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约社友—大同方案的汇集与实践群聊天记录(2021-08-25)”的版本间的差异

来自通约智库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没有差异)

2021年8月26日 (四) 01:07的最新版本

通约社友—大同方案的汇集与实践群聊天记录(2021-08-25)

————— 2021-08-25 —————

江南 07:23

问大家一个问题,组建核心团队,对其成员的要求是什么?

阳光,明月 07:49

爬楼半天,大致浏览。就内容笼统地提一下看法。
否定中华文明是不对的。
中华文明是世界上唯一的,没有中断的,延续至今的文明。

在历史长河中,涌现出的各式各样的人物,产生的各种思想流派,都或多或少地丰富了文明的沉淀。

特别是近代的毛泽东思想,更是其精华。几十年过去了,我们回过头再去学习,发现有些语句,段落就是为今天所写。
这些可能体验到的人并不多。
当然人并非神,有时代的局限性是肯定的。但并不代表可以随意的歪曲否定。

如果要组建类似共产党的核心团队,对毛泽东思想的认知程度应放在第一位。
其次是个人的综合能力。
要考虑有年青人加入,培养磨练。

如果纯为了经济利益,成为赚钱的公司,请随意。

以上个人意见,欢迎批评指正。

中合社 07:52

哪里?

高飞 07:53

公司必须还是要赚钱,要保障每一个成员的生活家庭开支这些。

李保华 08:07

@江南高飞说的对。核心团队生活必须有保障。

李保华 08:07

必然腾讯研究院。阿里达摩院。没有生活保障,谁有时间和耐心去研究呢!

高飞 08:12

@李保华 ,假如我们开网络公司,按我现在说的这套流程做。但是我们必须还有其他的副业来支撑我们这个公司里面的人,干这个事业的人的经济生活。

平度西冰` 08:13

江南
最早期我就说过!我们都是中国人,核心团队一定要按中国人的模式来结成!
三国,水浒,西遊记皆是实例!
21年,共产党成立,可以效仿的。

平度西冰` 08:14

志同道合!

高飞 08:14

我们的这里面的人思想都是一致的,但是我们要保证生活。

高飞 08:14

我们这里面的人各行各业都有,做什么的都有。

高飞 08:15

每一个行业你要是做上15年以上,差不多都是那个行业里面的专家了

高飞 08:16

个人尽其所长,大家一起补齐所短

雄鹰高飞世界大同 08:18

[表情]

江南 08:20

开车外出,到目的地之后再聊,大家先讨论。

高飞 08:20

但我是做厨师,我所擅长的是厨房这一块,自己想大家合伙开什么那个厨房管理公司这些啊,专门管理后勤,厨房这些食堂的这些

高飞 08:22

这些项目挣了钱,然后拿出50%利润的,直接就可以推动其他的事业

高飞 08:22

像做了些这些项目,那50%就留着推动,那个项目继续发展

高飞 08:24

首先我们的项目必须见效快,随时都有利润的,不会亏损的这些项目

高飞 08:26

有了这些利润,然后才可以推动其他的项目,推动其他的项目,没有确定性的项目。

高飞 08:26

蒙德拉贡联合公司的企业模式及绩效研究 - 通约智库:

高飞 08:26

让我们共创一个集体所有制企业 - 宣传文章 -自联体-社友社区 -手机版

高飞 08:27

我们以后不管做的什么企业,都用这个模式来。

高飞 08:28

我们要推动特别是互联网公司,网络公司这些不确定因素的。

高飞 08:29

必须要有其他的可以盈利的,可持续盈利的实体经济支持。

高飞 08:38

我们要让在我们这个大的集团公司里面工作的每一个人,既是里面的员工,既是里面的老板。

阳光,明月 08:45

@平度西冰` 
早期的志同道合只能代表开始,结局未知。共产党初十三人走到最后两人。
共产党靠信仰的力量,战胜一切困难。
任正非如果没有信仰,就没有今日的华为。可能早被收购或上市,为资本服务了。
有些群友生活不富裕是现实,要想办法帮助解决。
特殊特别情况可以内部捐款捐物等应急方式解决。
这个团队这种觉悟都没有,就别想做什么大亊了。
在信仰力量下,办公司的成功概率赚钱概率或许更大。

共产党初始方方面面也很困难。
至少目前状况下,生命安全的环境比他们好。
因为我们是为人民服务的,于政府并不对立。

高飞 08:49

@阳光 ,我对于什么捐款这些我是不赞同的。

高飞 08:49

世界上有很多生意是只赚不亏的。

阳光,明月 08:50

@高飞 比如生病,不能拖时间的,必须应急解决。

高飞 08:50

我们要通过我们自己的劳动。,赚够我们的生活所需,然后用多余的钱再做其他的事业。

阳光,明月 08:56

首先要使团队人员有一种安全感。 一部分一部分解决问题。 比如疾病,意外,自然灾害。 除政府必须解决以外,仍有团队的关注。

高飞 08:58

@阳光 ,我们要先拉起队伍,先挣到钱再说其他的。

冯立唯 08:58

@所有人自在到家需要大家帮忙,需要大家共建共享共发展

————— 2021-08-25-2—————

冯立唯 08:58

zzdj.ltd

阳光,明月 08:59

@高飞  不是正在讨论怎么做的问题么?

高飞 08:59


雄鹰高飞世界大同 09:00

塔利班发言人:感谢我们的革命导师:

高飞 09:00

高飞 09:00

@阳光 @自在到家社区服务公有制冯立唯 @雄鹰高飞世界大同 ,我们要发挥我们每个人所擅长的。

阳光,明月 09:02

@高飞 团队的意义与生命力就是如此。

阳光,明月 09:03

就是团结起来,发挥所长,克已所短。

高飞 09:03

高飞 09:03

说得好

雄鹰高飞世界大同 09:17

@高飞 正点,创造奇迹,创造财富,延续财富就是不断解决各种问题矛盾,让所有先加入的先行者最起码基本生活保障后顾无忧。来吸引更多的人才资金,全球运作。全球人民个人企业感情事业所有需求咨询培训,我都有办法,满意付费,绝大多数奉献给组织。

雄鹰高飞世界大同 09:18

《圣学》(世界大同地球村文化)
~(紫太阳雄鹰)高飞
用一个中心(每个人在行驶权力和自由的同时不危害他人和社会的共同利益,他的权力和自由才能得到最大保障),三个共享(1全球所有事务公开透明信息共享2全球信息共享3全球科技成果共享)去权力中心化和去资本中心化,可以通过聊天根除各种原因造成的个人抑郁症,通过举办全球管理辩论赛争霸赛化解全球所有问题矛盾,和平统一世界。
大同四年八月三十一号(2021.8.21)
于宇宙中心苏州木渎古镇【宇宙终极大学】(全球创业发展联盟会)
所有问题有问必答听话照做梦想成真!托管全球所有行业你管理不了的人和事!
咨询电话:15506180312
微博~雄鹰高飞带你高飞
映客直播~雄鹰高飞惊世骇俗

雄鹰高飞世界大同 09:19

[语音]

雄鹰高飞世界大同 09:20

[语音]

雄鹰高飞世界大同 09:21

[语音]

常胜利 09:23

解决抑郁症很简单,树立患者积极的生活态度,激发他热情大胆的活力即可。

常胜利 09:24

我这里有短期军事化封闭培训,也可以承接业务。

雄鹰高飞世界大同 09:25

[应用消息]

雄鹰高飞世界大同 09:28

[语音]

阳光,明月 09:30

[应用消息]

阳光,明月 09:37

[应用消息]

高飞 09:39

无量时空,无量量劫,永恒自在,无量天尊。

平度西冰` 09:52

阳光你好! 只有你的见解才能理解我的提议之深远意境! 没有系列,系统谋定的"主义”都是一时三变的浮萍、泡沫。

阳光,明月 09:57

@平度西冰` 是的。[握手][咖啡]

中合社 10:01

其实道路都懂,问题就是一个门派的两个人只要谈合作谈出钱就来气,何况跨门派合作,例如左右门派[呲牙]

不破不立 10:34

[应用消息]

天堂 10:41

我反复强调,各位搞不了政治,无权无势。谈这些没用

天堂 10:42

讨论一下经济发展经营理念

中合社 10:52

有道理

中合社 10:52

自不量力

阳光,明月 10:52

这个框子是干吗用的。 中国经济发展得挺好。都老二了,讨论什么?

阳光大道 11:04

@阳光 有钱人赚钱是为了享受,无产阶级赚钱是为了养家糊口,所以不要把赚钱都看成是势利。我们群众多数都是无产阶级,所以搞实体经济要考虑能否挣钱,而不是退休人员玩玩那种[微笑]

不破不立 11:05

@阳光大道 有钱人搞垄断不是为了赚钱 而是剥削劳动价值

不破不立 11:06

赚钱那是为了生存

不破不立 11:06

钱不是罪恶 而生存必须的资源 私有化才是罪恶

中合社 11:08

八卦分阴阳,道不同不相为谋[呲牙]

中合社 11:09

所谓大同,超过一半人参与就不错了

阳光大道 11:09

@不破不立 你说了那么多,你就说说我们怎么弄?[憨笑]

阳光大道 11:09

一半?你想多了

阳光大道 11:10

少数就不错了

中合社 11:11

@阳光大道 北欧一般都有超过三分之二人口加入消费合作社

中合社 11:11

另外一个形式的共产主义

阳光,明月 11:12

@中合社(四川) 问题是大家都穷,没钱。又异想天开,希望天上悼陷饼,而往往又被资本们利用,传销直销集资之类,再度被割韭菜。于是浑身怒火,无处释放,逮谁怼谁。如此恶性循环,不能醒悟。
最终沦成祥林嫂,阿Q,茴香豆之类。
而这些人还固执,听不进别的声音,认为自已总是对的。(如果自己无比正确,那你自已过上了自已想要的生活了么?)而抱怨现实中的一切都是别人的错,自已都是无辜的。想改变世界又懒得行动。

我们是不是可以先团结部分人开始,形成小团队,切实改变一些困境,展现出哪怕一丝丝的希望之光。让人有一点点的什么感受?

中合社 11:12

基本原则之一,创立不可分割的资产

不破不立 11:13

其实我觉得这个问题不难

中合社 11:13

有好穷?有170年前的英国工人穷?现在不是全部脱贫,奔小康了

不破不立 11:13

比如说谁手上有一块资源 他肯定也想把自己的资源利用起来 创造价值

中合社 11:14

万丈高楼平地起,从基础工作一点一滴做起吧!不要好高骛远,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不破不立 11:15

可是社会是一个集体劳动的场所 劳就是依靠集体的力量

中合社 11:15

幻想一步登天是不现实和没有可持续发展可能的

不破不立 11:16

如果一个人自己全能就不需要依靠别人 自己劳动 自己创造 所以就垄断了全部价值

实际上根本没有这种人

不破不立 11:16

所以劳动就是一个分配的问题

不破不立 11:17

分配就是解决一个分配基础的问题

阳光大道 11:17

@不破不立 你又说理了[捂脸]说说实际怎么行动吧

汪潮 11:17

大同主义者的历史使命


大同主义者是一群什么样的人?
他们是心怀天下、心怀宇宙、吞天吐地、雄视古今的人,他们是具有远大理想、高尚情怀、无私奉献精神、重大使命的人,他们是最有智慧、最有创建、不怕艰难困苦的人,他们是勇于追求、敢为人先、不达目的不罢休的人,他们是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世界谋和平、为人类谋幸福、为万世开太平的人。
他们或是杰出的思想家、政治家、社会活动家,或是优秀的哲学家、教育家、科学家、作家、艺术家、企业家,或是普通的学生、工人、农民、职员、商人、士兵,他们是世界各国各民族希望人类实现永久和平、过上美好幸福生活的亿万普罗大众。
他们是大同主义的忠实信徒,大同世界的积极推动者和建设者。
大同主义者的历史使命就是要建设一个“天下为公,世界大同”的美好的新世界。
要完成这光荣而伟大、艰难而神圣的历史使命,就要求我们:树立坚定的大同信念,为大同世界的实现奋斗终生。以深沉的博爱之心,以厚重的历史责任感,以“虽千万人吾往矣”的英雄气概,献身大同事业,努力开创大同世界新境界新篇章。
要完成这伟大的使命,就要求我们:以圣徒般的坚定执着、鼓动家的能力素质,满腔热情地在世界各国各阶层人民中间、在国际组织和各国政府中间、在宗教界学术教育界文学艺术界企业界等各界社会人士中间,广泛深入宣传大同主义思想理念,凝聚最广泛的共识,让各种政治的、宗教的、社会的、经济的、文化的、科技的、学界的、青年的力量参与进来,共同推进。
要完成这神圣的使命,就要求我们: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人,联合一切可以联合的力量,结成最广泛的统一战线,众志成城共筑梦,齐心协力奔大同。
要完成这光荣的使命,就要求我们:在实践中不断总结提高,丰富完善大同思想理论,为大同主义的理论大厦添砖加瓦,使之成为更加博大精深、严谨科学的理论体系,科学地指导大同世界的建设。
要完成这神圣的使命,就要求我们:以革命家的勇气、圣贤的智慧、政治家的韬略、智者的定力、实干家的勤勉,知行合一,勇于探索,勇于实践,百折不挠,勇往直前,与全世界人民一道,共同奋斗,努力实现伟大的大同理想。
人类历史上曾产生过无数的伟人圣贤,产生过无数的英雄豪杰。我们站在这些巨人们的肩上,赓续文明的薪火,传承伟大的精神,点亮明天的希望之灯。
我们正在做一件开天辟地、超越前人、启迪来者的伟大事业——创建一种新的伟大理论——世界大同主义,创建一个美好的人间天堂——大同世界。
建设大同世界是地球人共同的伟大事业。
这是历史赋予我们的重大使命!这是全人类共同的神圣宣言!
大同之道,光明灿烂。建设美好的大同社会、大同世界——这是历史的启示,这是时代的呐喊,这是未来的召唤,这是宇宙的呼唤,这是人民的期盼,这是人类的必由之路。
大道至简,实干兴邦。中国政府不仅坚定的倡导,而且在全球外交、“一带一路”、国际责任和担当、全球治理、维护联合国权威、促进全球发展、维护世界和平与安全、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让“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理念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世界各国做出了榜样。
现在,该是联合国,各个国际组织,各国政府,各政党,各社会团体,一切有抱负有担当的政治家、思想家、学者、企业家、科学家、作家、艺术家,全世界各族人民付诸实际行动的时候了!
让我们放弃狭隘的信仰、宗教、主义之争,放弃自私的领土、领海、领空之争,放弃高高在上、称霸一方、称霸世界的腐朽观念,让我们舍弃个人的、家庭的、家族的、团体的、各个国家的小利益小追求,为了我们这个美丽的蓝色星球,为了我们所有渴望美好幸福生活的人们,全世界所有的人——无论您是政界显要,还是学界名流;无论您是缪斯的宠臣,还是当今的文曲星;无论您是商界巨子,还是社会达人;无论您虔信耶稣,还是皈依佛祖;无论您崇拜孔圣,还是信奉道祖;无论您是工农,还是商学兵;无论您是先生,还是女士;无论您是白发老者,还是青葱少年;无论您高贵,还是卑微;无论您富有,还是贫穷——不分种族、肤色、性别、语言、政见、党派、宗派、职业、民族、国家,团结起来,同心同德,共同努力,共建美好的大同世界!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大同事业的前途无比光明,其任务十分光荣而艰巨,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不懈努力,在不久的将来,大同世界的旗帜必将插遍全球,高高飘扬于星际宇宙,一个人类社会的美好人间天堂就会在我们手中诞生!
让我们一起不断求索奋斗吧。你、我、他一起汇成智慧的江河,思想的海洋,行动的高山,美好的彼岸我们一定能如期抵达!
我们的事业开天辟地,前无古人;我们的事业充满发明创造,后启来者。
我们的事业伟大,光荣,正义,它一定能够成功!
全世界人民联合起来,共建一个美好的大同世界!


阳光大道 11:17

不缺理论

阳光大道 11:17

只缺怎么行动方案

不破不立 11:18

其实你们用自己的平台 自己确定交易价格不就可以了 在平台里都属于共产的资源

不破不立 11:19

逐步扩大

不破不立 11:20

就是再平台里内部交换 因为我觉得你们现在只能做到这步

阳光大道 11:20

你们?你是圈外人么?

阳光大道 11:21

自己确定交易价格,交易什么啊?啥也没有啊

不破不立 11:21

我不了解到底要干嘛 到现在也没有搞清楚

不破不立 11:22

所以有平台 逐步扩大呀

阳光大道 11:22

群里没有具体项目干嘛

阳光大道 11:22

没有

阳光大道 11:23

啥平台?通约网也不能交易啊

阳光,明月 11:23

@不破不立  搞笑

天堂 11:24

去朝鲜投资如何?

天堂 11:24

[1]

阳光大道 11:24

不了解么,你来群里好像发表了很多言论吧[微笑]

不破不立 11:24

确实不太了解

阳光大道 11:27

呵呵

不破不立 11:27

你介绍一下

天堂 11:27

左派喜欢朝鲜的研究一下朝鲜投资。

阳光大道 11:27

找出项目,大家联合出资出力,搞集体经济。就这么简单

不破不立 11:28

不破不立 11:28

这样啊

阳光大道 11:28

@天堂推拿师锤疗 你是吃饱了撑的[捂脸]你有那么多资金投资朝鲜吗

阳光,明月 11:29

朝鲜投资环境不成熟。

他们暂时只想过好小日子,不喜欢别人打扰

首先 11:33

你推拿按摩一下这点钱,去问问金胖子:你这点钱也许还不会理你[偷笑]

中合社 11:33

说句不中听的话,这里出钱的超过1000人,有1百万的时候,一样扯皮。无法正常开展工作。

阳光大道 11:34

@中合社(四川) 不能要一千人,有一百人就行了

阳光大道 11:35

人太多问题就多

不破不立 11:35

@阳光大道  问题是你们搞了这么久 连一个项目都不会有 不觉得有问题么

阳光大道 11:35

是有问题啊,整天侃大山而已

天堂 11:36

我给他按一会征服他

不破不立 11:36

@天堂推拿师锤疗 这里就你最有前途

阳光大道 11:36

[捂脸]

阳光大道 11:37

金三胖子御用按摩师

首先 11:38

说大话不费力[憨笑]

首先 11:39

我也会说 联合国秘书长对我意见十分认可!

