分身学-LetItBe&GU10:38
一高谈阔论,就牛逼,一讲承担,就废退
— 2023-10-11 —
山药蛋10:39
让你羞愧的灵魂得到解脱升华
#船长戚戈|分身学-LetItBe&GU10:39


山药蛋10:39
@#船长戚戈|分身学-LetItBe&GU 你敢说毛主席不是真心真意为人民服务的领袖吗
#船长戚戈|分身学-LetItBe&GU10:39
@江南 你重新建一个拒绝废话的群,这个群,我退了
#船长戚戈|分身学-LetItBe&GU10:40
害群之马,把整个群变成了时间毒药
山药蛋10:43
是啊!害群之马自觉退吧
粟兴10:59
粟兴社会主义文化说
山药蛋11:03
为什么毛主席要批林批孔,他反对的是孔子吗?
山药蛋11:06
他反对的是儒家学说被统治阶级利用以后的愚民教化,一个个变成听话的顺民,骨子里充满奴性和对主子的感恩戴德,进而让统治者用很低的成本控制着大部分人,从而享受奢靡的个人生活,不劳而获,寄生吸血。
山药蛋11:48
毛泽东思想在任何时候指导阶级斗争都不会过时
安顺12:46
@山药蛋 对,伟人反对的是人民对权力者的迷信,怕权力者利用人民的迷信走上剥削人民的道路,所以才发动文哥改变这种奴性思想,可惜失败了,人民更加奴性了。
山药蛋12:47
是啊!他一直担心,也明白失去他的约束的权力终将走向人民的对立面,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
安顺12:49
矮凳走资派反证了伟人的高瞻远瞩
粟兴12:50
[应用消息]
山药蛋12:51
唉!他老人家走了,带走了劳动人民的地位和希望
李月珍12:55
中美局势升级!中国必须向世界挑明的16个关键问题!
安顺13:10
30年的艰苦奋斗神圣不可侵犯:毛主席,岂容鼠辈诋毁!
山药蛋13:21
好文章
安顺13:24
一切都是七六年矮凳走资派复辟了劫贫济富的剥削人民的私有制市场经济制度,才造成现在严重阶级剥削的恶果。
山药蛋13:41
奇怪
工农兵学商等13:52
建立一个又一个农业基地,有空就喊口号,读马列毛主义。
其他地方的马列毛信仰的同志有空放假也参考。
反派份子自动露馅,找上门斗呲牙.jpg只要斗争士气足文化在,总有一天胜利。
工农兵学商等13:56
主要影响学生和参军的年轻人。由他们决定走什么主义路线,我们做足后勤保障。
袁华13:57
@伟人思想宣传员 @伟人思想宣传员 你们二个是不是年纪很大了,思维还停留在五十年前。
安顺13:59
[23101113593716039.mp4(请在附件中查看) 视频]
安顺14:01
@袁华 你为走资派唱赞歌,是为了领洗脑屠民的狗粮吗?
山药蛋14:01
年龄大,也是思想正确
袁华14:01
你知道现在国家的财富是哪里来的吗?
工农兵学商等14:03
社会主义丢了,全国人民都是历史罪人
安顺14:03
剥削十四亿无产阶级劳动人民获得的
袁华14:03
还走资派反对派,扯淡了。李孝勇说的明白点,就是官僚与非官僚。什么这派那派。
喵铺14:03
@伟人思想宣传员 在你眼里只有老毛的,没看看南陈北李这些,再来说,行不
安顺14:05
@喵铺 本来就是毛的共产派与矮凳走资派之间两条路线斗争的问题,你瞎扯什么其它的犊子呢
工农兵学商等14:06
你们在城市发展,城乡同时发力
安顺14:06
@袁华 当今中国是走资派官僚剥削资本家,资本家剥削无产阶级虾米的社会制度。
山药蛋14:07
连思想是什么都不清楚的人
山药蛋14:08
这话没毛病
喵铺14:11
了解一下近现代的发展在来说,行不
袁华14:13
几个脱离现实的老头。没有实际工作经验,不结合现况去分析历史。
袁华14:14
看不出现有问题在哪,天天拿着历史矛盾重复批判。
安顺14:14
[应用消息]
山药蛋14:15
简单来说就是少数人侵占全民劳动财富的矛盾
喵铺14:16
自媒体很多,但我们要学会站在不同角度来分析问题,不能掐头切尾去看,去了解
喵铺14:18
那是官僚资本的问题,不能与资本对等来看
喵铺14:18
至于官僚资本,我们在这里不用去评论…
喵铺14:24
我想说一句:在共产党的篇章里,只有陈独秀敢用“党”这个字在 ta 的故居里记载,你们可以看看石墙院的陈独秀故居的前廊,用无人机或者飞机航拍看看
山药蛋14:30
我们不用议论历史了,历史是胜利者书写的,真正的历史我们也无法复原。我们只能用我们现有的公序良知来理解我们认为的好与坏。或者这么说吧,狗狗都知道谁对自己好,何况人呢
喵铺14:32
说这些只是想表明:我们应该正确去看待任何一个事物,不要盲目的崇拜
工农兵学商等14:38
陈就是宋江一类人物
工农兵学商等14:39
陈就是宋江一类人物
安顺14:47
@工农兵学商等 没有伟人这伙党就是一伙土匪,早被蒋介石剿灭一万回了。
袁华14:48
你觉得没有金正日,还有朝鲜吗?