自己吹最大,有何之用?!

不破不立 11:40

你咋知道人家是吹 有本事你也吹一个呗

阳光大道 11:42

@不破不立 他是算命大师,会算,辅佐三胖子江山大业也可以[呲牙]

不破不立 11:42

算命是低级的

不破不立 11:43

每个领导都会

首先 11:43

@阳光大道 别把我“底”捅出来了[调皮]

阳光大道 11:47

@中合社(四川) 怎么个合作消费?

威威 11:47

我们这里是真正的(大同论壇)只说不干!

————— 2021-08-25-3 —————

中合社 11:48

不是说了n多次,罗虚代尔公平先锋社模式,也是现在国际合作社联盟作为参考,符合锅内法律法规

阳光大道 11:49

@中合社(四川) 你扯淡,我问你怎么合作消费

中合社 11:49

人家现在有10亿信徒

阳光大道 11:49

你不要跟我讲什么理论罗二

中合社 11:50

@阳光大道 你先了解罗虚代尔,另外了解一下《农民专业合作社法》。里面表决分配都有现成的

阳光大道 11:50

我不想了解,就问你怎么弄

中合社 11:50

包括联合社的

中合社 11:51

表决方式和分配依据都有,按照规则弄94

中合社 11:51

3

阳光大道 11:51

回答我的问题

阳光大道 11:51

怎么弄

威威 11:52

大家认准大同思想与做法,就紧抓项目征求这个主题,其它都是无限浪费l宝贵的创业时间!

阳光大道 11:53

@威威 你领头干,方案弄好没有?

天堂 11:54

有产品的人信息发出来,我保证优先购买。

雄鹰高飞世界大同 11:55

[语音]

中合社 11:55

按照规则先走第一步,章程基本上参考合作社和联合社的示范文本。先有选举理事会,监事会,任命经理,财务。

威威 11:55

我提出的(大同发展委员会)都还未成立,怎样分工合作,目标明确地开展工作?

中合社 11:55

其他工作留给经理去办

高飞 11:56

让我们共创一个集体所有制企业 - 宣传文章 -自联体-社友社区 -手机版:

中合社 11:56

一个二个瞎操心,经理拿来干嘛的

阳光大道 11:57

你这个我们群里根本就操作不起来[捂脸]

阳光大道 11:58

你是玩大的

阳光大道 11:58

这个弄不起来的,你就自己领头干,带上群里几个人就行了

中合社 11:59

@阳光大道 可以先做网店,小船那有一个现成的。另外可以找个现有公司借壳

中合社 11:59

以公司名义可以搞一个社区店,例如超市

织天下17330883050 12:00

我们的心在一起了,但我们的人却各居一方,弄起来难度不小。时间,地点,条件改变了我们。

中合社 12:00

人家股份制公司天南海北的人,一样正常开展工作

中合社 12:01

配合那废纸理论[呲牙]

阳光大道 12:01

@中合社(四川) 关键是没钱

阳光大道 12:01

投资个超市也得几百万吧

织天下17330883050 12:01

关键是人家股份制有项目,我们有啥?

中合社 12:02

另外一个话题,需要解决出资差异大的问题。个人是支持同时有理事会,下面有资本的董事会,授权董事会开展工作。

阳光大道 12:03

你理事会能控制得住董事会?[呲牙]

织天下17330883050 12:03

超市成本,场地费十工资,供应商自动找上门铺货(占三分之一)

中合社 12:05

这可以参考合作社联合社的章程范本,一人二票。一票理事会按照一人一票,另外一票经营管理按照出资比例

中合社 12:05

以前发过章程示范文本,联合社的

中合社 12:06

都不是我自己编的[呲牙]

中合社 12:06

我就是个搬运工

中合社 12:07

合作社再联合遇到很多问题,所以有专家给了一点建议

中合社 12:08

都是通过立法保护的

威威 12:09

先成立核心层再正式开展工作,有权有责有任务,这才能放开手脚干!

中合社 12:09

中合社 12:09

不行就罢免,下次不选他们[呲牙]

中合社 12:10

搞不好让他们解释清楚怎么亏损了

小船儿 12:11

@威威 你有什么可以用的资源?

中合社 12:12

先机构后资源

中合社 12:13

你以什么身份问人家资源问题?代表个人还是集体?[呲牙]

威威 12:13

网络的宣传力度无限!我们要在原有的大同网站想法扩大知名度!吸引度!理想度!成就度!

小船儿 12:15

@中合社(四川) 合作

中合社 12:15

以个人名义?

小船儿 12:15

你管这么多?

小船儿 12:16

我问当然是我个人

中合社 12:16

这差不多[呲牙]

小船儿 12:16

笑个屁

中合社 12:16

因为现在这里没有团队

小船儿 12:17

对啊,所以我看看能不能拉几个人一起搞

中合社 12:17

个人的问题加好友私聊[嘘][抠鼻][右哼哼][阴险]

小船儿 12:17

我问的都是看着可以合作的人

中合社 12:18

@小船儿(徐亚建) 我这有一个资源

中合社 12:18

就是那公司

小船儿 12:18

你的Pi币?

小船儿 12:18

啥公司?

中合社 12:19

是那成都中合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中合社 12:19

可以共享的[呲牙]

中合社 12:19

要不你先来做董事长?5万差不多了

小船儿 12:19

可以经营网络游戏么?

中合社 12:20

经营范围可以加

小船儿 12:20

你这个股份制的不要

中合社 12:21

一般有限责任公司

威威 12:21

大同可改写动人的广告词:毛主席爱人民!为人民!大同与人民永在!

中合社 12:21

可以看看公司法,表决分配可以商量的

小船儿 12:21

我的目前还没有可以注册的公司模式,不过建个平台,还是可以的

冯立唯 12:23

自在到家网zzdj.ltd,在上面发布信息或使用可登记成股东,可按公司法得到股东权益

小船儿 12:23

还有经营公司需要钱,可能会亏损,一个平台一个网站就不需要太多钱,有人了到时再注册公司也不迟

小船儿 12:24

有人了再注册公司也不迟,看懂了么?

威威 12:24

或改写:大同大同,人民的大同,共富的希望!

小船儿 12:24

没有人就没有成功的基础

中合社 12:25

看来你是不相信自己[呲牙]

小船儿 12:25

这和相信有啥关系?

中合社 12:26

看我怎么用5万启动公司

中合社 12:26

与合作社

小船儿 12:26

那你就自己做起来呗

威威 12:27

对!首先要有坚定,团结,肯干,智慧的领导班子才能实干和前进!

中合社 12:27

不急,等我用币置换商品再说

中合社 12:27

问题是公司下面合作社社员都有很多币[阴险]

小船儿 12:28

我就宣传公众号,让人关注公众号,人多了,到时发动一下就成功了

高飞 12:28

让我们共创一个集体所有制企业 - 宣传文章 -自联体-社友社区 -手机版:

中合社 12:30

@小船儿(徐亚建) 你有不知道,一个四川的扶贫干部让很多贫困户都挖币,还有一个村支书发动全村挖币[呲牙]

小船儿 12:37

合法么?

中合社 12:38

这得问干部

小船儿 12:39

呵呵,反正不损失啥

李保华 12:56

99%的人都是巨婴,千万不要改变他们 - 今日头条:

冯立唯 12:58

@李保华 巨婴还好,但他们还喜欢把自己当圣人

阳光,明月 13:04

作者的意思是巨婴不可改变,留着推动历史[呲牙][呲牙][呲牙]

阳光大道 13:32

你太理想主义了[憨笑]你以为一个一无所有的网站打出知名度那么简单吗?恐怕要烧不少银子的。 先在人家平台宣传吧,借鸡生蛋或许还可以

阳光大道 13:35

我觉得不需要等待大同组织的成立再搞什么,恐怕现阶段也成立不了。你就自立为王自己挑起担子,按照你的想法去做,群里有人响应的就跟着你

冯立唯 13:36

@阳光大道 自在到家网zzdj.ltd,在上面发布信息或使用可登记成股东,可按公司法得到股东权益,不用钱买股票,免费送股,比到股市买股票保险万倍。

首先 13:36

@阳光大道  千里之行 始于足下 这个可行[微笑]

阳光大道 13:39

@自在到家社区服务公有制冯立唯 得了吧,送股权这个套路现在好多家都在玩,你以为有几个人能看中你的股权么?人家根本不鸟[捂脸]

———— 2021-08-25-4 —————

中合社 11:48

不是说了n多次,罗虚代尔公平先锋社模式,也是现在国际合作社联盟作为参考,符合锅内法律法规

阳光大道 11:49

@中合社(四川) 你扯淡,我问你怎么合作消费

中合社 11:49

人家现在有10亿信徒

阳光大道 11:49

你不要跟我讲什么理论罗二

中合社 11:50

@阳光大道 你先了解罗虚代尔,另外了解一下《农民专业合作社法》。里面表决分配都有现成的

阳光大道 11:50

我不想了解,就问你怎么弄

中合社 11:50

包括联合社的

中合社 11:51

表决方式和分配依据都有,按照规则弄94

中合社 11:51

3

阳光大道 11:51

回答我的问题

阳光大道 11:51

怎么弄

威威 11:52

大家认准大同思想与做法,就紧抓项目征求这个主题,其它都是无限浪费l宝贵的创业时间!

阳光大道 11:53

@威威 你领头干,方案弄好没有?

天堂 11:54

有产品的人信息发出来,我保证优先购买。

雄鹰高飞世界大同 11:55

[语音]

中合社 11:55

按照规则先走第一步,章程基本上参考合作社和联合社的示范文本。先有选举理事会,监事会,任命经理,财务。

威威 11:55

我提出的(大同发展委员会)都还未成立,怎样分工合作,目标明确地开展工作?

中合社 11:55

其他工作留给经理去办

高飞 11:56

让我们共创一个集体所有制企业 - 宣传文章 -自联体-社友社区 -手机版:

中合社 11:56

一个二个瞎操心,经理拿来干嘛的

阳光大道 11:57

你这个我们群里根本就操作不起来[捂脸]

阳光大道 11:58

你是玩大的

阳光大道 11:58

这个弄不起来的,你就自己领头干,带上群里几个人就行了

中合社 11:59

@阳光大道 可以先做网店,小船那有一个现成的。另外可以找个现有公司借壳

中合社 11:59

以公司名义可以搞一个社区店,例如超市

织天下17330883050 12:00

我们的心在一起了,但我们的人却各居一方,弄起来难度不小。时间,地点,条件改变了我们。

中合社 12:00

人家股份制公司天南海北的人,一样正常开展工作

中合社 12:01

配合那废纸理论[呲牙]

阳光大道 12:01

@中合社(四川) 关键是没钱

阳光大道 12:01

投资个超市也得几百万吧

织天下17330883050 12:01

关键是人家股份制有项目,我们有啥?

中合社 12:02

另外一个话题,需要解决出资差异大的问题。个人是支持同时有理事会,下面有资本的董事会,授权董事会开展工作。

阳光大道 12:03

你理事会能控制得住董事会?[呲牙]

织天下17330883050 12:03

超市成本,场地费十工资,供应商自动找上门铺货(占三分之一)

中合社 12:05

这可以参考合作社联合社的章程范本,一人二票。一票理事会按照一人一票,另外一票经营管理按照出资比例

中合社 12:05

以前发过章程示范文本,联合社的

中合社 12:06

都不是我自己编的[呲牙]

中合社 12:06

我就是个搬运工

中合社 12:07

合作社再联合遇到很多问题,所以有专家给了一点建议

中合社 12:08

都是通过立法保护的

威威 12:09

先成立核心层再正式开展工作,有权有责有任务,这才能放开手脚干!

中合社 12:09

中合社 12:09

不行就罢免,下次不选他们[呲牙]

中合社 12:10

搞不好让他们解释清楚怎么亏损了

小船儿 12:11

@威威 你有什么可以用的资源?

中合社 12:12

先机构后资源

中合社 12:13

你以什么身份问人家资源问题?代表个人还是集体?[呲牙]

威威 12:13

网络的宣传力度无限!我们要在原有的大同网站想法扩大知名度!吸引度!理想度!成就度!

小船儿 12:15

@中合社(四川) 合作

中合社 12:15

以个人名义?

小船儿 12:15

你管这么多?

小船儿 12:16

我问当然是我个人

中合社 12:16

这差不多[呲牙]

小船儿 12:16

笑个屁

中合社 12:16

因为现在这里没有团队

小船儿 12:17

对啊,所以我看看能不能拉几个人一起搞

中合社 12:17

个人的问题加好友私聊[嘘][抠鼻][右哼哼][阴险]

小船儿 12:17

我问的都是看着可以合作的人

中合社 12:18

@小船儿(徐亚建) 我这有一个资源

中合社 12:18

就是那公司

小船儿 12:18

你的Pi币?

小船儿 12:18

啥公司?

中合社 12:19

是那成都中合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中合社 12:19

可以共享的[呲牙]

中合社 12:19

要不你先来做董事长?5万差不多了

小船儿 12:19

可以经营网络游戏么?

中合社 12:20

经营范围可以加

小船儿 12:20

你这个股份制的不要

中合社 12:21

一般有限责任公司

威威 12:21

大同可改写动人的广告词:毛主席爱人民!为人民!大同与人民永在!

中合社 12:21

可以看看公司法,表决分配可以商量的

小船儿 12:21

我的目前还没有可以注册的公司模式,不过建个平台,还是可以的

冯立唯 12:23

自在到家网zzdj.ltd,在上面发布信息或使用可登记成股东,可按公司法得到股东权益

小船儿 12:23

还有经营公司需要钱,可能会亏损,一个平台一个网站就不需要太多钱,有人了到时再注册公司也不迟

小船儿 12:24

有人了再注册公司也不迟,看懂了么?

威威 12:24

或改写:大同大同,人民的大同,共富的希望!

小船儿 12:24

没有人就没有成功的基础

中合社 12:25

看来你是不相信自己[呲牙]

小船儿 12:25

这和相信有啥关系?

中合社 12:26

看我怎么用5万启动公司

中合社 12:26

与合作社

小船儿 12:26

那你就自己做起来呗

威威 12:27

对!首先要有坚定,团结,肯干,智慧的领导班子才能实干和前进!

中合社 12:27

不急,等我用币置换商品再说

中合社 12:27

问题是公司下面合作社社员都有很多币[阴险]

小船儿 12:28

我就宣传公众号,让人关注公众号,人多了,到时发动一下就成功了

高飞 12:28

让我们共创一个集体所有制企业 - 宣传文章 -自联体-社友社区 -手机版:

中合社 12:30

@小船儿(徐亚建) 你有不知道,一个四川的扶贫干部让很多贫困户都挖币,还有一个村支书发动全村挖币[呲牙]

小船儿 12:37

合法么?

中合社 12:38

这得问干部

小船儿 12:39

呵呵,反正不损失啥

李保华 12:56

99%的人都是巨婴,千万不要改变他们 - 今日头条:

冯立唯 12:58

@李保华 巨婴还好,但他们还喜欢把自己当圣人

阳光,明月 13:04

作者的意思是巨婴不可改变,留着推动历史[呲牙][呲牙][呲牙]

阳光大道 13:32

你太理想主义了[憨笑]你以为一个一无所有的网站打出知名度那么简单吗?恐怕要烧不少银子的。 先在人家平台宣传吧,借鸡生蛋或许还可以

阳光大道 13:35

我觉得不需要等待大同组织的成立再搞什么,恐怕现阶段也成立不了。你就自立为王自己挑起担子,按照你的想法去做,群里有人响应的就跟着你

冯立唯 13:36

@阳光大道 自在到家网zzdj.ltd,在上面发布信息或使用可登记成股东,可按公司法得到股东权益,不用钱买股票,免费送股,比到股市买股票保险万倍。

首先 13:36

@阳光大道
千里之行
始于足下<nr> 这个可行[微笑]

阳光大道 13:39

@自在到家社区服务公有制冯立唯 得了吧,送股权这个套路现在好多家都在玩,你以为有几个人能看中你的股权么?人家根本不鸟[捂脸]

————— 2021-08-25-5 —————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16:35

你打太极!我不埋怨!那是你的风格!

没有对错!

14亿人咱们能相识就是缘分!

首先 16:36

刘邦打天下

打下江山后

他说过

文不如张良
武不如韩信
但他就是能够利用

结果一个一切都不如项羽者

唯这点优点
成就他夺取天下

首先 16:37

历史就是一面镜子

阳光大道 16:37

@首先 不是我批评你,你无聊可以去多研究研究你的易经,别在这里整天唠叨个没完

阳光大道 16:38

你跟废纸闲扯啥,他闲扯比谁都强[捂脸]

首先 16:40

@阳光大道 现在刚做完饭[憨笑]

首先 16:40

做完饭时间研究周易,怕开小差学歪了

首先 16:40

[偷笑]

首先 16:41

晚饭

首先 16:42

@阳光大道
当然,你不知情
不在我身边,不知道我做饭饭还是散步,可以理解
所以接受批评[合十][呲牙][合十]

首先 16:46

年纪大了
难免生病服西药,有副作用,
医药伤肾
黑色为肾
黑米粥可以补一下

你看:做饭都学习[憨笑]@阳光大道

符晓生 16:52

@江南  在准备明天的活动,误发[握手][呲牙]

阳光大道 16:53

@首先 [捂脸]

符晓生 16:54

@江南  群里人才很多,我看大家聊天想参与,但本人才疏学浅,提不出问题[握手][微笑]

阳光大道 16:55

@符晓生 没有人才,只缺钱,缺投资[憨笑]

首先 16:57

@符晓生 是的! 我也唯拥有穷[调皮]

首先 16:58

并且还变不出钱 这更是关键[愉快]

江南 16:59

将今天大家的聊天记录看完了

符晓生 16:59

@阳光大道 @首先 有人才不怕缺钱,积少成多嘛

江南 17:03

人才需要组织起来,协同工作,才能出成绩。否则永远在这里聊天,尽管比很多的群聊的好一点。

阳光大道 17:04

@符晓生 那你还是不懂[捂脸]

江南 17:04

人才,也只能是在某一些方面,某些领域,不可能是全才,360行,行行精通。

符晓生 17:04

@阳光大道  我也没钱[握手][撇嘴]

阳光大道 17:05

大凡人才有技术的,都是要给他开一两万工资的,不然和你没得聊

中合社 17:05

不是没有钱,是不愿意出

江南 17:07

@阳光大道 有点片面。

中合社 17:07


中合社 17:08

能不能看明白这图?

中合社 17:08

8月25日至下午3时03分 π首页持续更新[太阳][太阳][太阳]

嗨,先锋,皮亚克马拉松已经收到了各种中点进度视频。在8/26和9/2中,我们将在PI主屏幕上展示其中的几个。请注意,这些项目还不是完全成熟的应用程序。他们的选择并不表明他们赢得哈克马拉松的可能性,而是显示了我们社区在建设PI公用事业和生态系统方面的潜力和兴奋。请继续收看:)

中合社 17:09

@roger 

中合社 17:09

很多应用APP

符晓生 17:10

不是跟黑客有关吗

中合社 17:11

超级公链

符晓生 17:12

有很多黑客软件分享?

江南 17:13

@符晓生 你的外语还可以耶

符晓生 17:14

@江南  看得懂一点点[微笑]

中合社 17:14

@江南 区块链算不算去中心化?

中合社 17:15

目前这货节点数量已经超过btc

江南 17:15

@中合社(四川) 算

中合社 17:16

这技术应用到这里就好了

江南 17:17

我们只是参考其原理,不能直接应用。

符晓生 17:20

区块链对于创造它的人来说不算去中心化

江南 17:29

[应用消息]

江南 17:31

前些天我在群里讲到类似的问题,重发一次如下:

江南 17:32

我们这里的作者不算名人,名作家,大家将文章发到公众号或者今日头条,还不如发到通约智库更容易被百度收录,更容易被发现和传播。因为虽然这些大型网站浏览量大,但上面的作者多,文章多,排不到将各位的文章放到主版块作为头条,这样,你的文章实际上就如一块你觉得很大的石头丢到太平洋中间,能有谁可以找得到,看得到呢?但如果将你的大石头丢到池塘里,马上就突出来了,所以各位不要小看《通约智库》。并且,我们的网站属于维基类型,这里面的内容百度特别最愿意收录。

江南 17:34

微信最新数据:每天有10.9亿用户打开微信,有7.8亿用户进入朋友圈

江南 17:35

够多人的了,那有多少人看你在朋友圈,或公众号上的文章呢?

高飞 17:36

说得好 ,说得对。

礼孟 17:38

[战后德日经济振兴的治国之道: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152bcc5690102z40s.html]

江南 17:40

小船儿开了公众号,发了两片文章。我刚才看了一下。公众号的关注用户到目前为止有8个人,两篇文章的阅读,一篇是20人次,一篇是18人次。

天堂 17:43

什么公众号?

江南 17:44

@天堂推拿师锤疗 生产资料人人共有

江南 17:44

@天堂推拿师锤疗 看到你关注过了

roger 17:45

影响力微弱

江南 17:47

看看我们社区帖子的阅读量吧,起码比我们将自己的文章发到公众号上强。

江南 17:47


小船儿 17:49

@江南 新关注的公众号原来发的文章不会显示

小船儿 17:54

公众号主要作用是用来发动关注人员的,而不是用来看宣传的

江南 17:56

@小船儿(徐亚建) 阅读>关注,有阅读了才有关注。

天堂 17:56

革了富人的命,社会就真的会幸福吗?:

天堂 17:56

看看这篇文章,对错自己判断,我只转发。

江南 17:56

@小船儿(徐亚建) 你发了多少篇文章了?

中合社 17:57

不用判断

小船儿 17:58

比如一千个关注了,到时我们比如要做个项目,那么到时公众号发个文章,很多人可以同时收到,这样开展工作就有效多了,而网站,你发个文章看的时候是看到了,看过就没有价值了

不破不立 17:59

@天堂推拿师锤疗 早就说你被脑残洗了脑 一团浆糊

小船儿 17:59

我就两篇试试,还没有开始宣传啊,感觉现实效果会好点,现在疫情,不好开展,就先等等,目前准备试试网红经济这一块,反正可以通用的

天堂 18:00

橄榄型社会是西方人提法,实际上办不到。只有人性层次提升后的生态文明社会才行

天堂 18:02

中现在想通过第三次分配来实现社会公平,几乎不可能。 我太清楚人性

天堂 18:04

如果按某些极左口号,十年内搞成共产主义?也同样是大灾难。 什么原因你们这层次的人懂不起

天堂 18:05

最有效的解决问题方法就是我几个群里反复提到的反城市化,去中心化。

天堂 18:06

你朋友圈也没有转发

天堂 18:08

城市化的条件下,天然地更容易出现贫富差距。脑子足够聪明才能明白。

中合社 18:09

问题是反不了,有什么去反

中合社 18:10

就一个拆迁你就无法反对

天堂 18:14

农民反对的办法就是尽量少出售初级农产品,尽可能深加工多挣钱。先把食品工业抢过来。 群里有想搞集体经济农场的人一定要这么干。

小船儿 18:15

@天堂推拿师锤疗 公众号一个月只能发四次,所以我先要测试一下功能,还不是很熟悉,里面有再次发的,不知道算不算四次里面的

云淡风轻 18:58

[视频: 210825185810272450.mp4(请在附件中查看)]

礼孟 19:08

[战后德日经济振兴的治国之道: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152bcc5690102z40s.html]

雄鹰高飞世界大同 19:09

[视频: 210825190903851453.mp4(请在附件中查看)]

雄鹰高飞世界大同 19:36

[应用消息]

阳光大道 19:43

@天堂推拿师锤疗 你就说说你想参与干什么,不要用理论指导我们[憨笑]

符晓生 20:04

@天堂推拿师锤疗  富人有很多种的,文章里把富人描述成都是勤劳肯干的创业者,共产党要打倒的不是这些人,而是拥有巨大资本的食利阶层

符晓生 20:11

为什么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 很多人对土改不理解,为什么要打土豪分田地,旧社会拥有生产资料的统治阶级(地主阶级)在外敌入侵时没能保护我们这个民族,最后沦为帝国主义的附庸,对内部压迫得更厉害,可以说他们失去了统治中国的正义性

高飞 20:28

[我发布了:无量时空,无量量劫,永恒自在,无量天尊。: https://v.kuaishouapp.com/s/IpBiBR9Z]

中合社 20:28

应该用社会主义救美国救日本等资本主义国家

中合社 20:29

八国联军可以考虑用社会主义抢救一下

阳光大道 20:29

谁再说政治一律开除出群[捂脸]

中合社 20:29

[阴险]

符晓生 20:29

这群不能谈政治吗?

阳光大道 20:30

要么说项目,要么去通约编辑,要么就闭嘴

符晓生 20:30

那见笑啦, 我闭嘴

阳光大道 20:30

@符晓生 都这样说了几年了,没建设性意义啊,大兄弟[憨笑]

符晓生 20:32

@阳光大道 不好意思,我刚进来,不了解。 我也是回应那位兄弟发的文章。

中合社 20:33

政治经济学 都是一起的[呲牙]

中合社 20:34

资本主义国家可能学的是经济政治学

阳光大道 20:34

@符晓生 资本家有个好处,啥也不说,就知道连做梦都想着如何搞钱。有了钱就可以把无产阶级摩擦在地上。

符晓生 20:35

@阳光大道江南拉我进来,他是红友, 而且这群又是探索集体经济群,我以为大家都是毛粉红友啊

阳光大道 20:35

我们怎么就不想着搞钱呢,天天讨论政治毛用

阳光大道 20:36

@符晓生 你知道吗,所有红群十几年没有搞成集体经济为啥吗?就因为热衷谈政治

(这里有两个附件)

————— 2021-08-25-6 —————

阳光大道 20:37

资本家靠的是钱打你,你是靠政治打他吗?不行的

中合社 20:37

不是所有

符晓生 20:37

这个我就不懂了

中合社 20:38

一般在做50年前的公社或者国企

中合社 20:38

很多人怀念那时代

阳光大道 20:38

靠政治打资本家那是革命,你们革命吗?敢流血吗?不敢就不要嘴上说政治,一点没用

中合社 20:38

因为有铁饭碗和大锅饭

小船儿 20:40

哈哈

符晓生 20:41

我没经历过那个年代,很多东西了解得不那么透彻,刚才打的话也是人云亦云,大家请指正

符晓生 20:42

感觉群里的大神特别多,我是看了几天聊天记录没敢说话。

江南 20:42

@中合社(四川) 哪些人有铁饭碗和吃大锅饭?

阳光大道 20:42

@中合社(四川) 你说说左派这二十年有哪个搞成功集体企业的?

中合社 20:43

那时代的国企和农民

江南 20:43

@阳光大道 哪谁搞成了集体企业的?

中合社 20:43

其实不少合作社是红群发起的

江南 20:44

@中合社(四川) 你搞错了吧!改开前的农民哪有铁饭碗和大锅饭的?

中合社 20:45

农民是大锅饭,工人铁饭碗

阳光大道 20:45

合作社,哪个挣得利润好的?我们去投靠他

中合社 20:46

@阳光大道 王显强那可以参与,可能需要有县级合作社联合社

中合社 20:46

他目标是1000个县级合作社联合社

阳光大道 20:46

不了解,他们啥合作社

江南 20:48

@中合社(四川) 大锅饭就是公共食堂的意思,我当知青在东莞农村,公共食堂就在农忙的时候开,农民农忙无法回家煮饭,所以吃大锅饭。

阳光大道 20:49

哪里啊?我有个问题问问他,中药材打不打农药[撇嘴]

中合社 20:49

哦哦

中合社 20:50

[名片: 亳州谯联~王显强 15375671575]

江南 20:52

@阳光大道 所有全世界的集体企业都是左派建立起来的,包括以色列的基布兹。基布兹的创立者是来自前苏联的犹太人,他们将苏联的集体农庄的模式搬到了以色列。

中合社 20:53

可以这样理解,没毛病

中合社 20:53

虽然我个人不带左右

符晓生 20:54

@江南 对基布兹只了解个大概,请江南老师详细讲讲

阳光大道 20:54

资本主义国家左派能做成功,我们这几十年却没见做成功,所以左派要反思,不要天天讲政治,要闭嘴不说话的干才有用

中合社 20:55

其实全国供销社集团是国际合作社联盟成员,只是没有多少话语权

阳光大道 20:55

@符晓生 百度很详细自己查

中合社 20:55

或者说供销社不是正常的合作社

中合社 20:56

所有合作社都是民办的

中合社 20:56

供销社是个例外

陕北小义 21:01

@阳光大道 :[强]
红群的左派,就是执行王明极左路线、践踏毛泽东思想的一帮渣子、和蠢货!
所以,十六年之多,屁的事都做不出来!
世界蠢货在中国,
中国蠢货在红群!

资本培养的是才干,
红群培养的是蠢货!

江南 21:02

https://shujuyongsheng.oss-cn-beijing.aliyuncs.com/data/attachment/upload_media/通约/以色列约瓦塔集体农场.mp4

江南 21:02

@符晓生 这个视频就是介绍基布兹的

阳光大道 21:02

@陕北小义 哈哈,你这个总结似乎有道理

阳光大道 21:04

甚至很精辟

符晓生 21:04

@江南 谢谢江南老师

陕北小义 21:05

@阳光大道 :
如果有人想歌颂红群,拿着放大镜,都找不到两件智慧的事来!!

我在红群浪费了三年的宝贵生命时光,这两年,我看都不看红群了!

江南 21:06

@中合社(四川) 崇尚集体主义道路的人在意识形态上都是偏左的。

中合社 21:06

可以这样说

阳光大道 21:07

@陕北小义 你有什么建设性的方案可以提出来讨论[微笑]

符晓生 21:08

我小时候听的最多的是大跃进时代的艰难, 特别是还没有电视机的年代,家人闲下来就谈这些。 我妈说解放后到80年间,三十年间村里没建一间新的民房,只是大队有建平房。

江南 21:10

进一步延伸,想走共同致富的人在意识形态上都是偏左的。

符晓生 21:11

饥饿更是不必说的,我76年生,84年读小学才有第一双凉鞋穿。 那时看着邻居家的小孩吃块肥猪肉流口水的感觉,现在想起来嘴里还会有唾液分泌

江南 21:12

按理,社会主义国家就是要走基布兹那样的道路,如果反其道而行之,那就不叫走社会主义道路了。

阳光大道 21:12

@符晓生 一句话回答你,那不是因为毛制度造成的

阳光大道 21:13

@符晓生 如果老蒋执政,饿死的更多得多

符晓生 21:13

始终是在毛时代,他总要负些责任吧

天堂 21:13

这问题永远争不出结果

织天下17330883050 21:13

假如中国没有解放,估计你还不知道在哪投胎?

中合社 21:14

@符晓生 70后多少知道一点,我70年

符晓生 21:14

群里很多长辈,你们经历的一定比我更刻苦铭心。 我出生后基本上有吃的。只是不丰富

天堂 21:14

毛要负责任,就是不该让刘管农业

天堂 21:15

共产主义新村就是刘主导搞的

首先 21:15

@符晓生 你76年出生,
两弹一星
毛泽东时代如何研发出来你知道吗?
如果没有毛泽东等老一辈记紧裤腰带搞建设,你们在世界上,能够有尊严地活着都非常困难!

陕北小义 21:15

@阳光大道 :
我曾经在红群倡议、红友联合创业,遭到许多红友的攻击。
可以说,赚钱是硬道理,第一步。
现在我什么都不想了,等着去见马克思。

天堂 21:16

也很奇怪,为什么没让农民出身的革命家,比如朱德,彭德怀之类去搞农业。肯定不相信浮夸风。

符晓生 21:16

很多红友说刘,邓在第一线,他们应该对饥荒负责。 但是大跃进是谁提出来的,包括提高钢产量是谁

阳光大道 21:17

我曾经在红群倡议、红友联合创业,遭到许多红友的攻击。
可以说,赚钱是硬道理,第一步。
@陕北小义 你这个观点很正确。

王志斌 21:17


天堂 21:17

大跃进没有叫他亩产一万斤呀?

首先 21:17

@符晓生 如果你执政,中国必定成为满清后的有一次殖民地
因为你连自己尊严如何来都不明白!
不明白历史,非常悲剧!就如一个盲人

天堂 21:19

人口增加超过粮食增加,肯定会饿肚子

符晓生 21:19

@首先  我是市井小民,在这妄议中央领导人

首先 21:19

也很奇怪,为什么没让农民出身的革命家,比如朱德,彭德怀之类去搞农业。肯定不相信浮夸风。

@天堂推拿师锤疗 朱德、彭德怀之类

好大口气!

你以为你战无不胜?!

中合社 21:20

70后糊涂蛋不多

首先 21:20

@符晓生 请了解历史!
对推动历史进程者多一份敬畏之心

织天下17330883050 21:20

饭都没吃,谁关心历史?人们往往看的是现在的你,至于昨天你是牛是马哪怕是强盗都沒人管。

符晓生 21:22

@首先  见笑, 只是表达一下。 这些话在红友面前不能讲,他们不承认

天堂 21:23

不能有极端言论

阳光大道 21:24

@陕北小义 在许多红友眼里,你一提赚钱,你就是假左,我估计攻击你的人他们个个都是拿着工资生活滋润的,饱汉不知饿汉饥

符晓生 21:24

跟他们说文革死了很多人,他们就说死的都是坏人,要不就是有人在中间捣鬼,然后栽到毛派身要

天堂 21:24

文革死人不多

织天下17330883050 21:25

@符晓生 你一出生不久,毛公就走了,你恨他没能给你留下高楼大厦,大鱼大肉,他确实该负责你的一生

首先 21:25

@符晓生 我虽然红色,但不喜欢红群!
基本都已经退出
原因不是否定毛泽东主席
而是红群劣根就是不会思考者多,不说其他,对某些链接,内容不管,只要看到有关那个内容,就知道转发,转发,转发……经常一个时候,同样内容转发多次,我讽刺
搬运工
没脑子

天堂 21:25

就是某右派写的回忆录中也说他们村几百人,历次运动有几个人经常被整。

天堂 21:25

极右说文革批斗了上亿人?