袁华14:48
@伟人思想宣传员
袁华14:48
没有华盛顿, 美国也不存在了吧。
安顺14:48
@袁华 朝鲜是社会主义国家吗?
袁华14:49
爱因斯坦没有, 这个世界也没有原子弹了。
袁华14:49
好幼稚的想法。
山药蛋14:49
崇拜主席是一个有良知的人应该有的思想
安顺14:49
强.jpg强.jpg强.jpg
山药蛋14:49
这样的人值得崇拜
袁华14:49
崇拜要理性。
山药蛋14:50
这个社会就是因为只崇拜赵公明造成了道德败坏
安顺14:50
@袁华 你瞎扯什么犊子
袁华14:50
主席很重要挽救很多人,感恩是应该的。
山药蛋14:50
如果人人崇拜主席,自然早就共产主义
安顺14:51
赞同这个观点强.jpg强.jpg强.jpg
袁华14:51
但是谈不上没有主席,这个组织就没了。
袁华14:51
我的观点就是,没有主席,这个组织依然会存在。
袁华14:51
只是更加波折。
安顺14:51
@袁华 没有毛主席就没有共产党,更没有新中国
袁华14:51
没有金正日,就没有朝鲜。
安顺14:52
@袁华 就像没有你父母就没有你一样的道理,
袁华14:52
是不是有点无脑崇拜了。
喵铺14:52
好好了解一下再说,党这个字是 2011 年吗(具体记不清了)确认的,不是那一个个人就能定的
安顺14:53
@袁华 你才是无脑贬低伟人呢
袁华14:53
我哪一句话是贬低,你指出来
安顺14:53
@袁华 你这种傻货,就适合做走资派的奴隶
袁华14:54
你才是傻货呢,连理性看问题都不会。
袁华14:55
一个人很重要贡献更大力挽狂澜,但是没有这个人,组织依然存在结果依然不会改变。
袁华14:56
一个王朝的建立兴起灭亡, 从来不会因为一个人贡献最大就决定了。
喵铺14:56
凭心而论,就这个观点,符合老毛的吗,是符合共产主义的吗
袁华14:56
这点都看不明白,还学个啥伟人思想,叫蠢人思想吧。
山药蛋14:56
@伟人思想宣传员 甭跟他浪费口水了,他愿意崇拜谁是他的自由
山药蛋14:56
我们崇拜毛主席就行
袁华15:02
有人讨论,朱元璋活在明末能不能救明朝。皇太极活在民国能不能救清朝。结果是一个人再牛逼也改变不了历史,也只能顺应历史。
天堂15:02
道德经上说,有一个人人崇拜万民敬仰的领袖不是最好。
最好的社会是人民安居乐业,不知道领导是谁。
安顺15:02
所有的党员都成了走资派剥削阶级糖衣炮弹下的俘虏,背叛了人民,走上了反毛的剥削人民的死路。
袁华15:03
没有毛主席就没有新中国是一句歌颂词。你们当成理论真理了,怎么可能再理性去看问题。
安顺15:05
@袁华 没有毛主席就没有共产主义为人民服务的新中国,而不是你们维护的剥削人民的走资派旧中国
工农兵学商等15:05
确定是抢劫了土豪地主官僚等,自己做土豪地主官僚等,还放几个狗先富带后富
天堂15:06
在毛时代特权走资派已经形成,也就是说一个领袖并没有那么神能镇住他们
天堂15:07
卫星上天,红旗落地是必然。
天堂15:07
因为人性决定
安顺15:08
走资派夺权,红旗必然落地