阳光大道 21:25

文革上面已经管不住下面了,小面乱整,

符晓生 21:26

各地武斗,被斗后自杀的很多的, 还有道县惨案

中合社 21:26

那是水平问题,推卸责任

符晓生 21:26

@织天下17330883050  我没说恨他吧,我只是描述些负面的信息

符晓生 21:27

夹边沟也很惨烈

天堂 21:28

这之中原因很复杂,几句话说不清。

天堂 21:28

我们现在也不能下结论

阳光大道 21:29

所以说大家不要纠结历史的是是非非。说现实的

符晓生 21:29

道县惨案,夹边沟,这些在红群里不能提,是禁忌, 他们可能都认为不存在

江南 21:30

前年我回乡下,旧村村口那棵我小时候很小的小树长成参天大树了,我很感叹,还是邓小平改革开放好,小树托邓小平的福,才有今天的大树[呲牙]

天堂 21:31

我只看过三本回忆录,支持文格的认为是当权派收买人挑起武斗。然后以打压武斗之名把真正不想武斗者抓住。
有人说文格磨

中合社 21:32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吕银光 21:32

各位交流的话题,有些广博,是否偏离本末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21:32

文革死人不多。


@天堂推拿师锤疗 ,以上你说的,你是有理有据?还是自己想的?

首先 21:32

@符晓生 不能听一家之言
因为你们没有经历
多听,多辨别,多思考,再时间长点后观察再比较!

判断并不是容易之事,就不说你,普通百姓,也许“猫论”开始时,许多也以为会好起来了。
但时间长,
再转过弯和毛泽东时代比
就会明白,
“猫论”生活提高,是靠“啃老本”,
毛泽东时代,造梯田,修水库,平整土地,植树造林,都是在一穷二白条件下一点点建设起来,能不苦吗?!
而那苦,是造福千秋,
啃老本,一会儿就把老子“家产”搞没

现在农村失地转统筹多,这代人有点养老金,但下一代?
就是奴隶

阳光大道 21:32

不要再挑起话题了

阳光大道 21:33

一争论又没完没了

天堂 21:33

这是和极右观点比较而言

————— 2021-08-25-7 —————

织天下17330883050 21:33

现在想想“四人帮”真的很坏吗?

阳光大道 21:34

矮子好,那是在消耗家底,再等三十年,看结果吧,不山穷水尽才怪呢

天堂 21:35

美国黑命贵,和川粉冲击国会。也如同文格
看一下网上相反言论可以理想文格中问题

符晓生 21:35

@首先  我说出来的确实是一家之言,其实我正面负面的信息都有接触

织天下17330883050 21:35

抓共和国缔造者的夫人,告诉了天下一翻天

阳光大道 21:35

为啥富人都想往国外移民,他们也看到这里没有子孙的未来

首先 21:36

至于那个时期问题:肯定有!
就如一家庭,
也会有不听家长话
一个大国家,你保证得了下面都不做手脚?!
有些为了利益
有些为了政治目的(即影响你的形象,我今后上台就可把你用来比,还不如我)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21:37

这是和极右观点比较而言。


@天堂推拿师锤疗 ,以上你说的。


你怎么知道死的多?还是死的少?


你是有理有据?还是想当然?

阳光大道 21:38

打住闭嘴,废纸[得意]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21:39

咱们小百姓说话凭良心!不能——


既不夸大,也不缩小!实话实说!该咋回事就咋回事!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21:40

尊重历史的前提下,尊重历史人物的前提下,实话实说!

首先 21:40

@符晓生 正负两面有,
我不会说你错!
但无论哪个单位,哪个个人,都有正反两面说法,
比如
你解放初家庭出身不好,肯定吃亏
同样,你改开后如果原来在各个单位(不管国营企业)可能都会吃亏,因为你面临就是没田没地不如农民,
工作岗位面临下岗

符晓生 21:40

@首先  我接触红色文化了解革命历史,也从其他渠道了解历史。 中国的事确实很复杂。 像文革,有些当事人自已都搞不清是怎么回事

织天下17330883050 21:40

思想激烈碰撞着,只不过没看到你们的火花而已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21:41

既不左,也别右!


实话实说!讲良心!

阳光大道 21:41

@江南 你给我弄个管理员当当,我把他们个个嘴管住[憨笑]微信群就是没有扣扣好,让谁闭嘴就闭嘴

首先 21:41

@符晓生 一个这么大国家,必定复杂! 就是一个中央机构,不也不断斗争吗?

陕北小义 21:41

@符晓生 :你说的是客观事实!
在改开前,新中国出现的各种问题,大多是那些极左分子搞砸的。当时面临第三次世界大战,已过去的抗美援朝,更加重了中国人的负担,所以,中国人过的很苦!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21:43

@阳光大道


谢谢你提醒!谢谢你及时给我刹车!


我的一贯原则是莫谈国事!今天有点触电了!

阳光大道 21:43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你人不坏,就是嘴碎[捂脸]

符晓生 21:43

@陕北小义  后面大陆一个国家同时与苏美对抗,而大陆的国家精英又大多是美苏培养的

冯立唯 21:43

讨论未来不更好

首先 21:43

@符晓生 但我们
需要观看
总体和局部
全面和侧面
多方面和少方面

首先 21:44

主次分清,结论再下

冯立唯 21:44

面向未来才是本

阳光大道 21:45

@自在到家社区服务公有制冯立唯 讨论未来对。

符晓生 21:45

@首先  谢谢提点,我正面负面都有了解一些,有时真是有些无所适从。

冯立唯 21:45

未来三十年会怎么样

阳光大道 21:46

三十年后家底耗没了,就再回到解放前

江南 21:46

@阳光大道 微信群没有像QQ群那样使人闭嘴的功能。

冯立唯 21:47

那未必

符晓生 21:47

@阳光大道 那个姓金的政委说我们赢了。

织天下17330883050 21:47

我觉得走社会主义的路,没有zF支持,大家在这喊个一辈子也没用。
社会主义的领导要有非常的智慧,就像我们这水平真的不够格。

冯立唯 21:48

@阳光大道 我认为未来三十年是极黑暗的世界,很是悲观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21:49

@符晓生


你是难得的明白人!


我认为,别翻旧账了!自己心中有数就行了!太敏感!容易窝里斗,还不解决问题!


不如想法怎么解决中国现在面临的各种问题,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


不如放下纷争,和各种观点的人,各个派别的人求同存异,共同努力,一致对外,富民强国!

不如避免过去的教训!比指责,抱怨强百倍!


我说的对不?

符晓生 21:49

@阳光大道 金灿荣说大陆已胜,我也跟着中央的调子,这该不会有错吧

首先 21:49

@符晓生 再我们可以看看:你(包括我,69年出生比你更苦),但我们就是喝稀饭,米饭没那么多,来点红薯,萝卜补充一下,而如今,虽然最多饭也够你吃 你的粮食安全吗?
你的食用油安全吗?
你的疫苗安全吗?
你的牛奶质量如何? ……
过去我们家里猪要养一年,现在几个月就可以杀,
过去过年才有点肉吃,确实!
但放心吃,但现在丰富,因吃,吃出多少问题? …………
需要思考问题太多

冯立唯 21:49

智者才敢谈未来

符晓生 21:50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谢谢前辈提点[握手]

冯立唯 21:51

重现在对防疫的事看,未来已来

冯立唯 21:51

也可以谈谈共富之事

符晓生 21:52

@首先  说的是,现在大量年轻人不孕不育,我觉得各种病会大爆发。 现在年纪大一些的小时候还吃过安全的食物, 那个九十年代出生的,身体必定很多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21:54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你人不坏,就是嘴碎。


@阳光大道 ,以上你说的。


你也这样!但是,我喜欢!


你呀,今后多多嘴碎,我就能少触电!


窝里斗损人损己!不如抱成一团,互惠互利!双赢!


我就是个小百姓!我必须务实!

中合社 21:54

现在很多人未婚,男女都有30~40普遍现象

中合社 21:55

以我自己来说,有正式工作,有住房,就是没有钱买家具[破涕为笑][捂脸]

首先 21:55

没有精神,就是如此!
反之
抗美援朝呢
同是中国人

阳光大道 21:56

左派应该把挣钱的任务放在首位,挣钱是为了大家共享。这个观点谁反对站出来?

织天下17330883050 21:56

未来的事,就按资本主义的方式去思考问题吧。如果说资本主义国家为什么还没发生革命,那是一个十几亿人口加入后,市场又繁荣起来了。

首先 21:56

@符晓生 [握手][握手]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21:59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谢谢前辈提点[握手]


@符晓生 ,以上你说的两个意思,前辈好象当仁不让!

提点吗,不敢!因为从你说的这些话看,你很有水平,是高人!我没水平,没文化,必须向你学习!

符晓生 22:01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不敢当 不敢当。

阳光大道 22:02

@自在到家社区服务公有制冯立唯 你能否说说你的自在到家推广会不会烧钱?

符晓生 22:03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我年纪应该轻些,自然是后辈,要多向大家学习

冯立唯 22:03

@阳光大道 不烧

阳光大道 22:03

不烧怎么推?

陕北小义 22:04

@阳光大道 :感谢朋友的认可![抱拳]

冯立唯 22:04

@阳光大道 共产主义事业,不在乎一朝一夕

符晓生 22:04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而且谈的好多内容,我没经历过,需要有阅历的前辈指点。

冯立唯 22:04

@阳光大道 也不在乎一城一池

冯立唯 22:05

@阳光大道 但确实又是时间不等人

冯立唯 22:05

三十年内不达共产主义,人就没希望了

陕北小义 22:06

红群,就一帮毛泽东思想门都入不了的蠢货,还不知道自我反思,总结。天天、月月、年年的重复,自我陶醉、自得其乐,无可救药的蠢货培养群!

冯立唯 22:07

@阳光大道 马克思主义,花了百年实践还在排回。我们要改进

阳光大道 22:07

@自在到家社区服务公有制冯立唯 你努力吧[微笑]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22:08

左派应该把挣钱的任务放在首位,挣钱是为了大家共享。这个观点谁反对站出来?


@阳光大道 ,以上你说的非常对!我虽然赞同,你虽然对,但不全面!


不光左派,不管啥派,都必须而不是应该把挣钱的任务放在首位!填饱肚子,生存第一!

如果吃不饱,怎么歌颂伟大领袖?怎么窝里斗?


再一个,咱们不管啥派,都应该放下纷争,求同存异,共同努力,富民强国!别再窝里斗了!


窝里斗,外国人最高兴!甚至咱们中国人不窝里斗,他们还挑事,让咱们窝里斗呢!


窝里斗,外国人做不到的,咱们做到了!


也就是说,窝里斗的人,比汉奸还汉奸!也就是说,窝里斗即汉奸!

冯立唯 22:09

@陕北小义 不管红群,民主群,都容不下我。都难以抵挡我的攻势

阳光大道 22:09

@陕北小义 继续努力吧[微笑]本群应该基本没有极左

织天下17330883050 22:09

在座的各位今天生活不好吗?不,大家生活很不错,那么为什么对社会有不满意的情绪?因为自己看不惯人吃人,自己却无能为力。

冯立唯 22:10

@阳光大道 真的,三十年内不共产主义,人会很快灭绝

符晓生 22:10

@陕北小义  这评论有些偏激了

阳光大道 22:11

@陕北小义 你可以再说说你的挣钱联合方案

冯立唯 22:12

@符晓生 他说的左非真正的左,可能是既得利益维护者,胡锡进之流

符晓生 22:13

红群里有很多对现状不满的人,

中合社 22:13

【中国政府网】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 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

天堂 22:15

让人说话,天不会塌下来?

中合社 22:15

不可妄议

符晓生 22:15

他们认为现在情况很糟糕,而看到的很糟糕的地方在毛时代又偏偏比较好,例如腐败, 公平等, 我也是因为这原因而接触红群

中合社 22:16

胆大[破涕为笑]

天堂 22:16

我就说一个原则,不要双标。讲道理之前统一概念。争议就会少的多

江南 22:16

陕北小义 - 通约智库

陕北小义 22:17

@自在到家社区服务公有制冯立唯 :
红群,就一帮转帖机器人蠢货,自然容不下你有思维的人了!
民主群,就是反党、让中国美国化的群,当然也容不下你了!
因为,你是中华民族的真正的魂!

陕北小义 22:17

那帮极左分子,危害比真反毛贼大的多!

织天下17330883050 22:17

有没有在农村基层的,特别是靠近市郊的,你们村委会书记是不是花钱买的。我们那里是花钱买的。

首先 22:17

@陕北小义  转帖 机器人 操作工 记得这些概念我们在一起说过[憨笑]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22:17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而且谈的好多内容,我没经历过,需要有阅历的前辈指点。


@符晓生 ,以上你说的。


从你说的这么多话看,你很有水平,是高人!你后生可畏,前途无量!

我建议你,别当历史学家或考古学家!去考证过去的事是真是假?是对是错?而应该解决现在中国面临的各种问题,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


老百姓茫茫无路,最缺的是有人给他们指路!你脑瓜好使,又是难得的明白人,别瞎了!


你是老百姓的希望!老百姓盼着你呢!为国为民吧!

如果你不是高人,如果是四六不懂,我就不说这些了!


我的看法也不一定对!仅供参考!

江南 22:18

@陕北小义 看到通约智库上有你的观点,但没有实践记录。

天堂 22:18

比如认为文格中有派系斗争冲突。
但美国两党支持者经常冲突,网络上都把负面新闻推给对手,说是对手干的?
如何理解?

天堂 22:18

左右对这我上述两个问题双标。

天堂 22:18

只有中性观点才可以客观

江南 22:19

大家先看看《通约》想记录什么?

江南 22:19

看看“通约”的定义

阳光大道 22:20

各地情况不一样。有的地方油水多就贿选,有的地方没油水就无所谓

冯立唯 22:20

@陕北小义 你还没分清左派和既得利益维护者的区别

冯立唯 22:21

@陕北小义 很多时候他们明白,只是装不明白,如胡锡进之流

冯立唯 22:22

包括那些胡锡进下面领导的水军

天堂 22:22

川粉1月6日冲击国会,网传两种极端言论,一种认为是川普鼓动暴力。另一种认为南西故意放人进国会搞苦肉计黑川粉,因为之前她反对增加国会安保。
而川普事后发言谴责暴力,支持者认为他只支持和平抗议。

江南 22:23

这个群很少这么集中讲政治,讲前三十年,讲文哥。这次大家坦率的发表自己的观点,有利于作为“思想意识文件(思维文件)”的收集。

天堂 22:24

由此事也可以推测毛当年文格中是非,真的太复杂。
而且年代久了,难以对证。还是少说

符晓生 22:24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谢谢肯定和鼓励[握手][微笑] 确实应该向前看

————— 2021-08-25-8 —————

冯立唯 22:24

@天堂推拿师锤疗 胜利者之所以胜利了,就是有更深的谋略,或者更多见不得人的事

天堂 22:24

当然胜利者可以书写历史

阳光大道 22:25

我倒是觉得老普比老拜好,老拜阴险,对我国更不利

符晓生 22:25

@自在到家社区服务公有制冯立唯  这话很有味道哦[呲牙]

天堂 22:25

我一直支持川普,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22:26

@符晓生


为国为民,加油!

想老百姓所想!急老百姓所急!富民强国!

天堂 22:26

拜凳民主党支持黑命贵到处抢。他们有没有厉声谴责过?谁是流氓还看不出来

天堂 22:27

但是网上多数人都被民主党控制的媒体带节奏

符晓生 22:28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本人小市民一个,能力确实有限

冯立唯 22:28

@符晓生 你翻看下四十年来的新闻资料,基本能看清,几拾年来,他们都是设计好的,步步为营的。

陕北小义 22:28

@自在到家社区服务公有制冯立唯 :
我的理解是:
左派,一般是指拥毛、拥社的,但是,现在的红群走的是王明的极左路线,所以我把他们称为极左分子!

胡锡进的文章我没看过,自然没法评判了。
因为,我穷忙,所以,不看微信、不看文章了。没必要过多的浪费生命!

织天下17330883050 22:29

美国不管哪个党当庄家,永远都是敌视我们的。除非他们找到傀儡,像某某某那样的人,愿意接受美国的一切,包括垃圾。特别是核废料。

天堂 22:29

对,

符晓生 22:29

@自在到家社区服务公有制冯立唯  你说的他们是谁,他们设计了一切吗

只为爱守候 22:29

没有精神,就是如此!
反之
抗美援朝呢
同是中国人

阳光大道 22:29

正确

冯立唯 22:30

@陕北小义 当然,他们很多教条主义严重。

陕北小义 22:31

@阳光大道 :我也没有更好的方法,只要能战胜敌人、或对手!
我那时给红群的建议是:因地制宜,以己之长,量力而行,共同致富,十六个字。

冯立唯 22:34

@陕北小义 我要是说改进马克思主义,改进毛泽东思想,因为毛泽东失败了,他们认为天要塌了的,三两下就会请我出群。

织天下17330883050 22:34

qq红群基本上都被封完了呀

织天下17330883050 22:36

我那时给红群的建议是:因地制宜,以己之长,量力而行,共同致富,十六个字
——————————————
这才是实事求是

冯立唯 22:36

@陕北小义 在民主群,我说公有制,共产主义才适合发展,民主的结果必然是共产主义,也没人受的了

黄泽波 22:37

震惊!“病魔猎手”民间中医大师高一宇在派出所骤然离世!论“非法行医”之恶!:

中合社 22:37

把自己看大了吧?有什么资本让别人敌视?你有什么能力影响别人?[捂脸][呲牙]

中合社 22:37

你有高科技还是原子弹?[破涕为笑]

中合社 22:38

我是我,你们是你们

中合社 22:39

不要来不来就是我们我们

陕北小义 22:40

@自在到家社区服务公有制冯立唯 :
马克思主义掌握大的方向原理就行了。
搞社会主义,毛泽东思想就足够了,增加一个体制就行了。
因为,毛泽东思想的灵魂就是:实事求是,按客观规律办事!

中合社 22:40

在他们眼里,可能我连给别人提鞋都不配

中合社 22:40

提到“我们”就生气[呲牙]

织天下17330883050 22:41

我没有包括你啊,你真是挖矿挖到脑进水了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22:41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本人小市民一个,能力确实有限。

@符晓生 ,以上你说的。

谁不是小市民?谁不是小百姓?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想当年,毛伟人不是农民吗?他当时就知道他几千年,几万年都不一定出他一个乎?

为国为民干吧!只顾耕耘,别问收获!尽力而为!然后,就顺其自然!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吧!

什么结果咱们说了不算!但是,干不干咱们说了算!

我说的对不?

中合社 22:41

不要和马云说我们,我支付宝还差3000没有还

陕北小义 22:42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民主群,都是西化、美化狗掌控的,他们当然接受不了!

陕北小义 22:43

@织天下17330883050 :
感谢朋友的鼓励![抱拳]

阳光大道 22:44

@陕北小义 因地制宜目前还不行,因为许多同志当地找不出一个同行者

织天下17330883050 22:46

光杆司令能干嘛?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22:47

@陕北小义


你年轻,又有脑瓜,后生可畏,前途无量!

务实,干点对社会有用的事,为国为民!


别浪费光阴,和人争长论短,打一万年也不一定有结果的嘴仗!不值!瞎了老天给你的聪明!

符晓生 22:47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乱世出英杰, 现在时代不一样了。连占山为王,打个劫都做不到了,更不用说像毛主席那样啦

天堂 22:47

我也有几个右派群,可以认为西方有民煮,但是民煮是被利益集团操控的。普通人都一叶障目

农人老贾 22:47

这个群吵的这么厉害,我在想,人与人之间大同的基础是什么,既然观念各不相同,那什么是可以相同的呢?

天堂 22:48

钱,利益。

织天下17330883050 22:48

我们要量力而行,现在啥都没有,还要准备去解放地球@阳光大道

天堂 22:48

有共同利益才有大同

陕北小义 22:48

@阳光大道 : 因地制宜,是依照每个人的环境、条件,具体情况具体对待,不是限制必须本地、或怎么样!

中合社 22:49

有道理,离开利益分配谈大同,就是耍流氓[呲牙]

农人老贾 22:49

古人说,小人以利相合。不知这话靠谱不。如果靠谱,看来大同社会要在争利中创立了。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22:49

@符晓生


想招合理合法解决问题,不能杀人放火!学别人,不能本本主义!要灵活运用!

天堂 22:50

多数人也不是君子

中合社 22:51

可以说是被逼无奈的,现在的资本太强势了,压制太多人的生存空间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22:51

@农人老贾


你的名字就是你的职业吧?

冯立唯 22:51

@农人老贾 我已经反对大统一思想了

天堂 22:51

君子一起应该学刘关张结义

农人老贾 22:51

物质分配,其实很难实现均衡性。
眼前这个社会就是讲究物质第一性的社会。
如果要这样的话,就沿着目前这个社会继续走下去,就自然大同了。大家还讨论什么呢?

农人老贾 22:51

是的

天堂 22:52

物质第一永远别想大同

冯立唯 22:52

@天堂推拿师锤疗 拉我去右右那见识一下

天堂 22:52

你多收入了,他就少收入

天堂 22:53

@自在到家社区服务公有制冯立唯 ,你受不了

冯立唯 22:53

@天堂推拿师锤疗 大一统的社会是危险的

天堂 22:53

拉倒吧

冯立唯 22:53

@天堂推拿师锤疗 只可能他们受不了

符晓生 22:53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我在一事业单位工作,如果在单位公开跟人说,我为国为民, 会被同事笑话的。 体制内只需要左右逢圆的奴隶, 爱国爱民下场不老好

冯立唯 22:54

@天堂推拿师锤疗 没有人能用道理推翻我

陕北小义 22:54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 我都六十岁了,年轻已经是历史了,只候见马克思了。

这两年,我几乎不看微信。 朋友把我新拉进这个群,今天没去摆地摊,边吃饭、边聊几句,平时,我是不看的,更没时间与那些人斗嘴浪费生命。

感谢朋友![抱拳][握手]

农人老贾 22:56

我觉得现在的社会,人与人之间,很难说服对方。
如果大家都坚持自己的看法,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是对的。
我觉得这很难相合。
如果大家是想讨论大同,才创建了这个群。
是不是应该多讨论一下怎么样的寻找同的空间?而不是在不同的观点上论证各自的对。

陕北小义 22:58

@农人老贾 :[强] 太难了,可能性不大!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22:58

@自在到家社区服务公有制冯立唯 : 马克思主义掌握大的方向原理就行了。 搞社会主义,毛泽东思想就足够了,增加一个体制就行了。 因为,毛泽东思想的灵魂就是:实事求是,按客观规律办事!


@陕北小义 ,以上你说的。


什么是社会主义?


如果是公有制,那么,我明确告诉你:搞社会主义,既不需要毛泽东思想,也不需要增加一个体制!只要千家万户找我们废纸换钱,最多十年,全中国就能实现14亿老百姓人人都参加的公有制!


买东西开收据,交收据就能实现公有制!就这么简单!


但是,必须把收据交给我们,才能达到这个效果!交给别人,废纸!一钱不值!

中合社 22:59

其实左右都有一个共同点,和这里一样。喜欢平等的话语权

织天下17330883050 22:59

大家的阅历不同,各抒己见正常,但我们的领导人要非常的智慧才行。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22:59

呀!才看到,都晚上11点了,我不唠了!怕影响别人休息!

中合社 22:59

右边喜欢规则面前人人平等

中合社 23:00

所以股份制与合作社都做的不错

只为爱守候 23:00

[应用消息]

中合社 23:00

左边是反对股份制

只为爱守候 23:00

如果南京[衰]大屠活[衰]埋和犹太集中营的大屠[衰]杀再次重演,大家该怎么办?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天堂 23:01

我一句话各位记下:只有以农业为核心的生态文明社会才可以大同 本群目标不应该是建立大同,而是聚义搞集体经济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23:01

@农人老贾


改天白天,介绍介绍你们那边情况!


我也想请教你,农民怎么才能过上好日子!可否?

陕北小义 23:03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 社会主义,也是分阶段的! 可以说几十年、几百年回不去了。就没必要浪费时间了!

至于你的方法有可能,你就努力吧![抱拳]

只为爱守候 23:04

农民反对的办法就是尽量少出售初级农产品,尽可能深加工多挣钱。先把食品工业抢过来。 群里有想搞集体经济农场的人一定要这么干。 ………… 这就是幸福家园要搞的,英雄所见略同[抱拳][咖啡][玫瑰][OK]@天堂推拿师锤疗 

农人老贾 23:05

我觉得本群可能是想通过商议,提出一些有建设性的具有实际操作性的社会实践方案, 所以如果大量精力用在理论和观点的争执,这无助于形成具有实际可操作性的共识方案。 表达是一种心理需求。观点的争论应该在时政群或者杂谈群里展开。
我建议在这里大家观点如果有分歧又不能够达成和解。最高也不要持续的争论下去。这样好像和本群主题无关。

只为爱守候 23:07

为什么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 很多人对土改不理解,为什么要打土豪分田地,旧社会拥有生产资料的统治阶级(地主阶级)在外敌入侵时没能保护我们这个民族,最后沦为帝国主义的附庸,对内部压迫得更厉害,可以说他们失去了统治中国的正义性 ………… 是的,很多裸贪官钱存在犹太美帝共济银行被人当做人质为了钱权活命帮着犹太资本共济会实施消灭垃圾人口战略做昧良心的事怎么办?人民要抱团自救@符晓生 [抱拳][咖啡][玫瑰][OK]

农人老贾 23:08

嗯,而且我想最好大家提出问题的时候,有提出解决的方案。这样可能更容易理解这些争论的最终诉求指向的是什么?

织天下17330883050 23:08

是的,应该坚持一个中心点,完成一个方案,才有说服力@农人老贾

陕北小义 23:08

@江南 : 非常感谢你![抱拳]
我的那些拙见我自己都没保存。

农人老贾 23:09

@废纸能换金饭碗,必须找我才有 好,有机会我们讨论一下农业的话题。

农人老贾 23:11

如果大家先抛出对社会问题的分析和看法,提出自己解决的方案思路。然后再论证自己思路的合理性。我觉得这样的讨论会有效。可能彼此也都更有收益。

只为爱守候 23:13

我在一事业单位工作,如果在单位公开跟人说,我为国为民, 会被同事笑话的。 体制内只需要左右逢圆的奴隶, 爱国爱民下场不老好 ………… 理解,我和你一样,我们的层次很多世俗人达不到,要找三观一样志同道合的人,共同创建善良正义人抱团的美好幸福家园@符晓生 [抱拳][咖啡][玫瑰][OK]

只为爱守候 23:15

扶危济困,改良教育,拯救地球,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打造雷锋互助幸福合作社,让世界充满爱,成就你的幸福人生

愿意把自己的时间、智慧、财富用到建设人类幸福家园上面,有场地和基本物品,无家可归的人,或缺爱的人,或生活不幸福的人全部欢迎到幸福家园来!这儿是你们积福转运的幸福家园。 来重庆建设造福人类的幸福家园吧。

幸福家园=百货店 养生食疗餐厅 积福转运馆 领袖培养素质教育学校 养生健身防身培训所 临终快乐生命救助站 托儿托老所 无业人员食宿、培训就业过渡救济站 单身派对俱乐部 男女老幼交朋识友俱乐部 生态文旅农庄 废物利用环保站,幸福家园提供幸福产品和幸福服务,把幸福的科学生活系统规范化条理化复制提供给有缘人,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同吃、同住、同劳动,同生活,桃园结义!

治愈一切不幸福的人,对生活失望的人,忧郁症的人。帮单身朋友找到幸福,帮已婚人士经营好幸福家庭。 大家来办生态农庄幸福家园玩种养有机食品,少在外吃转基致病绝育食物! 淘宝创业有18个罗汉,我们也找18个创始人起步。万事俱备,只欠人(求助者和志愿者)来学中干。联系qq1538148221,微信wx179727@农人老贾

冯立唯 23:16

@只为爱守候 给你个聊天记录,不见怪

冯立唯 23:18

[应用消息]

小船儿 23:19

@自在到家社区服务公有制冯立唯 我就是哈

只为爱守候 23:20

@自在到家社区服务公有制冯立唯 理解,所以人们要抱团起来自救,不能被欺负

小船儿 23:20

@农人老贾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小船儿 23:22

共有生产资料只不过是互利共赢。

只为爱守候 23:23

@自在到家社区服务公有制冯立唯 有的公务员沦为混进党内的资本官僚的打手,一级压一级有的公务员为了饭碗也没办法

小船儿 23:24

那个这里对网红经济有兴趣的有没有?有的话联系我,赚钱第一,有钱能使鬼推磨。大同社会是鬼推动的(鬼就是欲望)

农人老贾 23:25

@自在到家社区服务公有制冯立唯 [强],我也不开车了,不想被罚款,还要每年年检。

农人老贾 23:28

我很早的时候就读过孟子的舍生取义的话。这是我向往的境界。如果不能死得其所,那生又为何?

————— 2021-08-25-9 —————

冯立唯 23:29

@只为爱守候 因为我平时穿着问题,比较破旧,到公家那办事,那种气势对着我,我有时都觉得可笑,等最后听了我的谈吐往往又是一个态度

天堂 23:29

找几个人结义吧。

小船儿 23:29

佛祖涅槃时候,魔王波旬跟佛祖说,后世世人都是我的徒子徒孙(自私自利),你怎么办?佛祖一时留下了眼泪,等魔王波旬走了,过了一会,佛祖露出了笑脸。为什么?

符晓生 23:29

@只为爱守候  共济会统治了地球几百年,怎么救?

天堂 23:30

有取义舍利者合作才可以成大事。

天堂 23:31

我们这里北派修脚老总都拉了一帮人去什么地方结拜兄弟。

符晓生 23:31

我还不太适应本群的聊天方式啊

农人老贾 23:31

我不喜欢与人结义,这种形式多余,义是给自己的要求,不是给别人的承诺。

小船儿 23:31

目前世人都自私,那要如何实现大同?

符晓生 23:31

@天堂推拿师锤疗  修脚的也成立邦会?

天堂 23:32

当然

只为爱守候 23:32

就是把我们全球人民同舟共济会航母人类命运共同体幸福家园建起来,一个一个家园的建设,大家桃园结义同吃同住同劳动,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大家在幸福家园安居乐业自己自足呢,就没有资本家的事啊,没有人给他们当奴隶@符晓生

小船儿 23:32

@符晓生 听我就可以了

天堂 23:32

北派十年发展成三百家店,现在更多了

符晓生 23:32

@小船儿(徐亚建)  [惊讶]

小船儿 23:33

他们废话太多

只为爱守候 23:33

@符晓生 共济会靠的是货币,我们只要像井冈山那样给他来一个釜底抽薪,不供应他产品,不供应他人力。他有再多的货币就是废纸

只为爱守候 23:34

@天堂推拿师锤疗 我们幸福家园的人都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结义兄弟姐妹,流浪汉我们都要帮助,何况我们自己的家园人

陕北小义 23:34

本群的仁人志士,各自提一个能赚钱的项目,也许有人会跟你去发展。

不能赚钱的项目,几乎就是扯淡,没必要浪费时间讨论!因为前途就是死翘翘!

天堂 23:34

各位老师讲的都有道理,但是忘了一点,为信仰者不能先谈利益。否则一个人也拉不来。 前期做任何行业都风险巨大,首先是讲义,信仰。

天堂 23:35

有信仰的人捐款也愿意

只为爱守候 23:35

乞丐朱元璋都能团结人民深挖洞广积粮备战备荒。我们当今的人比当年的朱元璋更聪明

冯立唯 23:36

@只为爱守候 聪明人太多

天堂 23:36

如果我看见有人组织一个符合我理想的团队组织,我可以捐款一些。什么股不股,利不利。

只为爱守候 23:36

[语音]我们幸福家园这么多项目,全部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创新型项目,我们的养生食疗餐厅,我们全球最好的学校,全球最好的医院,我们的全球最好的自然农耕,都是我们赚钱的项目,我们不是转基因急速的吃吃了,对身体健康的,我们像朱元璋毛主席他们那样。有一帮信仰,有一帮互助互爱,善良正义的人一起团结起来干,现在国家也支持万众创业,我们像华为那样,像曹德旺那样把我们的幸福家园公司开遍全球。

符晓生 23:37

@只为爱守候  不理解

只为爱守候 23:37

[语音]现在的当今局势,就像毛主席毛泽东选集写的第一段话,第一第一句话就是,谁是我们的朋友,谁是我们的敌人?现在当今世界美的犹太共济会掌握落媒体,他们所谓的犹太人聪明就是跟传销一样,他们就是把这些信息掌控,让你误以为啊他们的策略。就像股市一样,它可以把它推的很高,你以为就赚钱,然后到关键的时候,最后一棒你就接住,然后你就上套了犹太人,他不是聪明,他是没有底线的坑蒙拐骗。

天堂 23:37

太聪明的人是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小船儿 23:38

不错

只为爱守候 23:38

[语音]富小森,你认为哪儿不理解呢?我们是志同道合的人,三观一致的人要抱团建立我们的幸福家园,备战备荒,一个是为了自己,一个为了家人,也为了自己的小孩,现在的食品你有钱买不到健康的食物,现在的人与人的信任,现在的婚姻,现在的一切都没有那么多幸福的感觉,所以说我们要建立幸福家园。

只为爱守候 23:39

[语音]对于共济会,他们搞了几百年,我们幸福家园是一个一个的建设,现在重庆有四处场地,现在我们圣王团队参与接龙的都有十几个了,只不过大家因为在全国各地的还有我们,我们幸福家园有第二梯队,就是全国各地的,包括国外的,他们都有场地,就等着我们的总部团队打造出来。只要孵化成多一个团队,就可以到各地去复制,把第一个团队,第一个家园模板建出来,然后就像那个海底捞一样哈,全国连锁店都可以开起来,像华为量全国的华为全球的华为公司都可以建起来,幸福家园也是这样的。

只为爱守候 23:40

[语音]就像人民,就像这些人啊,都到幸福家园,我们又是养生生态农庄,有工业,农业有商业有有线,上线下百货公司,有学校医院养老院什么都有,我们在这个家园就像井冈山,我们都可以,就是一个体系都能够满足,就不用在外面去给资本家给他们送钱呐,送人啦,所以说在这个幸福家园就能够生存,那他那些再多的货币就没有,就像井冈山一样,大家都是像南街村一样,全部是食物供应啦,然后,然后就是。

符晓生 23:41

我们跟共济会对抗?你找错目标了吧!

只为爱守候 23:41

[语音]相当于大家都是大家庭,这个大家庭的话,全部是善良正义的好人组建的,大家就是抱团生活,抱团养老就是这个样子的,然后我们有成立一些公司吗?有养生食疗餐厅,我们的养生食疗餐厅呢,就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因为最好的医疗是食疗好,我们的中医被打压,我们食疗国家没有不可能他的这个食疗。这餐厅这么多,他不可能来打压到这个的,所以说我们就给大家就是搭配最好的食材,你的糖尿病啊高血压呀,感冒啊,拉肚子啊,我们就用食物就给你治好了,就是说这样的,因为现在的人很忙,他没有时间去研究食疗,哪些食材是治什么病,他就只有乱七八糟吃,特别是外卖。

小船儿 23:42

睡觉睡觉,都不知道本质

只为爱守候 23:42

[语音]不是跟共济会对抗,是自然而然的,就像毛主席的井冈山根据地共济会,他怎么哪里能跟怎么办呢,我们在根据地里面就是自给自足了,人人也不会出去了,自己他去给资本家都找不到工人了,他的产品卖给谁呢?我们自己的产品,他没有工人给他生产,他都没有产品呢,我们的服务,比如说我们的服务部门也好,学校也好,我们就对我们家园的人也可以就是这样一步一步来的共济会吗?它的幼苗之类的。

只为爱守候 23:42

[语音]共济会他要统治这个地球,他要借助工具吗?比如他是股市,你不参与股市就行了,比如说那个他们搞的什么那些东西你不去参与他就没有用,就像传销,你不去参与,他把这个东西说的天花乱坠,那个产品怎么样你不去贪他的小便宜,你就不会上当的。

只为爱守候 23:44

[语音]其实不是可以去对抗,就是把善良正义的人团结到我们的家园,生活就像南街村一样,打造无数的南街村出来自然而然就瓦解那些资本主义了,自然而然就实现大同啦,不需要刻意的,就像我们像那个华为一样,全球的开辟,开辟幸福家园,这样的公司,大家在公司里面生活工作,我们就不用到全球去买房子了,幸福家园开变出了全球。就像我们重庆的四处家园,就是大家的自己的房子,自己的生活物资,就把它利用出来,就来做幸福家园的场地,然后全球各地的闲置物品啊,物资啊都可以利用起来,而且可以解决地球的垃圾问题,垃圾分类利用,而不是去制造更多的垃圾。

符晓生 23:44

不参与倒是一种方法,

符晓生 23:45

我们老百姓干嘛要瞄准共济会,跟他对抗!