工农兵学商等15:08
不是安居安业的社会,那有万民敬仰的领袖
袁华15:08
领袖活一万年,也不一定比现在结局好。
袁华15:09
现在的问题,领袖依然解决不了。
天堂15:09
文格回忆录中有人客观地说,文格当年也是失败的。对付不了当权派
天堂15:09
是的
天堂15:11
以前还认为可以反复来个文格,大明珠模式来解决问题。现在想这也是错误的
— 2023-10-11 —
天堂15:11
以前还认为可以反复来个文格,大明珠模式来解决问题。现在想这也是错误的
山药蛋15:11
领袖解决不了,你们的能力更解决不了
安顺15:12
@天堂推拿师锤疗 你这是犯了否定一切的错误了
天堂15:13
如果你们理解道德经,可以认为。既然产生了问题,就不可能完全解决问题。
除非能避免问题产生
袁华15:13
每个实践理论只适合那三四十年。过了就没多大意义了。
天堂15:15
什么法制,什么明珠代议制等等都无法避免产生问题。
袁华15:15
指望50年前某一个伟大领袖的政治理论能在100年后依然有用,那是不可能的。
袁华15:15
马克思看到今天的欧美都要高喊资本主义好。他看到的是100多年前的资本主义。
工农兵学商等15:16
为人民群众,一千一万都有用。
什么50一百年
袁华15:16
@工农兵学商等 一看你就不懂历史。
袁华15:18
举孝廉,科举制,募兵制,这些社会制度有效期就那50年左右,过期制度就变质了。
工农兵学商等15:18
等欧美抢了你的老婆仔女,后悔迟了呲牙.jpg
袁华15:18
别扯什么道德经能流传几千年,搞清楚社会制度跟道德经的区别
袁华15:19
今天的欧美资本主义不好吗,说不好是因为我们是欧美对手。
喵铺15:20
@袁华 一笑而过就行了
山药蛋15:21
你拿刀捅死个人,是刀变了,还是你变了
工农兵学商等15:21
美国连吸毒合法化,你有可能看得到他们有多惨
袁华15:21
无语了
袁华15:22
你先认真了解一下欧美好吧
袁华15:22
提倡个人主义。
袁华15:23
你去贩毒试试,看看欧美合不合法
山药蛋15:23
@袁华 你在厨房拿刀做饭,我进去调戏你老婆,你一刀砍了我,是刀从厨具变成了凶器,还是你从厨师变成了凶手?
袁华15:23
你举的例子我看不明白
山药蛋15:25
我们不需要讨论什么制度,我们讨论所有制度带来的结果,都是少数人侵占了别人的合法所得
山药蛋15:25
总有一小部分人不劳而获寄生吸血
袁华15:27
财富集中少数人,毛泽东思想和共产主义理论都解决不了。相反资本主义的方案有很大效果。
安顺15:28
@袁华 毛主席已经解决了财富集中在少数人手里的剥削现象,你不要造谣生事。
山药蛋15:28
这个世界不公平就是因为资本主义国家依靠工业革命带来的武器变革,侵占了这个世界上大部分的资源,如果你连这个事实都不谈,那么就真的没有什么好谈论的了
山药蛋15:29
歌颂欧美国家,就跟农民歌颂黄世仁一样愚蠢可笑
安顺15:29
@袁华 走资派剥削阶级才喜欢财富集中在少数人手里呐
袁华15:29
毛泽东思想那个公社制度解决了财富集中问题吗?