只为爱守候 23:45

[语音]不是我们要对抗,是他要消灭你,把你当做垃圾人口消灭,你就像南京大屠杀那样乖乖的任其消灭嘛,所以说我们要自救啊。

符晓生 23:46

庙堂之上的人才需要考虑这问题

只为爱守候 23:46

[语音]现在国家没有强制打疫苗,我们就可以不去打疫苗,我们就用中国的特效有中医药,我们中国战胜,尤其是靠中医药,不是靠幼苗国,国外是靠疫苗搞得一塌糊涂,我们为什么去选择共济会给我们准备的屠杀武器呢?

符晓生 23:47

我的生活这么苦逼,共济会离我这么远

只为爱守候 23:47

[语音]你现在是40岁辣妈,40不惑,我20多岁,大学毕业是你这句话的思想,有这什么都有,上面的人考虑相信专家,结果活到40岁了,然后才发现所谓的专家靠不住呀我们的教育,我们的医疗搞得一塌糊涂,以前以为还有专家,后来到40岁才发现,包括国企里面的管理,所谓的你认真干事。就会有好的未来是错的,男的是提前进步,女的是日后提拔就是社会上的潜规则,因为你到了40岁的话,你有在国企工作的经验,在单位工作的经验呐,你知道这个现状是怎么回事啊你就不活了啊,你就知道了,所以说还要像20多岁,那么以为还要靠高层吗靠不住呢。

只为爱守候 23:47

[语音]就像国际各仓的,从来没有什么救世主,一切都要靠我们自己。

光速飞舟 23:47

不怕了
就和种牛痘差不多呢

只为爱守候 23:47

[语音]你要靠政府的话,就像郑州那些被淹死的人那样,你就靠政府吗?还是要靠自己把玻璃砸了才能求生呢,不要被什么都依赖政府,自己是干什么的政府,他顾得过来吗?

只为爱守候 23:48

[语音]你不怕你认为是肿瘤斗,如果说没有阴谋,他是二级油苗,国家为什么不强制那是有风险的啊,有什么风险说不清楚啊?因为是那里面的阴谋,有没有我至少用中医药可以规避,我不管他,我万一有阴谋的话,那不是知道都完了吗?真的像三年之后就去世了,就像南京大屠杀这样,像那个,刚才不是首先发了一个视频吗?等你知道的晚都晚了,我为什么要用气这种不靠谱的疫苗呢?我就用中医药这么靠谱的东西,我就可以规避这个风险。

光速飞舟 23:49

[表情]

只为爱守候 23:49

[语音]很多后续的问题不是你眼前能够知道的,这个鱼苗这个东西它毕竟是在你体内以后会发生什么变化,谁知道,所以说既然他不能够防粽子,也不能够防这个,南京的入情就有八个,打了疫苗的都是重症,他什么也防不住,为什么要去冒这个被当做垃圾人口消灭的这个风险呢?

陕北小义 23:50

@符晓生 :共济会就是略夺全世界的财富,你、百姓的生命只能苦!

只为爱守候 23:50

[语音]你不起来自救,你不参与,人家要消灭,你就像那个首先发的那个日本鬼子,一排人赶出去枪杀,你在里面还以为这么多人他不会杀你的,所以说有时候像毛主席说的,放弃幻想准备战斗,只有这种时刻准备战斗,有备无患的人才会活得长活得久才会胜利,这样什么都听天由命的话,就像南京大屠杀,那些人是一个样的。

只为爱守候 23:51

[语音]掠夺全世界的财富还是好一点的,至少他不会要你的命,现在因为觉得地球气候变化,人太多了,他要消灭80%的人口,而且只留20%的共济会的精英霸占这个地球,他们可以有机器人来做工人,那机器人可以生产,那不需要你们这些人呐,所以说大家还不清醒吗?中央七台罗援教授都谈到这个会议,这个是真真实实的呀,不是谣言了,这个中央七台那个视频大家看一下就知道了,国家如果是谣言,他敢在中央七台罗援教授亲自来说,这个事情吗。

只为爱守候 23:51

[语音]罗援将军。

只为爱守候 23:52

[语音]犹太人,他为什么要搞这个东京奥运会这个学记希特勒为什么要杀犹太人?犹太人为什么在各国被驱逐就是因为由犹太人,他们那个犹太教是很邪恶的叫,每年都要杀小孩儿,把小孩儿的血放出来,他不是,他不是那个杀死以后放学,他是在,他是他,活的是一点一点的放,为了放的慢,还要加热水,让他慢点。仿真的是残忍至极,很多国家欧洲的国家都发现他这个问题,所以说就驱逐他们,后来西铁林为什么要屠杀犹太人?就是因为他们有这个变态的信仰血迹,这个东京奥运会大家看了那个血迹的一试就知道了。

符晓生 23:52

@陕北小义  我是个市井小民,没什么惧怕,没什么可失去的。 我问题一大堆,去担心共济会统治我,努力的方向不对吧

只为爱守候 23:52

[语音]他们的信仰就是学期以后,他们才能够耶路撒冷才能够踏上耶路撒冷的路,他们是这样的信仰,所以说他们现在就是要用这个病毒,病毒还有这个战争来消灭80%的人口来学记,他们的啊,为做上帝选民的路。

只为爱守候 23:53

[语音]共济会不是统治的问题,是要消灭你的问题,现在目前这个形势完全是在这方面的发展,大家都没有关注吗?

只为爱守候 23:53

@符晓生 是有很多负债吗?上了高利贷的当?

只为爱守候 23:53

[语音]犹太人为什么发达的他就是善于搞金融,就是搞高利贷起家的。

只为爱守候 23:54

[语音]所以犹太人掌控了世界银行,中国很多贪官裸官儿把钱存到国外去,他以为国外比国内安全,没想到黄雀在后,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他现在没办法,必须听命令,有太会有犹太的共济会啦,不然的话钱没有了,连命都没有了[流泪],一给你国内曝光,你钱权名利,一切都没有了,而且精准。杀害现在共济会掌握很多武器,必须听命于他,是现在是党内,为什么共习大大军队里面毕竟没有接触很多经济比贪官儿肯定少,也不会到国外去存钱,所以说党内肯定支持习大大的很多,但是国务院这些里面的实体经济部门的贪官肯定多。

只为爱守候 23:55

[语音]所以说,现在为什么党内部强制要求打疫苗,为什么地方政府是一级一级的呀?要打疫苗,这里面肯定有很大的问题,你们都没有发现吗?而且就跟那个共济会的一梦要消灭80%的完全契合,必须要打80%的人的疫苗,你看这个样子,很多信息不能不让人我们警惕呀,小心驶的万年船。

只为爱守候 23:55

[语音]既然不怕什么失去,连生命都不怕,为什么要让他们来把自己消灭呢?周一要死就要死,舍生取义做英雄至少要救中华民族,这样自己死得其所,这样也就是有轮回,就是有真正的上帝因果,你也是在疾福转运。

符晓生 23:56

是啊,那些有钱有权有名有利的人才应该担心。 我能被共济会关注,来消灭我?

只为爱守候 23:57

[语音]我发到的群里的聊天记录,大家可以认真看一下,里面就有中央奇台罗援将军接绿的共济会的阴谋,然后还有这个很多这方面的资料,就是当时那个希特勒为什么要屠杀犹太人,因为毕竟犹太人后来掌控了世界,他肯定要改变历史的,这些真实的东西他都要抹杀的,就像毛主席,其实有很多人钓钓历史系雾化,要抹杀毛主席很多攻击的。就要就要,根本就不能提连连,现在奥运冠军带毛主席像章都要想把这个抹杀,你看你像犹太人他们要搞传销,要搞这些骗局,他就是要掌控舆论,所以他为什么花大价钱要掌控媒体。

只为爱守候 23:57

[语音]天呐,他才不会关注你一个人呢,消灭80%的人口,不是你一个人,你怎么认为你一个人呢?你除非是国家元首,你自己打疫苗,你可能会被暗杀。

陕北小义 23:58

@符晓生 :你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方式,那是你的事,没人会管你!

只为爱守候 23:58

[语音]就像犹太人被希特里屠杀的时候,都是一群一群人的赶过去,他会关注你一个人吗?你这不是群群人中的一个,就像南京大屠杀的活埋,也是一大群的人赶进去,他会关注你一个人吗?根本就是傻,日本要占领中国,他们为什么搞三光杀光抢光烧光。

织天下17330883050 23:58

@符晓生 共济会离你我不远,看到那只独眼的蚂蚁了吗?

只为爱守候 23:59

[语音]如果真的育苗有问题,全民他都要求你去打,你觉得是关注你一个人吗?你能逃掉吗?除非你有那个坚持斗争的精神,自己有识别能力识别真正的敌我,向毛主席开篇,毛泽东选集开篇说的,谁是我们的朋友?谁是我们的敌人?你没有敌我分辨能力,你在里面根本搞不清,就像文革中的人搞不清敌我,你不是在谈文革吗?今天那些人当时都不知道怎么现状,有的人不会观察的人,到现在都是一笔糊涂账,会观察的人就知道怎么回事。

符晓生 23:59

@织天下17330883050  哦,你是说马云的那个蚂蚁?

只为爱守候 23:59

[语音]好多明星都是共济会的,他们明目张胆做共济会的手势,你在网上百度一下,共济会我,我也是前不久才百度才知道好多明星,他们都是做这样的手势,共济会的手势就是一个大拇指一个小拇指,包括那个马云和那个赵薇的照片,他们都是共济会的成员,包括那个芳芳,他们后面的那些标识共济会,他们有很多标识的哦,就是我们通用字库上那个文化发了一个共济会方面的,这些文章介绍都有,所以说你那个什么都不关心的话,因为这些嘻嘻,和你都息息相关的,你不关心,完全就像笼子,霞子的,人家给你上很多套你都不知道。


————— 2021-08-26 —————

符晓生 00:00

轮不到我考虑这些问题吧!

只为爱守候 00:00


只为爱守候 00:00


只为爱守候 00:00


只为爱守候 00:00


符晓生 00:01

我了解一些,独眼,金字塔

只为爱守候 00:01

[语音]罗援将军是我们的军事国专家,他肯定是正直的共真正的共产党人,他没有借助经济项目军队来说,单纯要纯洁一点,他们没有当贪官的机会,也不会把钱存到国外去,也不会成为别人的人,现在中国这么乱,很多贪官儿裸官儿把钱存到国外的肯定是和经济项目有关的人,大家仔细观察就知道了。

符晓生 00:01

@只为爱守候  这节目是什么时候在央视播放的?

冯立唯 00:02

@只为爱守候 正如我所料,反人类的精英论者已经行动了,大多数人无用论的新纳粹舆论场开始发力了。开始为灭绝人类做思想控制了。 他们要做的是这结果。 穷还生,让人糟罪吗。

他们就用几句话就得到了下面结果,可怕

三十年内人类不能进入共产主义,人类将在二百年内灭绝。新的进化人将统治一切,他们利用转基因手段强化自己,以AI和电子监控手段把自然人操纵成家畜,可以随便使用人类的一切基础材料。新进种人可以长久生存,可能要自然人类的基因营养,人类人权基础崩塌,人类对代动物的行为将报应于人类。共产主义不是什么乌有之乡,而是人类不得不的自救手段。不要以为你自己现在是有点资产的中产阶级就置身事外,除了能通过掌控极大资源并通过基因手段让自己家族成为超人类,否则任何人都无法逃脱,而最可怜的就是这些中产,粘粘自喜的,以为自己可以自由的生活,告诉你,你将和一无所有的人一样成为基础养料。唯有大家同心同力,组织共产主义社会关系,把科学技术控制在所有人之下,把社会资源控制在可控范围内,防止超人类的出现,才能让人类得以持续发展。

从现在看,现在的多种技术手段,如转基因垄断不透明,AI和支付控制,人脸和基因采集,无人武器的大量使用,无人工厂和长寿医疗的实现。在三十年内,人类将被极少数的人完全的控制,成为畜人。那极少数人将以技术手段成为新进超人类,自然人类并在二百年内被新进人灭绝。所以说三十年内能否实现共产主义是整个自然人类的最后机会。

这样你还为你是中产阶级而粘粘自喜吗?

金钱 能力贡献论,是本世纪最大的谎言,是当今社会所有罪恶的总根源。

贫富只与善恶有关与能力无缘。能力是让更多人活的精彩,金钱来自与对他人资源的控制,抢劫他人幸福。金钱即罪恶。某些人通过金钱能力贡献论洗脑操控着大多数人,以洗脱自己所对他人犯的罪。破除金钱能力贡献论的社会价值观毒害,是人类发展走向共产主义的前题。否则科技的发展不但不能给人类带来福音,那是人类的灾祸,绝大多数人都将成为被操纵的奴隶。造魔者贺、水军和舆论引导员是当今社会最无耻的职业。

在奸佞都被当作智慧的今天,善良更加需要智慧,还要有大无畏的精神,所以说善良才是当今社会最伟大的能力,什么马,都不在话下,那个俞更加不用说,在善良面前他那只叫小丑。善良除了是当今最大能力外,还是当今最难能可贵的美德,是德行之首。是最让人敬仰的道德。向善良的您致敬。善良是一个人最好的修养

只为爱守候 00:04

[语音]付小司,你可以看我那个聊天记录转发的那个视频,这我这次是在视频截的图,那个视频你可以看那个视频是哪个时候的,我不是很清楚,估计是人家看电视的时候录下来的。

只为爱守候 00:04


冯立唯 00:05

@只为爱守候 有道理

冯立唯 00:07

@只为爱守候 我要把你这加话放在预言的前面,感谢

符晓生 00:07

有这么夸张吗,怎么求证?

冯立唯 00:08

@符晓生 看我上面的话

只为爱守候 00:08

我很早的时候就读过孟子的舍生取义的话。这是我向往的境界。如果不能死得其所,那生又为何? @农人老贾 现在就需要大量像你这样的舍生取义的人来抱团取暖救人类80%的人

冯立唯 00:08

@符晓生 他们已经在实施了

只为爱守候 00:09

这下怎么瞒?“冠状病毒之父”视频会议曝光!:

只为爱守候 00:09

[应用消息]

冯立唯 00:09

@只为爱守候 只能靠共产主义。还是要尽快

冯立唯 00:10

否则没有机会了

符晓生 00:10

你们谈的超过了我的认知

只为爱守候 00:10

@自在到家社区服务公有制冯立唯 现在就是差大家一起来干呀,我们在农村去像越南那样深挖洞,把地下城挖出来

冯立唯 00:11

@符晓生 以后面对强权@老杨 人们将无任何能力反抗,大如航母的舟再以无水可以坑翻。任凭惊天大浪,强权都会稳如泰山。几个人能抵抗千亿人的时代已经到来。一般的人都将被淘汰。今天,就是今天,不会用智能手机的人已经淘汰,钱无法流通,公交无法乘坐,高铁,飞机,等出行工具不能乘坐。摩托不让开,医院不让进,寸步难行。很快,芯片植入,人不再需要花时间学习知识。人类清除计划很快就要实行了。地球只留下,六亿,殖入芯片,基因改良的权势的后代。他们会让更多物种生存,就是不会让人活着。一般人被他们当老鼠一样看待。见着就恶心。

符晓生 00:11

虽然我也关注一下共济会话题,日本奥运开幕式。但你说得这么紧迫,这么煞有介事,我一时接受不了

只为爱守候 00:11

[语音]我们另外在长江古镇边有两个门市可以把地下室挖出来,现在都买了很多工具,就你是平民院,那个门市都做精灵,上面就祝大家有两个男女分开住,关键是大家要一起来干呀,还有很多农村附近没有多远的那些农村农民,那些留守农民很多,他们那个荒地荒防很多,我们同学他们兄弟姐妹的荒地荒防都可以给我们来稿,他们愿意来。有的农民他愿意同防止土地入股一起来干,关键要等我们团队一起去搞,我们团队不创建出来,这个事情就化了,没有团队,一个人在农村去,那些老年人他们手机都用不来,怎么干?

———— 2021-08-26-10 —————

冯立唯 00:12

@只为爱守候 没有用

只为爱守候 00:12

[语音]所以说要观察周边呀,你看那个首先发的那个日本那个大屠杀那个视频,很多人还以为像温水煮青蛙,还以为离自己很远呢,等到你明白的时候跳不出来了,你要观察周围的情况,为什么国家三令五申是志愿?为什么这边社区和警察又是另外一个做派?为什么中医被打压中医是中国抗议成功的关键,为什么不推行中医不给大家发大汤药,不像古时候一样温柔,来了都是各个地方,就是把大汤药熬起大家喝,为什么让大家给你反而不让大家买,要让大家就发病。

符晓生 00:13

@自在到家社区服务公有制冯立唯  你描述的夸张了吧

冯立唯 00:13

唤醒大家才是重要的该做的

只为爱守候 00:13

[语音]现在很多的药方里都想买药都不行,诊所都要被抓,只能说等着把那些人啊不让他们吃,要让等他们发病然后隔离,然后就是找给你的钱,然后就是黑酸,又是空气会又找一笔黑酸的钱,然后黑酸里面也有很多东西的,很多人用了,他们说那些加了化学东西呢,都要长一些剥离出来,反正是对身体很有害的东西,黑酸里面加了什么的那个他,那个主要是他的嗯,那个就是包括那个口罩和那个他的棉签里面都有问题的,他加了什么,拿米的东西在里面,包括那个鱼苗,所以说这些东西大家都要注意啊。

只为爱守候 00:14

[语音]傅小升,我不知道你整天忙什么,你都不关注周围的吗?现在打疫苗是闹的,现在都搞这个入侵,搞这么久了,你觉得那个国家说那个新冠入侵本来就是人造的,你没看到吗?我们国国家的外交外交官赵立坚,包括那个女的都直接在国家的媒体都在喊话啦,难道没有一句可以乱喊嘛?何况他们代表外交部。

符晓生 00:14

我现在好好的,我干嘛要恐惧? 你把共济会描述得也太可怕 太无所不能了吧

只为爱守候 00:15

[语音]那个,而且都是成了阳谋明目张胆的共济会,可可见他基本上在国内有很多汉奸梯队给他服务他,所以说他才敢这么大张旗鼓地搞,他已经控制了,基本上我们国内很多的高官,因为很多的高官,你们中国老百姓都知道把这些嗯,卢卡呀,老婆小孩儿那钱那全往国外转,因为他们只想到国内的要清算他,他没想到国外的更凶残,他现在是骑虎难下。假如是你,你怎么办?你存在国外的钱全部给你洗白,你没有了,而且还要给你把你的事情全部通到国内让你做不成官,让你被国国内的人打死,国内不打死你,他就要精准处理他,因为你不做他的帮凶,他要消灭80%的人口。

符晓生 00:15

可能会有敌对势力的行为,但有你说得这么严重吗

符晓生 00:15

不要危言耸听啊

符晓生 00:15

拿证据出来

只为爱守候 00:16

[语音]不是描述的很可怕,共济会这个事情我们半信半疑也好,但是我们要做好准备呀,就像南京大屠杀,人家说那个人回来跟你讲,看到那些人被杀,你还不相信他,但是你就觉得他描述的这么可怕,你还是不相信,那么我们就为什么不能够半信半疑做好准备呢,比如说那个羽毛有问题,我们就用管用的中药,本来那个南京都有,打了疫苗的,都长为众人都有八个了,所以说我们为什么不相信中医药呢,为什么不那个橡皮大大那样几个自信呢?

只为爱守候 00:16

[语音]我不知道你还要什么证据,中央七台那个罗援将军说的还有那个赵丽坚外交部说的那个不是证据吗?我的天呐。

冯立唯 00:16

@符晓生 基因编辑人已经出生了,没人理

只为爱守候 00:16

[语音]那是国家机构为国家的喉舌,爷都说了你就,他还要什么证据呀。

只为爱守候 00:17

[语音]你难道赵立坚不相信你?难道哦那个叫什么华严呢?我外交部的外交官,包括那个我们的罗援将军,我们的中央七台军事频道你都不相信吗?那你相信国外的那些主流媒体的话,我觉得你越相信自媒体自媒体还能够反应一些真相,尽管比那个,因为这个我们的现在操作的平台都是腾讯,都是资本控制的,他们都要打呀。这里面封群封的这么厉害,禁言禁的这么厉害,很多公众号被关闭,包括我们的中医,中医药那些都被哎呀说不清楚了,你都观察,你不知道成天忙什么不,不关心周边的事情。

冯立唯 00:17

@符晓生 那基因编辑人就能搅艾滋病,冠状病毒的一种相似病毒

只为爱守候 00:17

[语音]你不关心这些事情你哪天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啊,这些是大事,就像那些南京大屠杀那些人,他们在城内也不会想到日本鬼子会把他们杀死啊,不然他们早就离开了。

冯立唯 00:18

@只为爱守候 大深夜的,打字吧

只为爱守候 00:18

[语音]所以说现在的人嘲笑当年南京大屠杀那些人愚昧,真正现在如果真的就是南京大屠杀又来,现在这个就是共济会的阴谋来了,大家怎么办我们就搭讪,不是我们做点准备没有错吧。

只为爱守候 00:20

[语音]看看共济会的节奏,这全部都按部就班,按他们的计划在进行战争,温疫都是他们来达到消灭80%人口的手段,你看一个国家,一个阿富汗的,所有的房子和人民都流离失所,你觉得他是针对你一个人,你真的太看重你自己了,他们是,这是大规模的方法。

只为爱守候 00:22

这些还是活着的,很多都被炸死了,你想我们中国要遇到,你能逃得掉吗?@符晓生

符晓生 00:23

呵呵

符晓生 00:23

我一点也不担心,不害怕

只为爱守候 00:23

[语音]现在的局势都很紧张,战争随时可能爆发,大家都要做好准备呀。

只为爱守候 00:24

@符晓生 你有什么准备吗?还是坐以待毙?

只为爱守候 00:26

我觉得还是向毛主席那样行动起来抗争为好,哪怕为救人类舍生取义,也比坐以待毙强@符晓生

符晓生 00:26

感觉你是卖保险的,把未来危险恐怖描述一番,好让我相信,然后买你的保险

只为爱守候 00:26

只为爱守候 00:27

一个人的认知决定自己的命运,还是要靠你自己,别人是无法帮助你的@符晓生

符晓生 00:32

[表情]

只为爱守候 00:34

你的素质也太差了@符晓生 你妈妈的嘴也是骗人的鬼?

只为爱守候 00:35

你妈妈真后悔把你这样的傻儿子生出来[发怒]

符晓生 00:35

哈哈,误会

只为爱守候 00:36


符晓生 00:36

我刚才在洗澡,水滴到发过去了[撇嘴]

符晓生 00:37

不是有意的,误会发过去的[握手][微笑]

光速飞舟 00:38

余致力于国民革命 凡四十年 ……

只为爱守候 00:38

但愿[抱拳][握手]

天堂 00:38

不能给儿童打疫苗

符晓生 00:40

@只为爱守候  不是有意的,我平时表情都不会发。不过说实在点,一个晚上你说的我唯一能求证的是戴旭在中央七台的那个讲话是什么时候的

陕北小义 00:40

@只为爱守候 : 无远虑,必有近忧!

再多谈,就是浪费自己的生命了!

早点休息吧,晚安![咖啡]

天堂 00:41

美国西点军校文件泄露:蓬佩奥演讲称新冠病毒是美国生化武器:

只为爱守候 00:42

@陕北小义 谢谢,晚安[抱拳][OK][咖啡][玫瑰]

符晓生 00:42

共济会应该存在,但也把它描述得太夸张啦! 我只接受我能验证的事实

只为爱守候 00:42

@符晓生 那个时间很重要吗?我就只关注视频的内容

天堂 00:43

这个巧合不?

天堂 00:43

恐怖!看看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奔向2020遐想》描绘的是什么?

符晓生 00:43

@只为爱守候  重要,因为我可以马上验证

只为爱守候 00:43

那个奔向2020,和今年的东京奥运会,你看他夸不夸张呀?@符晓生 简直是明目张胆,可见犹太人共济会,胸又成竹,控制了全球

只为爱守候 00:44

@符晓生 你这样的求实精神,值得敬佩,不过我不知道时间,但是多半我相信他是真的

符晓生 00:44

@只为爱守候  你表达的其他的内容时,慢慢来,描述事实就行,不要把结论告诉我,结论我来做

只为爱守候 00:45

[语音]就像这个东京奥运会大家都有目共睹一样,就像2020分享2020那个新冠的图片,这些床,这些医生看的我目瞪口呆。

只为爱守候 00:46

[语音]其实我以前都从来不关注奥运会,包括今年的东京奥运会也没有看,都是大家发的图片我才发现的,也是今天才看到以前伦敦奥运会演的这个2020的奥运会,那个开幕四完全就是新冠那个预演,我是昨前天才去搜的共济会,才知道他们有学记的,这个历史就是那个文章,我也是昨前天才去搜出来看到的。

符晓生 00:46

有这势力存在,他们表演了黑暗邪恶的节目。那又如何

符晓生 00:47

你昨天搜到的,然后花一晚上说服我,让我跟你有同样的感觉?

只为爱守候 00:47

这是要强迫打疫苗吗?[发怒] 中华民族就这样给它们毁灭了吗?[发怒][发怒][发怒] 【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温馨提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可有效降低感染新冠病毒肺炎风险,降低重症率和病死率,请您于8月31日前到当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等接种单位接种疫苗。近日,您所在地街道社区、乡镇村组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等方式与您核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有关情况,请您积极配合。

只为爱守候 00:47

如果南京[衰]大屠活[衰]埋和犹太集中营的大屠[衰]杀再次重演,大家该怎么办?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只为爱守候 00:47

很多裸贪官钱存在犹太美帝共济银行被人当做人质为了钱权活命做昧良心的事怎么办?

只为爱守候 00:47

种种迹象表明……

只为爱守候 00:47

央视7套终于公开:费尔蒙特会议计划消灭世界80%人口垃圾:

只为爱守候 00:47

犹太人每年都要杀小孩放人血进行血迹祭宗教才遭到各国的驱逐,最后被希特利毒杀啊, 东京奥运会就是血祭演示,盎格鲁撒克逊的人类清除计划。到现在很多国人还嗤之以鼻,说不可能。这样邪恶的民族,有什么做不出来的?不知道是国人太善良,还是变笨了?

只为爱守候 00:47

现在不要指望等着党中央,只要反对打喵的总统都被暗杀

只为爱守候 00:47

大家要一起抱团起来,回归大自然把我们的家园建起来,深挖洞广积粮,备战备荒为人民,向塔利班那样,利用毛泽东思想起来保卫自己,赶走美帝,不要被当做垃圾人口消灭

只为爱守候 00:47

历史真相:希特勒为什么要镇压犹太人?:

只为爱守候 00:47

有一种看不见的危机,叫“政府把人民照顾的太好”:

只为爱守候 00:47

2021年7月20日河南郑州洪灾,5号地铁线被淹,当时地铁上几百口子人,水都淹过胸口了,大家还在等,等着政府来救自己。如果不是后来后面车厢的两个小伙子砸开了窗户开始自救,因缺氧窒息而死亡的,就不是14个人了。

想过么,如果水刚刚过胸时,就砸开窗子,把人都弄到车顶上去,或许,那14条鲜活的生命就都保住了。

可是,我们习惯了等,习惯了相信政府会来救我们的,然而事实表明,在一些突发的灾难面前,有时政府是顾不过来的。

上面的这句话,相信7月20日的郑州老百姓最有感触,那一天,有多少人一直在拼命拨打110和119,又能多少人能打的通?!

只为爱守候 00:47

现在的主流媒体信息基本上都被犹太人掌控了,只有自媒体,还有点真像,不过经常被关,被禁

只为爱守候 00:47

打了疫苗的,不用担心没有打的,如果还担心,那肯定就是假的

只为爱守候 00:47

自然灾害、战争与民族冲突,凡事都习惯性的依赖政府。

当我们忽略了大自然的报复,忽略了人种的入侵,忽略了个人无后对世世代代的影响,忽略了内外部势力的日拱一卒,总有一天,我们会为此付出巨大的代价。

生于忧患 ,死于安乐,孟子的话,我们该多提醒一下自己和子孙……

只为爱守候 00:47

有属于自己的社会网络。汉族人已经被完全驯化了,如果没有政府组织,就是一盘散沙,毫无能力对外界的事情作出反应。汉族老百姓习惯了事事依赖政府,相信威权的政府会处理一切,而当突如其来的灾难降临、政府功能在灾难面前短时间内失灵时,汉族人便只剩下了茫然、不知所措。

最典型的是那一年的拉萨,暴徒追逐打杀老百姓,汉族人只会报警、躲藏,逃命,被打被杀、喋血街头抚尸痛哭。而回民却在第一时间奔向清真寺,清真寺的大喇叭迅速召集起教众,一群人拿着宰牲刀组织起来集体上街反击,震慑住了部分暴徒,减少了人员伤亡。

只为爱守候 00:47

大家要团结起来,把我们的幸福家园组织建起来,有自己患难与共的社会网络,当政府指望不上的时候,还能够抱团自救

只为爱守候 00:47

没有精神,就是如此! 反之 抗美援朝呢 同是中国人

只为爱守候 00:47

相信聪明人分析好利弊就会作出聪明的选择

只为爱守候 00:47

在信息混乱的当今世界,谁是我们的朋友?谁是我们的敌人?分不清敌我就像毛主席选集第一篇第一句,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只为爱守候 00:47

建设起幸福家园,又可以让大家幸福快乐的生活,有什么紧急危机来的时候也能够有所应对,就用自己看到的中医药中国抗疫胜利的法宝这个特效育喵,就犯不着去冒打喵的风险

天堂 00:48

爱信不信

天堂 00:48

我多年前都了解了不少

天堂 00:49

有人指出了,三战就是基因战争

符晓生 00:50

基因战争也正常

只为爱守候 00:50

可见他们是明目张胆,太让我吃惊了,我是现在才知道

只为爱守候 00:51

[语音]我以前还同情犹太人,我们中国上海收留了很多被驱逐的犹太人,他们现在恩将仇报,就跟他们当年占领美帝,我们商朝的后裔印第安除把他们全部杀了,把土地占领,他们真的当初这些商朝后裔印第安人把他们当成客人给他们食物,还就他们真的是一个白眼狼,没有良人良知的那种,只有唯利是图的,就像威尼斯商人就是演犹太人的,他们眼里只有利益,没有感情,真的。

小船儿 00:51

为了地球承受能力,不是很正常么?

符晓生 00:52

@只为爱守候  吓坏了吧? 但不要把这恐惧的情绪到处传啊,你了解的不一定真实

天堂 00:52

央视报道

只为爱守候 00:53

[语音]所以大家都等着像南京大屠杀纳税的那种毒气室,等着被消灭吧,80%的人口,就让那些精英20%他们来占领这个地球,大家就心安理得吧。

小船儿 00:53

行军蚁,还有那个什么鼠繁殖到一定规模都会自己奔向大海。

符晓生 00:53

@天堂推拿师锤疗  把节目,和时间 说出来啊 我自己去查。 你这么说个结论谁能信

天堂 00:54

许多秘密早已公开

只为爱守候 00:54

@符晓生 你真的太糊涂了,也太软弱了,也太害怕了,都不敢面对这些 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人,作为一个善良正义的人,发现了危险,不告诉同类,你觉得你还是有个善良正义的人吗?

小船儿 00:54

限制人口没有什么问题

天堂 00:54

爱信不信,谁管你死活

小船儿 00:55

你也太那个了吧

只为爱守候 00:55

@符晓生 你的第一反应是害怕,然后逃避,我的第一反应是震惊,然后感觉应像毛主席一样起来,唤醒大家自救,而不是等着被别人杀害

符晓生 00:55

我是怎么了,你一定要说服我,让我跟你一起害怕。 我不害怕就是不面对现实,软弱。 这帽子一顶接着一顶

小船儿 00:56

@符晓生 不用管他们的

符晓生 00:56

@只为爱守候  你还知道我的反应?[呲牙]

天堂 00:56

全世界人口并不多,只要合理利用资源。

只为爱守候 00:56

@小船儿(徐亚建) 南京大屠杀让你去活埋,你觉得是应该的,因为地球人口太多了,日本人都没有地方住了,要给日本人让地,让我感觉很震惊不理解

————— 2021-08-26-11 —————

小船儿 00:57

这个标准谁也不清楚

天堂 00:57

消灭95%的人口

符晓生 00:57

@只为爱守候  人家不听你的你就人身攻击

只为爱守候 00:57

@符晓生 你的言论根本不愿意相信,那就是害怕,然后逃避啊

天堂 00:57

还装

符晓生 00:58

@天堂推拿师锤疗  消灭人口也是有可能的 北美印第安人 澳洲 毛利人不就被消灭了嘛 不算新鲜事

只为爱守候 00:58

@符晓生 说出我的感觉,算人身攻击?

小船儿 00:58

平等的话,大家都生一个两个啥的

天堂 00:59

早知道你冷血,反正你没死

符晓生 00:59

@天堂推拿师锤疗  [惊讶]

天堂 00:59

你没死,所以无所谓。你√

小船儿 00:59

装啥?消灭95%谁说了?怎么消灭?

符晓生 01:00

讲事实,讲逻辑,讲道理,以德服人啊

只为爱守候 01:00

唤不醒的人,就不交流了,省得说是人身攻击

符晓生 01:01

睡啦 晚安

只为爱守候 01:01

好心没好报,我算是领会

只为爱守候 01:01

所以想做好事,还是要看对象的

符晓生 01:01

谢啦[抱拳][呲牙]

天堂 01:01

央视7报道了,足要装傻

符晓生 01:02

@只为爱守候  [抱拳][呲牙]

符晓生 01:02

@天堂推拿师锤疗  是哪一天的节目

天堂 01:02

国家层面已经意识到了这场战争

符晓生 01:02

我现在马上去搜

只为爱守候 01:02

搞不懂,大千世界什么人都有[抱拳][握手]算了,合为贵

小船儿 01:03

剥削和阶级固化确实能发生,其它的都是可能,发生也是有限的

天堂 01:03

前面有链接视频,爱看不看

只为爱守候 01:03

还是我们毛主席看得准放弃幻想,准备战斗,才有抗美援朝

符晓生 01:04

@天堂推拿师锤疗  那视频没超时间和节目 而且屏幕光线很奇怪

只为爱守候 01:04

要是都向大家这样的思维,当年一穷二白才立国的中国早就被颠覆了

小船儿 01:04

再说,要灭绝,你弄个死亡率只有2%的病毒,怎么能灭绝?