袁华15:31
公社制度生产队搞得蛋糕越来越小,这叫大家都穷的平均。
山药蛋15:31
欧美国家通过侵略殖民,用最低价格买走了不发达国家的石油煤炭等能源发展本国科技,再雇佣我们这些国家廉价劳动力,一来一去赚了钱养活极少数人,所以保持了他们的富裕生活
袁华15:31
我歌颂欧美,欧美的生活水平本来就比我们高。
安顺15:32
@袁华 你去南街村周家庄看一下吧
山药蛋15:32
拜托你多翻翻历史吧
袁华15:32
又拿南街村来说事了
山药蛋15:32
我们国家富裕的社会欧美还在吃土呢
山药蛋15:32
欧美也就是英国工业革命之后才赶超的
山药蛋15:33
而且英国工业革命也是因为有大量的科学技术从中国流入欧洲启蒙
安顺15:33
@袁华 拿你的许皮带说事也行,反面教材
袁华15:33
你的观念还停留在欧美靠抢劫过日子。
山药蛋15:34
他们现在也在抢劫中
山药蛋15:34
你这种软体动物的思想真的是
安顺15:34
这也能嫁接得上,你真是被洗脑严重的狗腿子
袁华15:34
欧美的制度,的确比我们先进。
山药蛋15:34
为暴力歌功颂德
喵铺15:35
了解一下,吃了多少政策红利,现在又背多少债务
袁华15:35
在解决贫富差距上,比我们先进100年。
安顺15:35
@袁华 你的主子许皮带不能给你发狗粮了,没必要替它们洗脑愚民了
山药蛋15:35
你让欧美把其他国家的美债全抛了试试
袁华15:36
联合国会议上,投票反对俄罗斯打乌克兰的国家占90%,难道说地球上支持欧美那90%的国家都是没脑子。
山药蛋15:36
看看有多少国家迫于美国的武力压力借债
山药蛋15:37
你把美国的卫星打下来试试美国还能保持富裕不
袁华15:38
照你这么说,美国迫使中国实行劳动法是错的。
山药蛋15:38
抢劫肯定比辛苦赚钱来的快么
袁华15:38
二个国家的利益之争,跟二个国家的制度,你要区别去分辨。
山药蛋15:39
其实你也不用这么歌颂美国,从现在开始一路反华,然后去美国寻求政治避难,加入美国国籍就好了
袁华15:39
我为说的每一句话负责。
山药蛋15:40
或者去美国的小弟,加拿大,日本,韩国也行
袁华15:40
欧美制度在对待贫富差距上,比中国的制度先进至少50年。
安顺15:40
@袁华 那都是被美帝强盗的子弹吓破胆的殖民国家
山药蛋15:41
欧美好就想办法去欧美呀,为什么不想办法呢?
袁华15:41
欧美对于底层的人性化考虑上,比中国也先进50年。
安顺15:41
@袁华 这我承认,因为中国被走资派夺权复辟了劫贫济富的剥削人民的制度,是比欧美更垃圾的制度
安顺15:42
是的,现在确实是这样
山药蛋15:42
那你到现在为止还呆在中国的动力是什么呢?
袁华15:43
我承认另一个国家先进,跟我呆在本国有区别吗?
安顺15:43
@袁华 所以必须打败走资派剥削阶级,重新走回伟人共同致富的公有制的共产主义社会制度才是正道。
袁华15:44
你不赞美过对手吗?还是一定要说对手很垃圾。
山药蛋15:44
当你肚子吃不饱的时候,有人跟你讨论琴棋书画,诗词歌赋,你会理睬他吗?
安顺15:44
@袁华 咱们国家要是延续伟人路线走到现在,早统一全世界了
安顺15:45
美帝也成共产主义国家了
安顺15:45
全世界都是共产主义国家了
袁华15:45
我就二个观点,欧美先进一点,伟人思想也解决不了现有问题。
安顺15:46
可惜被走资派破坏了,共产主义道路陷入低谷期
袁华15:46
我就想在群里看看,有没有人提出其他的思路。
山药蛋15:46
欧美的贫富差距不是没有,是转移到了殖民地,连这个事实都不谈就真的很没意见交流必要了
安顺15:46
伟人思想战无不胜攻无不克,是共产主义道路的指路明灯。
工农兵学商等15:46
中国是官僚资本主义
欧美是资本改良主义
安顺15:47
@工农兵学商等 是的,现在就是这种垃圾制度
山药蛋15:47
就好像一个村里村民辛苦了一年,丰收了,却被山上的强盗抢走了粮食。你能说是村民不努力吗?