天堂 01:04

是你才奇怪

只为爱守候 01:05

[语音]所以为什么要抵制打油苗啊?疫苗和病毒同时进行,疫苗是人人都要打呀,那要搞怪的话危害性就大啦,我们国家为什么这些基层的要顶着违背中央的政策资源,打的政策要强制这些打,这里面也没有毛利吗?

只为爱守候 01:05

[语音]如果鱼苗真是像网上很多人说的那样的话,那我们就万劫不复了。

只为爱守候 01:06

[语音]所以不管是真的假的,中国抗日胜利是靠中医药,而不是靠西方的鱼苗,西方那么多打了疫苗的国家,死了这么多人,我们还看不到吗?故意装聋作哑吗?

只为爱守候 01:06

[语音]你们要相信疫苗是你们的事情,反正我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自愿打,然后我就只相信中医药中医药是最好的贴效药疫苗,所以说自己靠自己的认知,人家啊是好意,提醒你能够接受接受,好像人家要劝你是为了得到什么东西似的啊,我真的是服了。

小船儿 01:06

都睡了吧,自己吓自己的。

只为爱守候 01:06

[语音]不知道你们被这个社会洗脑成什么样了,所以说人家老人那些好心人去扶那些老人扶了他,好像就是为了什么样的,就是因为自己撞了他,所以他才去扶他,哎呀,我觉得你们这样的思维谁敢给你们做好事。

只为爱守候 01:07

[语音]我宁愿信其有,不愿信其无,做好准备不会拐,如果是真的,你那个时候才重视完了,如果是假的我,我用中医药抗议也没有错,我早点把幸福间干起来也没有错,本来我们就要搞搞那个,帮助国家抵御养老事业万众创新,这个边做事业边抵御风险,这个一点儿也没有拐处。

天堂 01:07

我告诉你川普没上台之前,中国军方有人告诉我,美国可以准备东亚某半岛打一战,目的消灭非生产力人口。 并旦告诉我不要乱在网上讲话,战争之前中国会出台政策刺破房地产泡沫

只为爱守候 01:08

[语音]你搞不懂油苗有什么后遗症,有后后面有什么东西那里面有什么?毕竟人家研究的这个病毒都是生产出来,他都是几方面手段同时进行,同时又赚钱,鱼苗一植的话,把我们国家的经济也搞空,他是几方面依据的,而且可以把这个价格给党中央,因为如果真的是出现这个问题的话,老百姓都打了,肯定很多人就要认为是共产党吗?政府强制自己打的嘛绝对要。就一句就把我们国家颠覆了,这个真的是,如果让美美地共济会的阴谋得逞,我们受苦的是老百姓,那些贪官儿,那些在国外的共济会操纵的,只不过他们也没有好下场,最终他们也是死路一条,钱也没有,但是他们能够活一天算一天的这些人。

符晓生 01:09

你昨天才听说的,今晚一个晚上在这让人相信你?

天堂 01:09

和军方有联系周小平在川普上台后发了一篇文章,我也看出战争风险。里面有一句话,我们将屠神证道。 不过川普怂了

只为爱守候 01:10

[语音]有的信息不是昨天只是收的那个犹太人那个那篇帖子习题的,为什么要这样?犹太人,我突然因为这个打疫苗不是一天一天的事情呢,现在闹得这么严重,我们重庆还要什么二维码?然后我们那些有个党员居民去给政府打了,打了电话以后,义正辞严说他们是在颠覆共产党政权,然后重新才取消二维码了,真的,现在是两个政府一样,基层的事,听一听国币一套,然后党中央,然后,然后隔壁那一堆人好像不听党中央的这个样子,然后全部是违背那个国家政策强制打疫苗,这个完全不正常啊,这个现状大家都没有观察吗?

只为爱守候 01:10

[语音]我是看着前几天我是昨天看看着感觉到不对劲,我觉得这个犹太人真的是那个,因为那个天堂发的那个,这个东京京东那个2020那个也是发了也有点久了嘛,然后各种思路汇集到大脑中,昨天就去查了一下犹太,才发现他们有这个学期,真的就是我在想为什么经东京奥运会要有学期呢,他们就我就才去查犹太,他们真的有这个历史才知道他们确实为什么被各个国家驱逐他们那些做的残忍的事情。

只为爱守候 01:11

[语音]所以你好生看一下那个为什么希特勒要镇压那个犹太教那个历史,看了那篇文章以后,你就能够结合起这些角色侦探的话,你就会结合各方面的线索探索到真相。

天堂 01:11

战争和瘟疫都用来消灭人口,但中国的强大最终只有瘟疫一个选择。 但是中医的强大也使计划破产

小船儿 01:11

人口也是竞争

小船儿 01:12

人口多需要资源

天堂 01:12

外国人也大量用中药喝

只为爱守候 01:12

[语音]怎么算我今天一晚上,这里说我都是后知后觉的,都是网上都闹翻了,然后我这个人都不太关注这些的人,自然的慢慢儿就知道了很多东西,然后昨天才是自己可以去搜索这个东西,然后才真的觉得再加上群里也有人发这些,再加上今天首先一发那个日本大屠杀那些联想到那个犹太人他们因为这个如果油苗有问题的话就跟那个当年的犹太人比感到毒气湿气灭杀不是一个道理吗?然后想起那个南京大屠杀不是一个道理吗?如果现在又重演在我们面前,我们跟张年的人应该怎么反应呢?我们跟当年的人难道不应该比他们更聪明一点吗?毕竟已经发生过一次坑,难道在上第二次坑的当吗?

光速飞舟 01:13

[表情]

天堂 01:13

无论你是左还是右,但国家是无法选择

只为爱守候 01:13

[语音]还有看见犹太人他们说的以后,地球基本上黄种人就是黑种人之间混血,就是这样,你联想到我们国内,广州那么多黑人,然后国家引进这么多人,为什么老百姓意见这么大?老百姓的子女都没办法读书,为什么给黑鬼这么多钱?这是为什么?这些都跟那个鱼苗推广是一样的呀,那些贪官他们已经受控于犹太人,犹太人才敢放,这个话,确实连那个,我是看了昨天那些说的犹太人,他们把那些包括美国的白人,其他地方的白人也跟黑人教,包括那个华为出来的有个广告。

只为爱守候 01:14

[语音]都是要政治正确,必须要一个黑人,一个白人,一个黑人,一个一个黄人,这个你不觉得这些都很奇怪吗?以前有这些情况吗?现在就是这样才是政治正确,一个图片必须要两个,跟那个犹太,他们的计划完全是按部就班在推进。

小船儿 01:14

世界上印度和中国人口可是占了很大的比例呢

只为爱守候 01:14

[语音]所以美帝共济会就是要跳印度和中国打起来呀,一个是由苗消灭一部分,然后战争再消灭一部分。

小船儿 01:15

再发展下去,美国自己都要被你们灭绝了

只为爱守候 01:15

[语音]不然,习大大为什么武汉发出现疫情的时候严阵以待,就当做战争对待反应这么迅速,如果军方没有消息的话,会搞的这么成功吗?就是因为知道这次战争,所以说国家这么重视武汉,一出现舆情提前都知道了。

天堂 01:15

全世界合理利用贤源都能活,多年前有文章说全世界人口体积和所有蚂蚁加起来一样。怎么就无法生存?

符晓生 01:15

不过想想,跟您这么纠缠了一个晚上,可能真的是我的内心恐惧, 不敢面对。 我平时不轻易跟人聊天的

小船儿 01:15

不要觉得自己都是正确的

只为爱守候 01:15

[语音]美国人民跟我们中国人民是一样的,都被屠戮的,他们共济会的是不分国界的,他们是有这个暗号儿的,他们分了人群的,哪些是共济会的?他们要消灭那个全球80%,包括美国的人民,所以说,你看这个,全国所有的国家都在闹这个入群啊,他们是留的,是他们自认为的精英人群来霸占地球的。

天堂 01:16

不指望你听,聪明人自己明白

只为爱守候 01:17

[语音]正是才能够去解决问题,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想要这些不发生,那就是要预则立,不预则废呀,但愿就是不会发生的呀,那么我们做好这些准备没有害处呀,我们就用中医药嘛,本来就是中医药战胜了病情,美国他们没有中医药,这个国家没有中医药,他们才失败,为什么我们国家把中医药拿出来呢?那说明是现在是党政分开,政府系统管经济了,以后贪官特别多,党内管军队那一块儿,毕竟是不涉及经济,他们贪官都少,不会把钱存到国外去存到国外去了,很多都成了汉奸了,如果老百姓看不清楚的话,推到坑里都不知道。

小船儿 01:17

科技再发展,立体农业,人工光照,亩产无法计算,可以层层叠叠。但有必要这么多人口么?

只为爱守候 01:18

[语音]把自己的耳朵蒙起来,眼睛蒙起来,不希望这些是真实这个呢,这个只是着鼻子哄眼睛,我们要面对现实,要看周围出现的什么状况,不要等到就像南京大屠杀那个手心儿发了一个视频,大家把这个视频认真看一下,那些人他相信吗?都集中到一个屋,他们这么多人,鬼子才多少人呢,他们说他们起来把他们都能够踩死,可是还是一个个被枪杀了,我觉得大家要看历史才能够防止历史的重演呀。

天堂 01:18

看吧,这是西医学院校徽

天堂 01:18


天堂 01:18

蛇代表撒旦

只为爱守候 01:19

[语音]对,这就是我前段时间,那些都在说那个共济会,我才无意中去看到这个,然后看到这些东西真的让我惊讶,我才看到赵薇和马云那个手势,还有很多人,包括那个芳芳,她后面那个什么那个标示都是共济会全部的标识哈,还有很多名人,我们中国有很多很多名人,都是共济会里的人,所以说大家不要幻想你跟他们是一样的,他们可以在地球上生产。其他跟共济会没有关系的,都是要被消灭的人口,大家要清醒,如果我们但愿这些是假的,是我们多虑了,但是我们做好准备没有拐呀,为什么不提前做好准备了?为要为什么要等发生以后再准备来不及了。

只为爱守候 01:20

[语音]古人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做好准备,都是能够生存的王道,玉,凡事遇着你。

天堂 01:20

真不应该宣传中医药,外国人也学去了

小船儿 01:20

把撒旦用钉钉住

天堂 01:21

你闭嘴

符晓生 01:21

那我们也向马云 赵薇学习

天堂 01:21

蛇缠在权杖上

只为爱守候 01:22

[语音]你向他学习有用吗?人家看中的他们就是共济会,有资源利用价值的人,你有利用价值没吗?共济会你与你比那个手势你就是共济会的人吗?人家肯定有内部名单的,人家共济会,你看那个文化,那个说在通幽智库共济会开的会,那个是真的哦,你我看搜一下那个通幽智库共济会,那里面你可以看到那个视频。

只为爱守候 01:22

宣传篇 一纲:幸福家园的宗旨是为人类谋幸福! 即拯救地球和人类!抱团为自己和自己子孙后代谋幸福的家园

靠什么大家助力行动起来? 一纲四目 - - - - 既有经济利益,也有精神追求,人类精神物质双文明建设!

→即靠幸福家园为单打独斗的每个人谋幸福!
1、幸福家园的经济项目帮助每一个人实现衣食住行养老无忧!
2、幸福家园全球最好的养生食疗餐厅、幸福养生舞武运动和医院帮助每一个人长命百岁! 3、幸福家园全球最好的学校助力每一个人事业有成,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4、幸福家园帮助每一个人收获温馨的亲情、互助真诚的友情和甜蜜的爱情,最终人生圆满,不负此生!
5、幸福家园让大家在地球上的思想、智慧、功绩,永远记录在幸福家园的功德永生榜上(网上网下),让后人们瞻仰、学习、铭记传承,共同推动人类的不断进步

幸福家园--详情点击链接了解

小船儿 01:23

欲望和权力当然是一体的

华北浪漫革命 01:23


符晓生 01:23

@只为爱守候  我什么不能不恐惧,不能向马云学习

只为爱守候 01:24

除非你对共济会有利用价值@符晓生

小船儿 01:24

佛祖涅槃时候,魔王波旬跟佛祖说,后世世人都是我的徒子徒孙(自私自利),你怎么办?佛祖一时留下了眼泪,等魔王波旬走了,过了一会,佛祖露出了笑脸。为什么?

小船儿 01:25

魔王波旬在西方就是撒旦

只为爱守候 01:25

毛主席打下了江山,当年唱《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歌曲的我们,要主动接过毛主席手中的接力棒,建设好新中国,投身为人类谋幸福、创办幸福家园事业,一起建民宿(=人民的归宿=大同世界=幸福家园收容无家可归的人一起学习生活)

愿意把时间、智慧、财富用到建设人类幸福家园上,有场地和基本物品,无家可归的人,或缺爱的人,或生活不幸福的人全部欢迎到家园来!这儿是你们积福转运的家园。

幸福家园=百货店+养生食疗餐厅+积福转运馆+领袖培养素质教育学校+养生健身防身培训所+临终快乐生命救助站+托儿托老所+无业人员食宿、培训就业过渡救济站+单身派对俱乐部+男女老幼交朋识友俱乐部+生态文旅农庄+废物利用环保站

幸福家园,提供幸福产品和幸福服务。把幸福的科学生活系统规范化条理化复制提供给有缘人。 治愈一切不幸福的人,对生活失望的人,忧郁症的人。帮单身朋友找到幸福,找到另一半。帮已婚人士经营好幸福家庭。 办生态农庄幸福家园玩种养有机食品,万事俱备,只欠人来学中干。有意联系qq1538148221,微信wx179727

大家进入通约智库 www.tywiki.com ,在上面搜索栏输入“幸福家园”

符晓生 01:25

@只为爱守候  你提供的就只有一条路啊,我这么卑微,只能恐惧等死哦

小船儿 01:26

后世都是自私自利的人

天堂 01:26

不聊了

只为爱守候 01:26

[语音]

小船儿 01:27

都不懂大道,怎么成事呢?

只为爱守候 01:29

疫情期间,先在网上学习如何打造人间天堂伊甸园幸福家园

幸福家园不会凭空创造出来,必须发动大家的智慧,打造全球比哈佛大学更厉害的最顶尖的教育系统,才能够培养最顶尖的团队,开创出人类命运共同体大同幸福家园,

以德治国,品行好的,自然享福报!因果平衡,品行不好的,生活就会越来越艰难!所以古人说的德高望重!自然受到大家的尊重

号召大家不学习,不是来建设共产主义的,你是来破坏大家创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大同社会幸福家园的!

幸福家园不是来一个人都要,必须要是善良勤俭人品好爱学习的好人,哪怕是流浪汉、残疾人,

但就是不要不爱学习人又懒,情商低,横行霸道盛气凌人和大家相处人品差的寄生虫懒人

幸福家园有全球独一无二的最好的人才教育培养系统。
幸福家园就是把你培养成才报效社会成就你的人生价值和人生荣耀。
首先是培养你的教师技能,首先先当学生才能够做好教师工作,因为你了解学生的心理,教师职业就是要会心理学,懂因材施教

你有空杯心理,才能装进王者人才系统,有了才能,就能建设好幸福家园,谦虚好学,实现你的王者梦想和人生荣耀

csa.sseuu.com “幸福家园”

只为爱守候 01:32

@符晓生 为什么要卑微?自己的生命,是自己掌控,像英雄一样的活着,为什么要坐以待毙?

只为爱守候 01:34

恐惧等死?不值得!活要活得漂亮,哪怕舍身取义

只为爱守候 01:34

死都不怕,还怕什么呢?

只为爱守候 01:35

横竖是死,还不如像毛主席他们那样来轰轰烈烈的活一辈子

符晓生 01:39

@只为爱守候  服了你,刚才你还希望我象你一样恐惧, 现在你又这么勇。 到底哪个是你呦

雄鹰高飞世界大同 04:02

魂归来兮,毛泽东

雄鹰高飞世界大同 04:19

@织天下17330883050 权钱交易早就司空见惯,当今世界哪一个官员不是花钱买的?甚至于以前还听说过有明码标价的!只是现在隐藏了,暗箱操作,换汤不换药。

雄鹰高飞世界大同 04:28

@小船儿(徐亚建) 当今世界魔鬼挡道控制了整个世界,利益集团已经可以无法无天肆意妄为。@只为爱守候 本座自创【圣主哲学】世界大同地球村文化{无字天书:房中术读心术修仙术}用一个中心三个共享去权力中心化和去资本中心化,足以粉碎任何利益集团包括共济会,他们一个个要么为我所用,要么一败涂地消失殆尽。 随时随地持续举办全球管理辩论赛争霸赛,普及《圣主哲学》,秒杀全球所有行业名家大师,3-10年和平统一世界,智造路不拾遗夜不闭户到处都是桃花源花果山的原始智能生态地球村!
大同四年九号五号(2021.8.26)
于宇宙中心苏州木渎古镇【宇宙终极大学】(全球创业发展联盟会)
人生导师家庭企业顾问
教你谈情说爱经营事业
天下无难事 欢迎咨询
三位数咨询四位数加微信五位数上门六位数根除抑郁症七位数终身弟子梦想成真!
(表现突出统统免费)
所有问题有问必答听话照做梦想成真!托管全球所有行业你管理不了的人和事!
咨询电话:15506180312
紫太阳雄鹰高飞
微博:雄鹰高飞带你高飞
映客直播:雄鹰高飞惊世骇俗