安顺15:48
中国成了全世界最垃圾的制度了,人民遭罪了
安顺15:49
没有伟人打击走资派,所以走资派太嚣张了,为所欲为了
袁华15:49
中国有3亿人口已经达到欧美生活水平。也算是一个好制度。只不过剩下的10亿人口要寻找其他办法。
山药蛋15:49
把整个人类的金字塔结构放大,美国是食物链顶层,第二层是他的一众小弟,日本,欧盟,第三层是更小的小弟韩国菲律宾,再下来才是亚非拉第三世界的人们
喵铺15:49
头都大了,我们的眼睛不只是能看 90 度,还可以看 140°的范围,甚至可以转过去,能看 180°
安顺15:50
这个比喻好强.jpg强.jpg强.jpg
安顺15:50
@喵铺 你是睁眼瞎,什么也看不到
山药蛋15:50
世界上少数人靠武力侵占了几十亿人的资源,所以导致了世界范围的贫富不公,美国人饱的打嗝,非洲人却守着石油饿死人
工农兵学商等15:50
如果中国没有投降派,苏联起义成功,肯定世界共产主义了
喵铺15:50
对,这是你的看法,但仅代表你
山药蛋15:51
如果连这种根源都不谈,还谈什么贫富悬殊
安顺15:51
中国的走资派也是它们犹太共济会的一个小弟
山药蛋15:51
欧美国家的富裕是建立在多少国家的混乱和贫穷基础上的,不看看吗
袁华15:51
美国之所以能抢劫成功,跟我们的制度有很大关系。
山药蛋15:52
有人抢走了你的房子,占有了你的老婆,你认为是你的无能?
袁华15:52
为什么美国可以轻易收买官员改政策。我们却很难收买他们的官员改政策。
袁华15:52
不就证明制度有问题
— 2023-10-11 —
安顺15:52
对,咱们要是延续伟人路线,苏联有咱们的强大后盾,也解体不了,早解体的是美帝强盗才对
袁华15:53
如果我穷的叮当响,有人抢走我的老婆,当然是我无能。
安顺15:53
走资派投降了美帝,致使苏联解体
袁华15:53
离婚最大的因素不就是因为经济问题吗?
喵铺15:54
@伟人思想宣传员 你既然是这个昵称标注,我希望你的发言尽量文明一点,不要让别人看不起你
袁华15:55
苏联解体第一自身制度问题,第二才是有个强大对手在搞他。
工农兵学商等15:55
他是帝国,奴才有能力收买皇帝吗
山药蛋15:55
@袁华 一个女人被强奸,应该反省自己不该长得漂亮是不是?
袁华15:56
你们二个动不动感情色彩,白学了伟人思想。
袁华15:56
举例子不要瞎举
袁华15:58
你看苹果可以轻易收买中国官员不禁苹果。华为却很难收买美国官员放开封锁。说到底还是官僚制度区别。
天堂15:58
什么理论都不如实例更有说服力,但是书生气重的人总喜欢以理服人。没用
天堂15:59
从实例看,现存所有制度都有巨大问题。
天堂16:00
因为人性问题他们认识不到
袁华16:01
人性这点欧美做的到位很多。当然也不完美。
安顺16:03
@喵铺 对你这种走资派圈养的洗脑愚民的诡辩吹鼓手狗腿子杂碎,也配讲文明,想的美,我呸
工农兵学商等16:04
不要做梦了,一个软弱穷鬼。也想做强盗呲牙.jpg
袁华16:04
对于底层的利益,中国一直以来都是一刀切,或者装作看不见。实在避不开就慢吞吞。始终不愿意正面解决。
袁华16:05
最明显的例子就是农民工养老金,城市电动车问题。
山药蛋16:05
恐怕是你的价值观太歪吧
山药蛋16:05
为强盗歌颂功德
冯立唯16:05
维护麦田,不应让破坏人文的有意的人造假的信息海啸淹没真实的麦田和世界。
安顺16:06
@袁华 人家美帝强盗是对外掠夺,咱们国家的走姿派强盗是对内横征暴敛无底线掠夺,真是人民的造化。
袁华16:06
美国用高明手段抢了很多钱,我不能称赞吗?我只能说卑鄙下流无耻。
山药蛋16:07
一里一外的掠夺造成了大多数人的贫穷
喵铺16:07
@伟人思想宣传员 这是你好多次说这样的话了,互联网是有记忆的
安顺16:07
@袁华 国内的走资派剥削阶级还派出来你们这些洗脑愚民的诡辩吹鼓手狗腿子杂碎作妖
山药蛋16:08
既然美国的抢劫高明,那么国内的手段就算不高明也照样抢走你的钱了,结果不一样吗?
天堂16:08


安顺16:08
@喵铺 你们再怎么狡辩洗白,也不能把走资派洗白了,也是永远的脏东西,人民觉醒了,不再相信你们的鬼话了
袁华16:09
哪一句话不对指出来就是,天天走资派反对派洗白,能有点清晰头脑吗?
天堂16:10
白左一伙只会制造更多分裂。几十种性别,黑人白人等冲突。
山药蛋16:10
头脑不清晰的是你好不好,没有一点立场,只为有钱人说话
安顺16:10
[应用消息]
山药蛋16:10
既然有钱的美国是对的,还有什么是错的呢
山药蛋16:11
让世界陷入混乱战争的根源都是对的,那还要什么是不对的,都对都对
天堂16:11
按照毛时代的说法,西方国家经常是挑起群众斗群众,严重了内战。
袁华16:12
无关多错,我只说很多层面美国制度先进一点。
袁华16:12
就工人工资制度这个,美国就比我们先进50年。
喵铺16:12


喵铺16:12


喵铺16:13
记住:这是指名道姓的
袁华16:13
美国能做到让工人反抗然后加薪。这个制度难道不比我们先进50年?
安顺16:14
@喵铺 当初要是直接物理消灭掉你们这些走资派杂碎,就好了,养虎为患,必遭大难,这是伟人犯的太仁慈错误。
喵铺16:15
@伟人思想宣传员 你应该是退休的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弱点,千万别人人冲动,至少我暂时不会冲动
工农兵学商等16:17
当时物理消灭最少有朝鲜的制度
天堂16:17
退休人员应该先去抱团发展集体经济
袁华16:18
退休人员缺少现在的工作实践,不理解现在的社会,思维停留在公社时期,
天堂16:18
50后这代人素质也没见多高,毛时代教育也是失败了。
袁华16:20
很多城市退休人员有养老金生活不错,只知道批判欧美和官僚。怀念革命年代,幻想革命战士破土而出,
袁华16:22
建议退休战士多关注90后和00后的政治社会观点,年轻人的思维方向才是社会正确的趋势。
山药蛋16:29
@袁华 还是我举例的那群强盗,抢劫了村子以后回到山上,弟兄们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玩着山下抢来的女人。那么对于这个山寨来说,这种大家共享财富的制度当然很公平美好,可你想过那些村民吗?
山药蛋16:31
强盗当然要对兄弟们好,因为下次还得靠大伙一起出去抢劫
工农兵学商等16:32
卖了他,还帮人家数钱呲牙.jpg
山药蛋16:32
欧美当然得对自己的人民好,因为还得靠这些人维护自己的政治团体
袁华16:32
村民应该去改制度,但是村长一家人跟强盗联系紧密啊。
山药蛋16:32
连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明白,还在这奢求公平正义
袁华16:33
问题关键不在于强盗,在于村长。
袁华16:33
我赞美强盗的制度能抢到钱。鄙视村委会配合强盗。
山药蛋16:39
村子拿什么挡强盗?
袁华16:39
你觉得呢
袁华16:39
村子是拿不出手段还是不愿意
袁华16:40
美国超发了几十万亿货币抢劫全球,我们有没有超发几十万亿呢,钱在哪?
山药蛋16:41
你这还是跪着没起来的那一批人
袁华16:42
不谈了,没一点新思路。
山药蛋16:46
屁股决定脑袋,连强盗都要维护,还想追求大同世界,还是做个梦比较现实
袁华16:47
怪美国人把钱抢走了,建议去学学经济常识,GDP和进出口的计算方法,中美财富占例。
袁华16:51
抢利比亚的石油可以叫抢, 中美贸易不是抢劫二个字能下结论的。
山药蛋17:02
我跟你讨论的是你的思想问题,跟技术问题是两码事。你做人的道德不行的话,谈合作迟早等于埋了一颗雷,不知道什么时候炸掉
山药蛋17:02
确立你自己为什么贫穷再说
山药蛋17:04
我们不管他们叫什么家,只需要知道这是一群不劳而获的寄生虫就行了,随时想收我们高利贷,抢我们的喜儿并一次为乐
山药蛋17:04
保护我们自个的劳动成果,才是当下的急迫问题
山药蛋17:08
骗走你的钱和抢走你的钱导致的效果是一样的
山药蛋17:08
难道骗子因为骗术高明就比抢劫犯善良?这个逻辑很奇怪
天堂17:15
你保护不了
天堂17:16
除非自己建实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